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二十五、换工作

二十五、换工作

    一辆保时捷,一辆q7一前一后在马路上飞驰而过,南宫辰的脸依然是没有一丝表情,夏千儿紧抓着车顶的扶手。

    车在一处空旷的工地停下,南宫辰下了车,那人下了车向南宫辰走来。

    “喂,你小子跑的挺快,这钱你倒是赔不赔啊?”那人发了话

    南宫辰没有说话,而是上去直接给了那人一拳,那人吃痛倒在地上,嘴里吐出一口血水,南宫辰走到那人身边抓起他的领子又是一拳,打的那人毫无反击之力。

    从车上下来另一个人,向着南宫辰就是一拳,南宫辰眼疾手快躲过一拳,随后向那人狠狠的还击,好一会那人才倒下。

    “倒是个练家子。”说着走回车里拿出一万块丢向那两个人。

    “医药费。”冷冷的,随机发动引擎

    一路上夏千儿都注视着南宫辰,眼前这个桀骜不驯的冷酷男人竟有如此好的身手,平时打他,捏他,他都装作一副手无缚鸡之力的样子。

    “你你你……”夏千儿用手指着南宫辰你了半天

    “跟浩宇练过。”南宫辰解开了夏千儿的疑惑

    “好吧”夏千儿说着收回了手

    车没有回水云间,而是在左岸名苑停了下来,南宫辰拉着夏千儿的手向大海跑去。

    此时,耀眼的阳光照在海面,波光粼粼,反射的人睁不开眼睛。

    “怎么不回家?”

    “想和你单独待着。”说着南宫辰坐在沙滩上

    夏千儿也坐了下来,和南宫辰背靠背坐着,一起聆听海的声音,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秋风袭来,大海泛起涟漪。

    “好,我马上过来。”南宫辰接了电话交代了几句匆匆离开

    夕阳西下,余晖照在夏千儿的身上,把她的影子拉的很长,她已经在海边待了整整一天……

    “辰,徐氏集团有些麻烦,徐文臣说他不想跟我们合作了。”楚浩宇的脸上失去了往日的嬉笑,代替的则是一副严肃

    “那就让他的合作变成收购,而且是让他求着我们收购,你去把徐文臣和那个女人的照片寄给他老婆。”南宫辰说道,眼里闪过一丝杀气,他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地址和电话需要寄吗?”楚浩宇嘴角微微上扬

    “随你了。”南宫辰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不少

    楚浩宇拿着文件出了总裁办公室,南宫辰靠在椅子上长长的舒了口气,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太多,他第一次觉得力不从心……

    搓了搓自己的脸,走出了办公室,开着车回到了左岸名苑,夏千儿依然坐在海边,像一尊雕塑。

    “千儿。”南宫辰在远处喊道

    听到喊声夏千儿本能的回过头,南宫辰站在不远处,从沙滩上站起来走过去,脚一软轻轻地倒在地上……

    夏千儿醒来已是晚上,淡淡的白合香侵蚀着她的嗅觉,睁开眼的第一眼是南宫辰趴在chuang边,紧紧握着她的手睡着了。

    轻轻的抽回手,摸了摸熟睡的南宫辰,细腻的皮肤上多了些憔悴,微微有些心疼,环顾了四周确定自己是在医院,她有些害怕,她记得自己在沙滩上走向南宫辰,结果眼前一黑什么都不记得了。

    南宫辰微微睁开眼睛,看了看夏千儿,四目相对。

    “好看吗?”说着刮了一下鼻子

    “谁要看你啊?”夏千儿红着脸说道

    “你个小傻瓜,可把我吓坏了。”南宫辰露出了以往的温柔

    “怎么了?”夏千儿眨着眼问道,一脸无辜

    “医生说你第一次怀孕,太累,前三个月胎儿还不稳。”

