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教授信息素撩人

冷艳教授信息素撩人 > 用你浴室

用你浴室

    两个成年男人,一起倒在了桌子上。

    木纹面的桌面是水磨打亮的,可以清晰的照出人影。

    两人都是绝美漂亮的容颜,细腰长腿,身形比例像是大师手工雕琢的完美雕像似的,以这样的姿态相叠在一起,就像是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云凛微微动了一下脖颈,这时他才发现沈颂的手垫在他的后脑上。

    是怕他受伤吗?

    可是如此一来,两人的姿态更显得暧昧了些。

    沈颂身上有一股微凉的水气,带着年轻人特有的锋锐,发丝湿漉漉的,在云凛的角度看过来,那英俊到张扬的面庞更有几分压迫感,高挺的鼻尖和自己的鼻尖,几乎顶在了一起。

    “……”

    沈颂的手在云凛的后腰上动了动——他不光护住了云凛的头,还另一手挡住了桌沿对怀中人腰肢的冲击——所以他的手其实有点痛。

    但是这点痛不算什么,毕竟云凛的腰纤细柔韧,被向后压在桌面,瘦俏的蝴蝶骨顶着光滑的台面,领口崩开了一粒扣子,露出琴弓一般的锁骨。

    暗香从领口钻了出来,美不胜收。

    “教授……”沈颂的嗓音哑哑的,也不知道是风吹雨淋的后果还是情绪在作怪。

    他的眼神很深邃,里面隐藏着某种晦涩、无法宣之于口的情绪。

    云凛从那深邃的眼眸里,看见了自己映在玻璃体上错愕的神情。

    太紧了,胸腔挤着胸腔,压得他有点喘不上气,他就只能怔愣地盯着沈颂的眼睛看。

    在这样的情况下,根本完全忘了自己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姿态,也就是他表情管理还算不错,不然早就暴露自己过速的心跳。

    25年来云凛没谈过恋爱,哪怕心动都不曾有,可是遇见了沈颂以后,不光是一连串的事情让他措手不及频出意外,还有这个年轻又锋芒毕露的男生,一次又一次地冲撞他的防线,撞得他七荤八素,应接不暇。

    就像是上帝朝湖面丢了一块石头,这石头又烦又硬又刁钻,荡开水面的涟漪不够,还要往水面下面钻,一直钻到湖底,钻透软软的砂砾层,在柔软的内壳一阵磕磕碰碰。

    磕的他头晕目眩,情绪纷乱。

    但是,并不讨厌。

    “教授啊……”沈颂轻轻唤了他一声,然后轻轻俯下了一些身子,耳语道:“云凛哥哥。”

    云凛哥哥?!

    这四个字,真的是要了人命。

    云凛本就大乱的心绪,此刻惊涛骇浪。

    他的目光不自觉地就落在了沈颂的唇上——有唇珠,唇形很好看,好像……嘴角还勾了勾。

    「云凛哥哥」这四个字就是从这里说出来的,那这嘴……还能做点什么吗?

    两个人脸离得极近,这个角度看云凛眼眸低垂的模样,浓密的长睫就像是被强调了一般,给漂亮的凤眼眼睑打上了一层淡淡的阴影,也让那注视的目光显得愈发迷离。

    这一幕看在沈颂眼里就是绝美的勾引,那妖娆的眼型配合那一颗泪痣,让眼神迷离的愈发显得诱人,哪怕是眼镜遮挡,那金属与玻璃的冷感也不能泯灭这一抹扶摇直上的妖娆。

    他的云凛,真是在他的心尖儿挠痒痒!

    沈颂的嘴唇越贴越近,近到呼吸都已经喷薄在对方的脸颊上,激起彼此一片战栗。

    云凛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已经从心口跳脱出来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被蛊惑,明明就是四个字而已。

    他明明知道自己必须及时制止,可哪里知道伸出去的手却没有真的推动分毫。

    “云凛哥哥,我冷~”

    沈颂撒娇也是极有天赋,活脱脱就是个淋了雨被带回家的小狗狗,这会儿正在蓄谋和好心人讨一个亲亲暖身。

    沈颂淋过雨,身上的白t恤已经有些透了,湿冷湿冷的衣服在少年人火热的体魄前并不值得一提。

    他就像是一把炽烈的火,慢慢的融化了这一层凝冻的冰。

    这高岭的冰化作了水,在那飞挑的眼角沁了一片雾霭绵绵。

    ……

    唇瓣的距离越离越近,气氛实在太过蛊惑人心。

    只要再近一点点……

    就可以触碰到彼此的唇瓣……

    “咚咚咚!”

    “云教授,我给你买饭回来啦!”小卢欢快的声音透过门扉传了进来,接踵而至的是敲门声。

    ………………

    屋子里一片旖旎的气氛,就这样在沉默好几秒之后,戛然而止。

    “云教授云教授,您在的吧?打了两份哦!”

    咚咚咚,小卢又敲了三下门。

    沈颂:“……”

    这狼崽子咬牙切齿,装了半天狗,终于绷不住了,在乖巧的表情下露出了极其凶的嘴角弧度。

    要知道他装了半天可怜,还故意滑倒,所有力气都用演技上了,马上就要有发展苗头的时刻,怎么有人敢来打扰!

    怎么敢!

