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二十七、又误会他了

二十七、又误会他了

    太阳露出金灿灿的笑脸,大地渐渐复苏,人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开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夏千儿还在呼呼大睡,南宫辰轻轻抽出自己的手臂,洗漱一番便驾车回了公司,昨晚的事搞的他一个晚上没睡好。

    “辰,徐文臣一大早来过电话说送了一份大礼给你。”楚浩宇坐在沙发上说道

    “这个老狐狸又想搞什么鬼。”南宫辰愤愤的说道

    叮咚,叮咚……

    门铃一大早响起,云嫂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开门了是快递员。

    “请问夏千儿是住这吗?”快递员拿着一个快递袋子问道

    “是的。”云嫂回答道

    “请签收。”说着将快递单递给云嫂

    云嫂关了门,将快递拿去给夏千儿,快递员走到不远处,脱了快递服,嘴角浮现出一丝诡异的笑。

    “千儿,有快递。”云嫂敲了敲房门

    好一会夏千儿才开了门,接过手里的快递袋,道了声谢,关上门回了房间。

    “谁啊,寄快递给我,也不写名字。”说着将快递袋拆开!

    快递袋子里是一本杂志,确切的说是一张撕下来的杂志,报道着南宫辰在酒店与徐佳佳同进同出的照片,看起来甚是暧mei。

    “天辰国际总裁与徐氏集团千金关系暧mei,原来他早出晚归是在忙这些事。”夏千儿有些自嘲,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南宫辰坐在沙发上,不停地翻阅着文件,时不时和楚浩宇商量着,看了看时间表已经九点十分了。

    “我先回去了,今天要带千儿去做产检。”说着离开了办公室

    楚浩宇摇了摇头,回到自己办公室继续想对策……

    “你起来了?”一进门看见杨乐乐坐在沙发上,南宫辰便打了声招呼

    杨乐乐点了点头以示回应。

    南宫辰到了房间,看见地上的杂志,蜷缩在chuang上的夏千儿,他明白了楚浩宇说徐文臣送他的大礼。

    “千儿。”南宫辰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夏千儿抬起头,双眼红肿,脸颊两侧布满了泪痕。

    “千儿,你听我说。”南宫辰有些慌,他害怕失去她

    “这些天你早出晚归就是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她的话就像一把刀插进了南宫辰的心

    “我,千儿,这都只不过是逢场作戏,而且这是前几期的杂志,这明显有人挑拨我们的关系。”南宫辰连忙解释道

    “难怪那天那个女人会送你回来,难怪你的身上会有她的香水味,难怪你的衬衫领上会有唇印,我真的看错你了。”夏千儿绝望到极点

    “千儿,我是跟那个女人在一起,我只是在利用她打击徐氏集团,我跟她没有一点关系。”南宫辰极力解释道

    “我想休息了,你送乐乐去机场吧。”夏千儿说着躺在chuang上,背对着南宫辰。

    看着这样的夏千儿南宫辰有些慌,他宁愿夏千儿像别的女人那样吵闹,也比现在如此安静的好。

    “浩宇,来我家。”

    五分钟后,楚浩宇的法拉利停在门口。

    “怎么?”楚浩宇进门便问

    “你看。”南宫辰把杂志递给楚浩宇

    “这……”

    “他寄给千儿的。”南宫辰说着,眼里掩不住的愤怒

    “你打算怎么做?”

    “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先把这位杨小姐送去机场。”南宫辰指了指杨乐乐道

    杨乐乐跟着楚浩宇出了门,出门时南宫辰只说夏千儿还在睡觉,不便吵醒她,杨乐乐只是微笑点头,道了谢便上了车。

    “千儿,该起来了,我们今天约了王医生做产检。”南宫辰轻声道

    夏千儿没有回答,下了chuang换了套衣服跟着南宫辰出了门,一路上沉默,南宫辰找了很多话题,但最后还是自言自语为结局。

    做了一系列检查,夏千儿坐着等拿报告。

    “南宫少爷,夏小姐和胎儿一切都好,只是快两个月了得加强营养。”王博文说道

    南宫辰点点头,刚想去扶夏千儿,却扑了个空,夏千儿早已走到门口。

    夏千儿像个无主游魂,不吃不喝,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看的南宫辰又急又心疼。

    “千儿,请相信我。”南宫辰再也忍不住,抱着夏千儿道,他的声音有些哽咽,看着她这样折磨自己,他简直恨透了自己。

    “辰,辰……”楚浩宇从机场回来

    “浩宇少爷,少爷在楼上。”云嫂说道

    楚浩宇大步跨上楼,看着虚掩的房门,看见南宫辰抱着眼泪婆娑的夏千儿。

    “咳咳……”楚浩宇干咳两声

    南宫辰放开了夏千儿,示意楚浩宇进来。

    “千儿,你哭什么,那些杂志是有人可以安排的你看不出吗?”楚浩宇问道

    “你是说?”夏千儿好像被楚浩宇一语惊醒

    “对,为什么辰不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为什么和那女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被拍照片,为什么以前我们去做事没人拍照呢?”楚浩宇分析道,夏千儿似乎明白了什么,脸上充满了歉意。

    “辰,既然事情牵涉到千儿,那就在这商量吧。”楚浩宇提议道

    南宫辰点了点头,看看夏千儿,此时的她早已露出了笑脸。

    “上次给她老婆的照片不够刺激,那这次给他老婆和他女儿来个更真实更刺激的。”南宫辰此时充满了杀气,怎样对付他没关系,但是伤害他身边的人是绝不允许的。

    楚浩宇点点头示意知道了,南宫辰不用把话说全,他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这么多年来,玩世不恭的楚浩宇帮南宫辰做了不少事。

    “千儿,你再休息会,我和浩宇要回公司了。”说着吻了一下额头……

    南宫菲儿正在上课,她请了一个多月的假,这礼拜第一天上课,她有些应付不过来,不过很快就恢复到以前的熟练了。

    “同学们,今天我们将人物写生的关键因素……”南宫菲儿在上面讲的天花乱坠,同学们也听的很认真

    叮铃铃……

    “下课了”南宫菲儿捧着教科书说道

    教室里一阵活跃,捧着书回到办公室,桌上有一束玫瑰花,南宫菲儿明白这是秦锋送的,她有些不好意思。

    “喜欢吗?”声音在身后响起

    “秦老师。”南宫菲儿尴尬的打着招呼

    “晚上可以一起吃饭吗?”秦锋似乎不想隐藏自己的感情。

    “我……”南宫菲儿想拒绝,她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在九九餐厅定了位子,晚上见。”说着秦锋走出了办公室。

    南宫菲儿坐在椅子上,深吸一口气,看了看课程表下午已经没有自己的课,便匆匆回了家。

    “千儿,千儿。”一进门就嚷着夏千儿的名字

    “怎么了菲儿。”夏千儿闻讯从房间走出来

    “秦锋约我吃饭,你说我该去吗?”南宫菲儿拉着夏千儿的手问道

    “你想去吗?”夏千儿直接了当的问

    南宫菲儿思索了很久,也没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她的心很乱。

    “去吧,给他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夏千儿拿了主意。

    菲儿点了点头:“趁现在还早陪我去买衣服吧。”

    夏千儿微笑的点点头,两个人开车去了天辰华夏。

    “千儿,这是我哥新开的,你看,还有你的姓呢。”南宫菲儿说道

    看着天辰华夏四个字,夏千儿心里有些恨自己,恨自己那么无理取闹,那么不相信他。

    两个人大包小包的血拼了不少,夏千儿基本上没买什么,只给南宫辰买了件衬衫,作为道歉的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