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十一 你是我不悔唯一

番外 十一 你是我不悔唯一

    我深深地睨了她一眼,突然想起她正欲和几名同学创建一家软件开发公司,只是一直没有启动资金,我想自己也只能在这件事上补偿她。

    思即从包中取出一支钢笔,签下一张支票,将其递给了身后助手,沉声道,“该怎么做,不用我告诉你吧?”

    助手了然地点了点头,“是,老板。”

    一个小时后,她醒了过来。见到我的时候,她有些意外,只是转瞬,眼底的惊讶又消失不见,苍白的脸上漾开一抹虚弱的笑,然后向我竖起了两根手指。

    我有些不解,却见她低低开口道,“还有两件事,再做两件事,我便不欠你什么了。”

    不再欠我什么么?

    不知为什么,我不想我们之间就这样结束,甚至想这两件事,她永远欠着。只是,几年后,在t市,我还是让她兑现了一件事。

    当『奶』『奶』将她误认为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我并没有解释,而是将错就错,将她紧紧揽入怀中,“『奶』『奶』,我带你未来的孙媳『妇』来看你了。”

    我清楚地记得她当时的表情,真是有趣极了,她用力挣了挣,而我却没有放开她,心里甚至突然产生一种想法,这一辈子都不放手。

    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女人产生这种想法。

    她质问我,“你为什么要骗你『奶』『奶』说我是你女朋友?”

    “我乐意,有意见?”

    我记得当时我是这样回答她的,我没有骗她。我的确想这样做,并不只是因为想要应付『奶』『奶』。在遇到她之前,我对女人这种生物,一直敬而远之,因为她们接近我,不是因为我的钱,便是因为我的权势,可她不一样。她对我,就如洪水猛兽一般,只想敬而远之。

    偏偏我就是不想让她如愿。

    我甚至想要将她留在我身边,即便知道,这种想法很危险,很有可能会害人害己,因为像我这种人,是不能有软肋的。当初,我的父亲,因为有了我母亲这个软肋,才会被大伯算计,以致身死。

    可是,正如『奶』『奶』所说的那样,封家出情种。即便知道将她留在身边会很危险,我还是想试一次。当时的我心存侥幸,也许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我以为以我当时的能力,能够保护好我自己所在意的人,而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可以轻而易举打败对手,却不能保证我所在意的人不受伤害,因为保护一个人远远要比伤害一个人要困难得多。她终究还是因为我,被卷入了是是非非之中,还差点丢掉『性』命。

    虽然最后将她成功救出,我却不得不开始信命,也许封家的确有一个魔咒,凡是封家人,都不会有善终。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强求?

    我开始努力让自己忽视她,远离她,想着只要离她远一点,便能将她一点一点忘掉,而事实证明,对一个人的记忆,不是想抹便能抹掉的。

    我开始理解,为什么冷亦修和欧阳皓这么多年都无法忘记她,这个女人有毒,一旦沾上便无法忘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