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狐妖夫人为我护道

聊斋:狐妖夫人为我护道 > 对第一段剧情吐槽的回复

对第一段剧情吐槽的回复

    一个多月了,虽然有大纲,但也写的磕磕盼盼,或许是第一次写书,心中所想,不一定都能写出来。

    所以,遭了很多吐槽。

    有吐槽剧情的,有说作者脑子有病的,当然也有说作者写的不错的,不管是什么?都是对作者的激励,毕竟这也证明这本书有人看。

    近乎,每一条评论,作者都看了,而对于其中的毒点,有些确实是作者自己的想法,比如,王文晋,那个书生,他用孩童修炼,说什么作者放了他,是一个毒点。作者在这里解释一下,王文晋已经身受重伤,濒临死亡,对于这种人,再去给他一刀?搭上人命官司?显然不值得。

    至于说为什么秦欢敢去找两人,或是来自前世的探索心里,还有就是无知者无畏的一种心理。

    此外,对于吐槽说本文,儒道佛三修的,作者对此也有考虑,至于怎么解决,先给大家剧透两个字“马甲”,想必大家应该懂了吧。

    而作者也发现,很多人喜欢看和婉儿的剧情,所以,也就有了上面那一个词,这样,秦欢不就能在家陪婉儿了吗,哈哈····

    至于,其他·····

    就听作者慢慢的讲故事吧!

    会一直写下去,直到完结的,也感谢默默陪伴的书友。

    同时也感谢离开的书友,毕竟是第一次,完全没经验,期待下次(下本书)能留住你们。

    睡觉,晚安。

    明天正常更新,千万别看成太监帖了。

    毕竟左道旁门那本书的作者,就是发了这么一大推太监了。

    其实说这么多,只是想骗两个评论而已。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