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五 爱你只是个意外

番外 五 爱你只是个意外

    回到a市,我让助理进一步调查了她的情况,原来她之所以会选择在夜『色』工作,是因为她的母亲在几年前患上了『尿』毒症,普通的工作根本无法维持他们的日常开销和昂贵的透析费,于是她只能选择留在夜『色』。而那晚在夜『色』跳艳.舞,只是偶然,她并不是夜『色』的跳舞女郎。

    了解了这些,我心头的怒意消减了些,我让老贺找到了她,并将一份雇佣合同交给了她,签下那份合同,她可以在费氏集团工作,她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且专业成绩也不错,应该能胜任那份工作。

    费氏集团的工资待遇,在业界一直是数一数二的,在费氏上班,应该能让她摆脱目前的困境。只是,几天后费逸宸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她并没有到费氏上班。

    她为什么放着一份体面的工作不要而执意留在夜『色』?答案其实在明显不过。

    她恨我,宁愿在夜『色』那种地方工作,也不愿接受我的帮助。

    这个认知,令我很愤怒,更令我愤怒的是,她竟然为了钱不惜出卖自己身体。

    其实,只要她找我,向我开口,我会毫不犹豫帮她,可她太倔强,宁愿在别面前放下所有骄傲和自尊,甚至让自己万劫不复,也不愿来求我。

    她不是想要在我面前保留最后一点可笑的自尊么,好啊,那我到要看看,当她知道要买她的金.主是我的时候会作何反应。

    结果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当她在总统套房见到我的那一刻,她就像是被施了定身法般,定定地愣在原地。

    她脸上的惊讶和恐惧尽数落入我的眼中,我欣赏着她脸上不断变幻的神情,在那一刻竟有几分凌虐的快意。

    她不是厌恶我么,不是不想见我么,我偏要出现在她面前。

    她从震惊中反应过来,想要逃离,而我却不想给她机会,几个箭步上前,猛地将她拽进了自己的怀里。

    熟悉的气息让我忍不住沉溺其中,可是怀中颤抖的身体却在提醒着我,她不想我碰她,从身到心,她都在排斥我。

    她低垂着头,以为这样我便不会认出她来,呵呵,她还真是天真地可笑!

    我满眼讽刺地看着她,冷冷地笑了,见她紧紧咬住苍白的唇瓣,身体瑟缩成一团,我的心也被狠狠拧住一团,又像是有一把火在烧灼着,生疼。

    我疼,自然也不会让她好过。

    “怎么,见到我很意外?怎么说,我们也是老熟人了,一声招呼不打,就准备离开,是不是有些说不过去。”

    我用力抬起她的下巴,迫使她抬起头,而她却在这时剧烈地挣扎起来,可终究不低我的力气,被我制了住,“这就是你对金.主的态度?”

    我明明知道那两个字会狠狠伤到她的自尊,却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口,在看到她眸底那一闪而过的痛楚时,我的整颗心也狠狠揪成一团,但说出去的话却早已无法收回。

    我张了张口,欲要说些什么弥补的话,却见她突然扬唇一笑,眸光中尽是疏离,“原来是冷先生,不好意思,刚才一时没有认出来。”

    她的双眼又大又亮,巴掌大的小脸白皙如雪,美得惊心动魄,只是那笑容未达她的眼底。

    她的眼神很疏离,没有任何波澜,仿佛在她眼中,我就像一粒尘埃一般,这让我既痛又不甘。

    “冷先生?三年不见,倒是变得疏远了。”我将自己的情绪隐藏得很好,却努力想要从她眼里找出一丝以往的光芒来,可终究只是突然。

    “我和冷先生本来就不怎么熟,所以谈不上什么疏远不疏远。”

    我捏紧拳头,冷笑道,“是么?那么一起睡.过算不算熟?”

    “事实是怎样,冷先生心知肚明。冷先生当年对我说过的话,我可是记得一清二楚。”

    林以薰的话无疑不是在提醒我当年所发生过的事,结婚一年,我几乎没有踏足我们的婚房,更不用说碰她。

    当年,我满心都是仇恨,一直想着怎么报仇,自然不会碰仇人的女儿,可是现在,林以薰的冷淡却让我突然改变了主意。

    “你是在怨我当年没有碰过你?如果是这样,那还可以补救。”

    见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我被紧紧拽在一起的心突然产生几分快意来。她不是对我冷漠么,她不是想要和我撇清关系么,我又怎会让她如愿?

    “不好意思,冷先生,这笔买卖我不做了。”

    她转身变想走,我又怎么可能让她如愿?

