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九)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十九)

    欧阳辙冷冷地睨了她一眼,见她脸『色』惨白,双唇更是一点血『色』都没有,继而脱下身上外套,扔到了她的身上。

    “穿上!”欧阳辙命令道。

    语气虽然有些强硬却透着几分令人不易察觉的温柔。

    可这声音落入叶安好耳中,却如同魔音。叶安好将自己缩在角落里,呆呆地盯着那件大衣,却没有要穿上的意思。

    男人见此,脸『色』不由又冷了几分,“是穿上这件衣服,还是让我将你身上的衣服扒掉?”

    欧阳辙本以为这句话会很奏效,却发现叶安好半天都没有动静。

    男人定定地睨了叶安好几秒,见她目光呆滞,似乎有些恍惚,这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

    他伸出手探了探叶安好的额头,果然那里烫得跟碳火一般。

    “该死!”

    欧阳辙低咒了一声,伸手将外套套在叶安好身上,继而将她裹得严严实实,继而掏出手机,拨通了沈琼的电话。收线后,他从后排下来,继而拉开了驾驶室的车门。

    由于工作的缘故,他不常待在e市,一般都住在酒店,所以这一次也不例外。

    当他们到达酒店的时候,叶安好已经烧得不省人事。他将她抱下车,发现她实在瘦的厉害,浑身上下只剩下骨头,差点就皮包骨了。

    男人皱了皱眉,这女人都是吃什么,怎么瘦成这样?

    虽然披着他的风衣外套,叶安好的双唇还是冷得发紫,浑身也颤抖不止。

    欧阳辙有些后悔,应该在车上的时候,将叶安好身上的湿衣服脱下来才是。

    他三下五除二,很快便将叶安好身上的衣服脱了个干净,然后直奔浴室。

    将叶安好放进浴缸以后,男人随即放了热水。热水渐渐漫过叶安好的身体,将她重重包围。

    男人不由松了一口气,他欲要起身离开,可就在起身的瞬间被浴缸里的美景霎时夺了呼吸。

    刚才在为叶安好脱下衣服的时候,欧阳辙满心只想着如何让叶安好恢复体温,心里并没有杂念,可就在刚才看到浴缸内情形的一瞬间,欧阳辙的理智却抽离了。

    叶安好皮肤极白,即便和浴缸的陶瓷,也不分上下,白皙如霜的胴.体在莹莹的水光中十分诱人,哪怕是自制力极强的欧阳辙也在那一瞬间产生了强烈的冲动。

    他猛地将脸别开,深深地吸了口气,才压下了体内的燥热,继而箭步走出了浴室。

    欧阳辙离开浴室的时候,门口正好传开扣门声,他打开房门,只见沈琼正提着一个医『药』箱站在门口。

    沈琼的视线从他身上扫过,眼底掠过惊诧,“你怎么了?怎么一身**的?”

    “没什么,只是淋了点雨。”男人三言两语应付了过去。

    淋了雨是像这样?从他身上的痕迹看,这分明是被被人沾湿的好不好?

    沈琼倒是想要见见对方是何方神圣,不由问,“人呢?”

    “在浴室。”

    “浴室?”

    沈琼上前打开浴室门,当她看到浴缸里全身**的叶安好时,不由大惊,“我说欧阳辙你究竟对这姑娘做了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