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五)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五)

    “你是想回四中,还是想回去见自己想见的人?”欧阳夫人一针见血。

    被说中心事,欧阳亦枫倒也不掩饰,呐呐道,“是又怎样,那里的确有我想见的人。妈,你以前不是总说我不定『性』么,现在好了,你儿子长大了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般胡闹了。这一次,我不会胡来,我是认真的。”

    欧阳夫人手中动作一顿,脸『色』变得很不好看,“这么说你真的喜欢那个叫做叶安好女孩子?”

    欧阳亦枫眼底掠过一抹震惊,“妈,你......你怎么知道?”

    “你不管我是怎么知道的,你只管说是不是。”

    “是,我是喜欢她。”欧阳亦枫一字一顿道。

    从来没有哪个女孩子让他这般牵肠挂肚,也从来没有哪个女孩子让他变得不再像自己。叶安好也许不是世上最漂亮的那个,可在他的心中,她却是最特别的存在,独一无二。

    欧阳亦枫越是这么说,欧阳夫人的脸『色』便愈加的难看。如果欧阳亦枫只是一时兴起,兴许她不会如此介意,可是从欧阳亦枫的种种反应来看,他分明就是对那个女孩子上了心。

    两兄弟,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子,偏偏那个女孩子行为不知检点,游走于兄弟二人之间,这种情况,并不是欧阳夫人乐见的。

    “既然e市那边,已经办了休学手续,你就安心在京城呆着。至于那个女孩子,你还是忘了为好。”欧阳夫人冷冷开口道。

    在欧阳夫人看来,能让人忘记另外一个人的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时间和距离。欧阳亦枫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他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女人,让他动心的女人也不会只有叶安好一个,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叶安好的位置会被别的女孩子取代。

    只是,欧阳夫人这一做法,却让欧阳亦枫出奇的愤怒,“妈,我在四中呆得好好的,你怎么能擅自让我休学!还有叶安好,你连见都没有见过她,为什么就反对我们在一起?”

    “你为了他,连出国深造都不肯,像这种女孩子留在你的身边,于你的前途无益。”欧阳夫人自然没有点明她不喜欢叶安好的真正原因。

    见欧阳亦枫欲要开口争辩,欧阳夫人扔下手中的修剪工具,冷然转身,“之后这半年,你就在京城好好呆着,为出国做好准备。”

    甩下这句话,欧阳夫人转身朝别墅大门走去,离开之前她对管家吩咐道,“看好少爷,别让他『乱』跑。”

    于是,欧阳亦枫被软禁了,虽然他的活动范围是整个京城,可到哪里时时都有人跟着,人身自由得到了很大的限制。更令他郁闷的是,在外欧阳夫人不许他用手机,在家里信号更是被屏蔽,即便有手机,也是摆设。

    被这般对待,欧阳亦枫自然不乐意,只是刚行至别墅大门,便被几名保镖拦了下来。

    “少爷,还请您不要为难我们。”

    “如果小爷今天一定要为难你们呢?”

    “夫人说了,如果少爷一定要奋起反抗,我们也可以把你打晕。”

    “.......”

    欧阳亦枫气得差点背过气来,转身便朝着身后的装饰架狠狠来了一脚。装饰架咯吱响了一声,上面的好几个价值不菲的古董都遭受了无妄之灾,被摔了个稀巴烂。

    其实,最让欧阳亦枫愤懑的不是自己的行动自由被母亲限制,而是自己几乎是与世隔绝,除了能去机构补课之外,不能与外界有丝毫的联系。

    他和叶安好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联系了,也不知道叶安好一个月没有见到他,会不会着急。

    而此时,在e市四中的教室里,叶安好不知道自己已经是第几次失神了。在数学课上,她被老师叫起回答问题,差点没有回答上来。

    下课的时候,数学老师将她叫去办公室,委婉地说了她几句。数学老师以为她是因为压力过大才会这样,可她自己却很清楚,这一切都是因为什么。

    回到教室,她情不自禁地再一次望向欧阳亦枫以前所坐的位置,那个位置已经被别人所取代。开学不久,她便从同学们的讨论中得知欧阳亦枫休学了,也许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他真的不会回来了么?

    不知为什么,一想到他永远不会回来,叶安好的心竟隐隐有些作痛。

    放学后,叶安好没有立刻回家,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街道上走着。她想得太过出神,以至于滂沱大雨倾泻而下,她也没有察觉。直到全身湿透,彻骨的寒意从脊背一直蔓延至四肢百骸,她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这一切。

    她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慌不择路,急着避雨,依旧自顾自的在街上慢慢地走着。她缓缓抬头看向黑压压的天空,冰凉的雨水冲刷着她的脸颊,不知为何,她竟觉得心头也有些悲凉。

    穿过朦胧的雨帘,她的脑海里忍不住浮现出一张阳光而又张狂的俊脸,耳畔似乎响起他那爽朗而又玩世不恭的声音。

    “你出去多麻烦,我帮你打水吧?”

    “你打算一直排队?就你这样,怕是排到下午上课,也吃不着饭。还是让小爷替你打饭吧?”

    “叶安好,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往事历历在目,叶安好惊讶地发现,自己竟清楚地记得和欧阳亦枫想处的每一个细节。他强势地闯入了她的世界,然后又猝不及防从她的世界消失不见。如果不是四中表白墙上那数不胜数的名字,叶安好甚至有种错觉,他从未在她的世界里出现过。

    可他的的确确来过她的世界,让她原本冷漠的心变得温暖起来。即便她再怎么想否认,都无法否认一个事实,她的的确确喜欢上了他。

    在欧阳亦枫离开期间,叶安好曾鼓起勇气给他打过电话,电话那头却没有人接,发过去的短信也石沉大海,她想不明白,欧阳亦枫为什么会突然无声无息从她的世界消失。

    她想了又想,最后只得出了一个答案,也许欧阳亦枫从一开始,就只是想玩玩儿而已,他从来都没有真正喜欢过她,接近她只是为了羞辱她,在她喜欢他之后,他的目的达到了,自然也就功成身退了。

    是这样的么?

    叶安好自嘲地笑了笑,她『摸』了『摸』自己的脸,却分不清脸上究竟是雨水还是泪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