    今晚,她走不了!

    “林以薰,三年不见,你为什么还是那么天真?”

    在她打开房门的时候,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她身后,轻而易举地拦住了她。

    在身体紧紧贴上她的后背的瞬间,我竟如释重负。

    冷亦修啊冷亦修,你不是一直都想得到她吗,既然是这样,你还忍什么?

    与此同时,心底深处还有另外一个声音,冷亦修你不能这样做,你若是这样做了,林以薰会更加的恨你。

    最终欲.望战胜了理智,我将她打横抱了起来,继而重重抛到了身后的大床上,不顾她的反抗将她紧紧地压在了身下。

    三年不见,她的身体变得愈加消瘦,仿佛一折让人忍不住生出想要保护的**,只是她眼底的惊惧和恨意却让我心头狠狠一刺。

    她就这么讨厌我的碰触?她就这么恨我?

    我像是一只受伤的刺猬,全身的刺都竖了起来,“林以薰,你以为你现在算什么东西?你不过就是个出来卖的,你听说过哪个『妓』.子有选恩.客的资格?既然出来卖,又何必做出一副贞洁烈女的样子?你不是想要钱吗?只要你今晚把我伺候舒服了,这些钱都是你的。”

    在话音落地的时候,我看到她脸上的伪装一层层龟裂,如死水般的眸底掠过一抹受伤。

    我望着林以薰被钞票刮伤的侧脸,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我从未想过我竟然会对一个女人说出这般恶毒的话,而那人还是我这几年一直难以忘记的人。

    我张了张口,欲要弥补,却听见她嘶哑而又清冷的声音,“冷先生,四年前,我『逼』你娶我,是我的错,可我已经付出了代价,我已经不欠你什么了。冷先生,我们两清了。”

    “两清?”

    她就这么想要和我撇清关系?可是怎么办,我不想,一点儿都不想。

    过去的三年里,我一直想方设法将她从我的世界驱逐出去,可到头来,却发现,我根本就做不到,直到现在我才敢承认,有些记忆非但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散,反倒会愈加深刻。

    只要一想到林以薰已经不爱自己,想到她想尽办法要和自己撇清关系,我一直引以为傲的理智便在顷刻间化作乌有。

    我一把掐住她的脖子,冷声道,“你以为你欠我的真的还清了?不够,还远远不够!”

    她凭什么说和我两清了?

    她爱我的时候,便肆无忌惮的介入我的人生,将我的人生扰『乱』,让我万劫不复。

    她不爱我了,便想抽身,将一切忘得干干净净,天底下怎么可能有这样便宜的事?

    脖颈处传来剧痛,林以薰几乎不能呼吸,她毫不怀疑冷亦修会在下一秒要了她的命。冷亦修似乎很生气,很生气。

    她没有反抗又或者事无力反抗,一脸木然,满眼讽刺地望着我,她约束平静,我越是愤怒。

    凭什么扰『乱』了我的心神,她还能如此泰然?

    我迫切地想要在她脸上到不一样的神『色』,于是我做了一个疯狂的举动。

    在裂帛声响起的那一瞬,她木然的小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波动,不,应该是恐惧和厌恶。

    她厌恶我!

    这个认知让我几欲疯狂,

    “怎么还没有一点自觉?抑或是你喜欢来点不一样的?”

    我从脖颈处取下领带,将她的手死死困住。末了,用一块黑布蒙上了她的眼睛。

    她的眼里有太多的恨,犀利中充满了讽刺的意味,让我无所遁形。

    所以我将她的眼睛蒙上,只为将她眼中的仇恨盖住。我想,只要将她的眼睛蒙上了,我便可以欺骗自己,她仍然和我一样,还是那个深爱我的林以薰。

    “冷亦修,你喝醉了,你一定是喝醉了!你看看我是谁,你看清楚我是谁!我不是程颖,我是……”若大的房间内,我听到林以薰颤抖的声音。

    “我知道,你是林以薰。”

    我怎会不知道?

    一听到她为了钱而出卖自己,愤怒之余,更多的却是恐惧。只要一想到她会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下,曲意承欢,我便几欲疯狂。

    于是,我撇下t市的一切,匆匆赶到了这里。

    当我占有她的那一瞬,她就像一把绷紧的弓,身子缩成一团,在我的怀里瑟瑟发抖。

    嘶哑的声音传入耳中,像是小兽在哀鸣,我的心像是被什么狠狠撞了一下,却没有停下,因为一切都已经发生,再也无法挽回。

    但是,我却不后悔,因为我已经在她身上烙下了我的印记,她再也无法与我撇开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