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第两百四十三(亲们,新年快乐哈!)章 她要将欧阳皓的样子刻进心里

第两百四十三(亲们,新年快乐哈!)章 她要将欧阳皓的样子刻进心里

    欧阳皓彩排的地方离林以薰所住的小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当林以薰赶到欧阳皓彩排的地方时,欧阳皓他们正在中场休息。

    欧阳皓知道林以薰脸皮薄,不想引来太多人关注,于是他的座驾成了临时用餐的地方。车停在地下车库一个不显眼的地方,且车窗玻璃贴有有色薄膜,倒不至于招来狗仔。

    一上车,欧阳皓一把搂住林以薰的脖子,就来了个法式热吻。出乎他的意料,以前林以薰总是被动接受,这一次竟主动回吻了他。

    欧阳皓蓦地停下动作,垂眸看向她,邪魅的双眸深凝着她,“你在勾引我!”

    不等林以薰开口回应,他已紧紧扣住她的后脑勺,再一次深深吻上她的双唇,趁她张口呼吸的时候,灵舌巧入,霸道地掠夺她的美好。

    男人眸光似火,车内温度更是节节攀升,就在关键的节骨眼儿上,男人刹住了车,依依不舍地将她放开。

    只见他深深地吸了口气,邪肆一笑,“要不是现在在车上,我真想……”

    男人薄唇忽的凑近林以薰耳畔,低低道,“真想把你吃进肚子里!”

    若是以前,林以薰的拳头早就招呼了上来,可这一次,她却出奇的“文静”。她没有对他动粗,而是深深地睨着他,接下来开口说出的话更是令欧阳皓惊愕万分。

    “你真的想要我?”

    欧阳皓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由问,“你刚刚说什么?”

    林以薰双唇颤了颤,一字一顿重复道,“欧阳皓,你真的想要我吗?”

    欧阳皓狐疑地眯了眯眸,他怎么看怎么觉得林以薰今天有些不对劲,却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他抬手用力捏了捏林以薰的脸颊,似乎是在确认眼前这位是不是个假的林以薰。

    不过,的确是林以薰,如假包换。

    他试探地问,“以薰,你是认真的?”

    林以薰垂下眸光,眼底闪过一抹痛然,随后重重地点了点头。

    欧阳皓失笑,长臂一勾,将林以薰搂入怀中,“傻丫头,我可不想我们的第一次这样仓促。”

    在欧阳皓看来,林以薰和其他女人不一样。在以前,他的确很荒唐,可以和别的女人一夜情,可以和嫩模车震,可林以薰却不行。

    他会给她最盛大的一场婚礼,会给她一个让她永生难忘的洞房之夜。他们来日方长,不急于这一时。

    车内气氛一时变得有些尴尬,欧阳皓低咳了两声,转移话题道,“木头疙瘩,你不是说给我带吃的过来吗?吃的呢?”

    欧阳皓的话,将林以薰从窘迫中解救了出来,她连忙取过食盒,将其递给了欧阳皓,“时间有些紧,我只做了三道菜,不知道够不够吃。”

    欧阳皓打开食盒,含笑道,“够了够了,我也不是猪。”

    说着,欧阳皓拿起筷子开吃起来。

    “味道怎么样?”

    “嗯……不错。我家媳妇儿的手艺见长啊。”

    “好吃你就多吃一些。”林以薰单手托腮,深凝着他,见他吃得津津有味,眼眶不由一热。

    她要将欧阳皓的样子深深地刻进心里,一辈子都不要遗忘。

    d看小说就来  小说2016  xiaoshuo2016.c  o  m  手打更新更快更稳定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