    白天鹅已经快到嘴了。

    真要扑下去……到时候还不知道谁该叫谁哥哥。

    沈颂都想直接犯个混,上去二话不说先啃一口再说。

    但是云凛已经不可能给他机会,此刻的云凛已经完全清醒了过来,他抬起手掌,单手糊在了沈颂的脸上,一点也不客气的按着脸将人推远。

    “起来!”他低声喝道。

    这声音是故意压着的,似乎是怕门口的人听见似的。

    小偷小摸,就像是他俩真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沈颂一下来了兴致,就想逗逗他的教授玩。

    他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那软白的掌心。

    都不到一秒,云凛就像是被烫到了似的,腾地一下将手收了回来。

    被舔过的手掌微微发颤,需要另一只手捏着着这只手的手腕才能止住颤抖。

    这招不战而屈人之兵实在是正中要害,云凛的眼角弥漫上了一片水红色的色泽,耳朵尖尖也爬满了粉红。

    好看煞了!

    “沈颂!你做什么!”他依旧压低着声音,但是声线已经不稳,有点发颤。

    沈颂也没想就这么放过他,“云凛哥哥,我冻得脚软,起不来,怎么办呀?”

    说着,还故意压了压身子。

    “滚开!起来!”

    门口的敲门声还在继续,云凛已经顾不得风度了,抬脚就踹了一脚沈颂的膝盖。

    这样也没可能再继续了,沈颂这才起身,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委委屈屈的抱着膝盖,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云凛。

    就像是用眼神在说:“你踹疼我了。”

    “……”

    云凛直接错开视线,快速整理了一下衣衫,走过去打开了门。

    门口的小卢拎着饭菜,愣了一下,“云教授,您领子怎么了?”

    云凛顺着小卢指着的位置,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衬衫的领口崩开了一颗扣子。

    他装作若无其事的理了一下领口,“哦,没事,掉了罢了。”

    没事儿领口的扣子会崩掉吗?

    小卢瞟了一眼教授那修长细白的脖颈,哪里可能把扣子崩掉呢。

    结合两份饭……

    “啊,那教授,饭菜给您吧,我老公在楼下等我,我就先走啦!”

    小卢顶着大肚子却跑得很快,一溜烟就没影了,云凛拎着饭菜,揪着领口,在门口站了一会,才转身回了屋子。

    沈颂还是乖巧地坐在椅子上,微笑着看云凛,“教授,是什么好吃的,我都饿了。”

    这幅乖狗狗的模样,任谁也生不起气来了。

    云凛拎着饭菜折返回了桌前,他将包装袋拆开,取了一盒推到沈颂面前,“吃点东西,然后去洗个热水澡。”

    omega体弱,容易生病,他虽然不是omega,但是做生物遗传学学术的时候接触过一些omega临床志愿者,以目前这个淋雨又吹风的强度,一般的omega顶不住。

    但是沈颂好端端地坐在桌前,除了他自己叫唤过两句冷,其他一点冻到的痕迹都看不到。

    “教授,你这里还可以洗澡啊!”

    ——明知故问。

    云凛摆着筷子,也没抬眸,“嗯,可以。”

    他给沈颂安排好了餐点,自己也打开了餐盒开始吃起来。

    这张桌子,刚才两个人还在上面躺过,现在就这么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吃饭,多多少少有点奇怪。

    云凛低敛着眼眸,长睫掩映了他的情绪,安静地吃着饭菜。

    气氛一下子变得快要凝固,除了可以听见偶尔筷子与餐盒接触的摩擦声,除此以外安静极了。

    沈颂扒拉了两口饭,突然抬起头,“那我一会洗澡的时候,浴室里的毛巾我都能用吗?”

    云凛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

    一点十五分,系统两点钟上班,时间应该还来得及。

    “都可以用。”他放下手腕,继续吃自己的饭,看起来一点聊天的兴致都没有。

    沈颂见好就收,满意地低头下去吃饭,不一会吃完了,发现云凛还慢条斯理地动着筷子。

    这个男人吃相很文雅,细白修长的手指捏着筷子,把米饭一小筷一小筷地送进嘴里。

    这嘴唇接触筷子的时候,会被筷子压出一道软而浅的痕迹,松开之后就快速的回弹,看起来很有弹性。

    沈颂觉得口干舌燥的,起身道:“教授,我洗个澡。”

    云凛:“请便。”

    这个请便刚说完,没想到沈颂真的请便了。

    他直接站在浴室门口,脱了自己半湿不干的t恤,露出了肌肉精壮且线条修长匀称的上半身。

    “教授,记得帮我找件你的衣服哦。”

    轰隆隆,屋子外一道雷声炸响,瓢泼的雨浇洒在玻璃上,被大雨封闭的小空间里,只有两个对望的人。

    闪电映亮了沈颂漂亮的肌肉形态,以及他眼中流转的眼波。

    ——好看吗?是不是很好看,我也不止是屁股翘的!

    云凛捏着筷子的手收紧了一下,“我有烘干机。”

    沈颂戏又上来了:“不行的,我皮肤敏感只能穿晾晒的衣物,腿上现在还有皮肤过敏的小红点呢。”

    “不信您来脱我裤子看看。”

    作者有话要说:  沈颂:“装狗还是很好的,有人就很吃这一套。”

    云凛:“我喜欢猫。”

    沈颂:“……喵喵!”

    云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