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一)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一)

    “我看还是不必了,我『奶』『奶』那人古板的很,有些仇富。想你这种纨绔少爷,我『奶』『奶』最看不惯了。”

    “你『奶』『奶』真的仇富?”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叶安好盯着他几秒,突然噗嗤一笑,“我说什么你都信?欧阳亦枫,你的智商被狗吃了吧?”

    欧阳亦枫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邪气地勾起唇角,“好啊,你竟然也学会撒谎了。”

    “那还不是因为你笨才会被我骗。”叶安好俏皮地笑了笑。

    欧阳亦枫盯着叶安好有些失神,在他的印象中,大多时候,叶安好都是面无表情冷冰冰的,却没想到笑起来这般好看,她的笑容似乎有魔力一般,能让坚冰也能融化。

    良久,欧阳亦枫才回过神来,有些尴尬地轻咳了声,违心道,“笑得难看死了!”

    叶安好倒也不恼,“难看就难看,你又不是专门笑给你看。”

    说着叶安好冲欧阳亦枫挥了挥手,“我回去了,你自便。”

    “我送你吧?”

    “不用了,你那车太'眨眼,我视力太差,无福消受。”

    欧阳亦枫有些不爽,她究竟是无福消受他的车,还是他这个人?

    可是,欧阳亦枫却也没有坚持,叶安不想让他送她,便不会让他送她。

    日子无声无息流走,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月,在期末模拟考中,欧阳亦枫一跃冲进了年级前一百名,不仅仅是欧阳亦枫的父母,就连班主任老头也很惊喜。

    在班主任眼里,欧阳亦枫俨然成为了回头的浪子,甚至在升旗仪式后的大会上公开表扬了他,欧阳亦枫一下子从全校公认的纨绔变成了学习的榜样。

    欧阳亦枫望着教室前面的排名表,得意地冲叶安好扬了扬眉,“怎么样,还不赖吧?”

    “不过就是一百名罢了,得意什么?”

    而叶安好也满有成就感的,毕竟欧阳亦枫是她第一个学生,虽然取得这么大的进步,主要还是靠欧阳亦枫自己。

    “好吧,一百名的确不算什么,不过下一次,我肯定让你刮目相看。”欧阳亦枫指了指排名表上叶安好的位置,“要不我们打个赌?”

    “我对打赌可不感兴趣。”叶安好欲要转身。

    “你难道害怕跟我打赌?”欧阳亦枫道。

    怕?

    叶安好唇角扬起一抹傲然的笑,不过就是打个赌,她怕什么?

    她转眸看向欧阳亦枫,樱唇轻启,“说罢,什么赌?”

    “赌在高考之前的那次模拟考,我能考赢你。”

    叶安好笑了笑,毫不委婉地打击他,“年级第一可不是想想就能考到的。”

    “这么说,你是觉得我不可能考到年级第一咯?”

    “你当我们年级其他人是傻子么?”叶安好轻飘飘地睨了他一眼。

    “这么说,你是真不信。算了,多说无益,我用事实说话。等到我考到那个位置,我们再说。不过,你究竟敢不敢和我打这个赌?”

    “赌就赌。”反正叶安好觉得他必输。

    “既然赌,就不能白赌,如果我赌赢了怎么办?”

    “你想怎么着?”

    “如果我赢了......”欧阳亦枫深深地睨了叶安好一眼,“不如你就做我女朋友怎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