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十三)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十三)

    欧阳亦枫唇角噙着邪笑,薄唇凑近她耳边,“要么上我的车,让我送你去学校,不然的话......我就吻你。”

    这一招欧阳亦枫泡妞的时候用过,百试不爽,他本以为这一次也万无一失,还未来得及得意,小腿便突然被叶安好猛地踢了一脚。她这一脚可是使了十足的力道,痛得他闷哼了一声,不由自主地松开了她。叶安好也趁机一蹦三丈远,和他保持安全距离。

    叶安好看他的眼神那叫个恨啊,说话也不再斯斯文文的了,“欧阳亦枫,我告诉你,你以后若是再敢在我面前耍牛氓的话,下一次我踢的就不是你的小腿了!”

    甩下这句话,叶安好冷然转身,继而穿过马路,上了一辆公交,留下欧阳亦枫独自站在原地,石化当场。

    耍牛氓?他刚才明明是在撩妹好不好?

    这个叶安好脑子究竟是什么构造,竟然觉得他是在耍牛氓?他长这么帅,需要耍牛氓么?

    欧阳亦枫躬下身,拉开裤腿,果然被叶安好的地方青了好大一块,心头更加郁闷了,这女人的腿是钢筋水泥做的么,踢到腿上还真是疼!

    被叶安好这么一洗涮,欧阳亦枫这个计划也下线了。温柔攻势现在是夭折了,也只能换下一个计划了。

    女人嘛,都是感『性』的动物,在欧阳亦枫的认知中,没有哪个女人是不喜欢浪漫的,即便那叶安好再怎么死板,终究是小女生,肯定也是喜欢浪漫的。

    这天,叶安好放学准备回家。她刚下公交,便见一帮人朝自己快步走来。她心头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正想着要不要避开他们,谁知他们竟在这时蜂拥而上,将她团团围住。

    叶安好见状不对,张口准备呼救,可对方动作更快,一个箭步上前,用一块方巾将她的嘴巴死死捂住,随后将她拽上了一辆面包车。

    叶安好曾在电视上见过这样的画面,有不少人贩子便是用这种方式将未成年少女当街抢走,然后再低价卖到红灯区。想到这里,恐惧顿时在她心里疯狂蔓延。

    她想自己就算是跟这群歹徒拼个鱼死网破,也不要被卖到那种地方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只是歹徒们似乎早有准备,也不知道在那方巾里放了什么,她只挣扎了几下,便没了力气,无力地晕了过去。

    『迷』『迷』糊糊中,她被人唤醒。她猛地睁开眼,第一反应便是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是否完好,耳畔却在这时传来一个温温柔柔的女声。

    “叶小姐,我们不是坏人,不会伤害您,您大可放心。”

    叶安好愣了愣,循着那声音望去,只见一个身着女佣服的年轻女子正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

    她『迷』『惑』地眯了眯眸,“你是谁?我这是在哪里?”

    “这里是南山别墅,我是这里的佣人,您可以叫我小可。”

    南山别墅?e市着名的富人区?她怎么会在这里?

    似乎看出叶安好心中的『迷』『惑』,小可道,“是少爷请叶小姐过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