    “宝宝没事吧?”这时夏千儿才想起自己怀孕

    南宫辰笑笑,摸了摸她的头。

    王博文检查后没事,南宫辰抱着夏千儿回了家……

    “哥,你们去哪了?”南宫菲儿坐在沙发上问道

    “做产检。”南宫辰说道

    一家子都张着嘴巴不敢相信。

    “千儿,你,几个月了?”陆天琪走过来问道

    夏千儿不好意思的点点头:“两个月不到。”

    “美云,我们要做爷爷奶奶了。”南宫凌天开心不已

    顾美云微微一笑。

    “行了,千儿很累了,让她上去休息吧。”说着南宫辰扶着夏千儿回了房

    南宫辰拉好窗帘,示意让夏千儿好好休息,自己则躺在旁边翻阅着杂志。

    “千儿,明天开始不要去上班了。”南宫辰翻阅着杂志道

    “不行,我可不想做蛀米大虫。”原本躺下的夏千儿坐了起来

    “那去天辰吧,设计部有个空缺,你就当帮我。”

    “不好吧,这样怎么跟云姐交代?”夏千儿反对

    “我会去说的,快睡吧,休息几天再去上班,我去洗澡。”说着向卫生间走去

    秋风瑟瑟,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夏千儿转了个身,南宫辰从浴室出来躲进被窝,抱着夏千儿沉沉睡去,误会解除了,今夜,会有好梦……

    秋天的早晨,太阳刚刚露出笑脸,鸟儿欢唱,露珠晶莹剔透,朝阳带来了一天的喜悦。

    南宫辰早早的起了chuang,今天要就知道楚浩宇昨天和徐氏集团谈判收购的结果,他嘴角微微上扬,相信会有一个好结果。

    云嫂在楼下准备的众人的早餐,见南宫辰从楼上下来,便道:“少爷,早餐好了。”

    辰没有回答,摆了摆手便驾车离去,楚浩宇翘着二郎腿坐在自己的办公室等着南宫辰的到来,脸上那抹坏坏的笑足以证明他拿到了南宫辰想要的东西。

    一进公司,所有人都向南宫辰问好,他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以做回应,他没有去自己的办公室,而是直接走向副总办公室。

    “怎么样有什么好消息?”一进门南宫辰就调侃道

    “那老狐狸真难缠,幸好那些照片够劲爆,现在徐氏的股价一直下跌,看来撑不了多久。”说着将徐氏的股市数据扔给南宫辰

    笑容在南宫辰的嘴角显露,他很满意这次的结果,现在就等着徐文臣来求他,用最低的价格收购。

    “喝一杯?”楚浩宇挑逗着,从酒柜拿出两个高脚杯

    砰……清脆悦耳的碰杯声回荡在偌大的办公室,两人一饮而尽,放下酒杯,南宫辰双手插进裤袋走出了楚浩宇的办公室。

    保时捷在路上呼啸而过,行人来不及欣赏这道风景线,车早已不知去向。

    下了车,南宫辰大步走进独一无二品牌设计公司,前台的那些花痴女人不停的向他抛眉眼,南宫辰不作理会进了电梯。

    咚咚……南宫辰敲开了季云霞的门,办公室里空无一人,他便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翻阅着茶几上的杂志,杂志中报道了不少有关天辰国际的消息。

    天辰国际总裁与徐氏集团千金关系暧mei,南宫辰看着报道的标题,然后狠狠的将杂志扔在茶几上

    “这个设计就这样,下午把设计图给我。”季云霞和公司的一个员工一前一后进了办公室

    南宫辰点了点,示意季云霞继续。

    “就这样,你出去吧。”员工退出了办公室

    季云霞给南宫辰泡了杯咖啡,放在茶几上,顺势看到了茶几上杂志的报道。

    “现在的记者真是够可以的,哎,你小子也太不小心了吧?”季云霞调侃道

    “社会就是这样,没事也得给你写出点事。”南宫辰收起了刚才的愤怒,表现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

    季云霞走到办公桌前,靠着办公桌问道:“你今天怎么过来了?”

    “替千儿辞职。”

    季云霞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南宫辰说公司还有事便告辞了,失去了夏千儿这个得力员工,季云霞有些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