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九十)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九十)

    叶安好愣了愣,她不知道欧阳亦枫是怎样知道她和欧阳辙之间的事情,却也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做过多的解释。她本来就不想和欧阳亦枫有太多的纠缠,如果欧阳辙能让欧阳亦枫对自己彻底死心,那么让他误会又何妨?

    见叶安好一直沉默,一句话也不说,欧阳亦枫只当叶安好是默认了这一切,痛心和愤怒交杂在一起,欧阳亦枫猛地一拳,打在叶安好身侧的墙上。

    他深深地睨了一眼叶安好,痛然开口,“叶安好,你真让我失望!”

    甩下这句话,欧阳亦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唯留下叶安好独自站在原地。她想,从今往后欧阳亦枫再也不会搭理她了。

    明明这是她一直想要的结果,可真正达成这样的结果的时候,叶安好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她想她的确是伤害了一个真心喜欢她的人,而以后她还能不能遇到这样爱自己的人,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欧阳亦枫离开e大之后,直接去了欧阳辙那里,即便叶安好已经默认,他还是不肯相信叶安好会与自己最敬重的大哥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碰巧这天欧阳辙在公寓,当他看到欧阳亦枫的时候,微微有些差异。

    “你怎么来了?”他这位弟弟,虽然敬重他,却也怕他,从来不会主动来找他。

    欧阳亦枫定定地望着他,继而沉声开口道,“哥,我来这里,是想问你一件事。”

    欧阳辙瞧着欧阳亦枫神『色』冷然,大致已经猜到了几分,漫不经心问,“是为了叶安好?”

    被戳中心事,欧阳亦枫神『色』不由冷了几分,他张了张口,听到自己的声音,“哥,叶安好现在和你在一起?”

    “这是我与她之间的事。”欧阳辙言下之意很明显,这是他与叶安好的私事,欧阳亦枫无权过问。

    “这也是我的事!”欧阳亦枫一字一顿说道,“哥,我爱她!”

    回应他的是男人讽刺的笑,“爱?你知道什么是爱?”

    “是,我再清楚不过!哥,你懂什么是爱么?”欧阳亦枫反问道。

    欧阳辙眸光一凛,“你还没有资格质问我。”

    “呵呵??没有资格么?还是你根本就无法回答我?”欧阳亦枫冷笑道,“哥,对你来说,叶安好算什么?你爱叶安好么?”

    “我爱不爱她,与你无关。”

    “看吧,你连爱她不爱她都无法回答我。”欧阳亦枫的眼里突然生出几分恨意来,直勾勾地看向欧阳辙,“哥,你和我们这个圈子里的其他人又有什么区别?”

    在他们这个圈子里,爱情是游戏,婚姻是政治,兴许对欧阳辙来说,叶安好根本就无足轻重,欧阳辙只是玩玩儿而已。可是,对欧阳亦枫来说,叶安好却是他万分珍视的宝贝。

    他万般珍视的宝贝却让人如此对待,这让他如何不痛心。

    欧阳辙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不耐道,“如果你来这里是为了叶安好的事,那么我奉劝你一句,不要多管闲事。”

    见欧阳亦枫一脸愤懑,欧阳辙冲他挥了挥手,“我还有事,你先回学校去吧。”

    见欧阳辙下起了逐客令,欧阳亦枫也没有在公寓里逗留,只是离开的时候却心有不甘。

    他不甘心叶安好竟会和欧阳辙在一起,不甘心叶安好对自己如此的无情,更不甘心欧阳辙会如此对待自己珍视是人。

    他越想越愤怒,殊不知车子的速度越来越快,早已超过限速。就在路口的一个拐弯处,欧阳亦枫也没有减速,可是转过弯欧阳亦枫才后知后觉发现前方有一辆大货车,等到他反应过来猛踩刹车,一切都已经来不及。

    ??

    欧阳辙一个小时之后接到了家里人打来的电话,当他得知欧阳亦枫半路车祸的消息时,手指被烟头狠狠烫了一下。

    欧阳亦枫的父母都在京城,正在赶往e市的路上,欧阳亦枫在这边只有欧阳辙这么一位近亲,所以住院动手术这些事情都得由他亲自安排。

    欧阳辙坐上车,一边急着赶往医院,一边打着电话,好半天才将事情安排妥当。

    当他赶到医院的时候,医生正在给欧阳亦枫做手术。欧阳辙默不作声地坐在手术室外,一边抽着烟一边等待着手术结果。

    就在这时,一名护士找到了他,问道,“你是病人家属?”

    欧阳辙点了点头。

    闻言,护士将一个皮夹递给了欧阳辙,“这是病人从衣服中掉下的,现在病人在做手术,就由你之后再还给他吧。”

    欧阳辙接过皮夹,眸『色』沉了沉。在刚才赶过来的路上,他便从院方那里得知欧阳亦枫伤势严重,甚至很有可能救不过来,他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把这个皮夹亲手交到他的手中。

    欧阳辙紧紧捏着手中皮夹,神『色』有些沉重。欧阳亦枫是二叔二婶家唯一的孩子,如果他有个什么好歹,恐怕到时候二叔二婶会受不了。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现在再说什么都无用,只有等待结果,但愿手术能成功。

    欧阳辙转身,欲要找一个位置坐下,却在这时,皮夹里突然掉出了一张小照片。

    他下意识躬下身将照片见了起来,可当他看清照片上是谁的时候,手中动作却猛地一僵。

    其实,一早欧阳辙都知道欧阳亦枫喜欢叶安好,只是他并没有料到,欧阳亦枫会如此的喜欢她,喜欢到竟然将她的照片放在自己的皮夹里。

    而叶安好??

    欧阳辙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在e大的情景,他想也许叶安好也是喜欢欧阳亦枫的吧。

    那么,在这其中,他有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就在欧阳亦枫出车祸前,他曾质问过自己,他是否爱叶安好,当时他却犹豫了。

    他爱她么?

    欧阳辙嘲讽地勾了勾唇,爱情,这世上最虚无缥缈,也是最没有意义的东西,他又怎会深陷其中?

    望着手术室门前的指示灯,欧阳辙有些后悔,也许他不应该将叶安好强留在自己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