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

    这一次,在叶安好的脸上没有丝毫的不耐,她讲得很仔细,就像一个小老师对学生讲课一样。

    以前,欧阳亦枫做了那么多事讨好她,都不见她鸟他,而这次叶安好对他却大不一样。

    欧阳亦枫想,他可能找到了接近叶安好的办法。

    于是,之后的大半个月,欧阳亦枫一改以前玩世不恭的样子,不翘课了,上课也不睡觉了,一时间变成了一个乖宝宝,开始“认真”学习起来。

    当然,上课他有没有听进,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样子却做得很足,就连老师都当着全班同学夸他,把他当成回头浪子的特例。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欧阳亦枫并不喜欢什么劳什子学习,他只想借此来接近叶安好。

    每天,他总是会找叶安好问各种问题,时虽然每次的问题都很简单,叶安好都会一一作答,并且每天半分的含糊。

    只是叶安好本来学习的时间就不多,被他这么一缠,很多天作业都差点做不完。有一天,叶安好终于忍不住,“你就不能去问老师么?”

    “我的问题都太低级,老师会鄙视我的。”

    “那你就不怕我鄙视你?”叶安好面无表情道。

    欧阳亦枫深深地睨了她一眼,“不怕。”

    叶安好有些无语,却又觉得别人好不容易渐渐开始学习了,打击他的积极『性』也不好,于是也只好作罢,大不了晚上回去再做一会儿作业就是了。

    就这样过了大半个月,叶安好和欧阳亦枫相安无事。可是,有一天,她放学的时候,她却被几个女生围了住。

    那几个女生穿的是红『色』校服,应该是对面三中的学生。

    其中有一名头发被挑染成紫『色』的女孩上前一步,来到叶安好的面前,从上至下将她打量了一番。

    “你就是叶安好?”女孩语气不善,看叶安好的眼神更是充满敌意。

    叶安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招来女孩的敌意,淡淡地睨了女孩一眼,开口道,“是,我就是??”

    她话还未说完,回应她的却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只听见“啪”的一声,叶安好的脸上瞬间多了五个指印。

    那女孩看到叶安好脸上那五个红指印,心头说不出的畅快。只是,她还未来得及得意,便生生挨了叶安好一巴掌。

    她捂着火辣辣疼的右脸颊,不可置信地瞪大眼,恨恨地瞪向叶安好,“你??你竟敢打我。”

    叶安好冷笑,神『色』傲然,“我打的就是你。我不管你找我是因为什么原因,但是我要告诉你,我叶安好不是软柿子,不会任人拿捏。”

    “你个狐狸精,勾引我男朋友,你还有理了不成?”

    “什么男朋友?我根本听不懂话你在说什么。”叶安好只觉得可笑,她一直安安分分的,从未与哪个男生产生过暧.昧,又何谈勾引?

    “呵呵??你少在我面前给我装蒜。我男朋友的欧阳亦枫,你敢说你没有勾引他?”

    欧阳亦枫?

    叶安好瞬间了然,原来是他惹的桃花。呵,他在外面招惹的人凭什么找她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