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爱总裁:圈养贴身新宠

猎爱总裁:圈养贴身新宠 > 005 刁钻老板

005 刁钻老板

    吱_。得到允许后俩人才敢举步,亦璇默默站在一边不敢抬头。“亦小姐。”宫禹爵手里查阅着她的简历,说的话见她没回应箭眉顿时紧蹙。

    经理连忙用肘子轻磕了亦璇一下,一个劲的猛朝亦璇使眼色。“额,是!简历那里都写了。”强烈的压迫感让她有些缓不过来,说话有点不太自然。“你是在提醒我吗?”宫禹爵冰冷无比的语气在空调下显得更加寒冷。这声音这么耳熟呢?

    亦璇低着头猜疑,弯着脑袋企图在记忆当中寻找着熟悉的回忆。

    宫禹爵的唇角邪魅一勾。“为什么不敢抬头,这是亦小姐平时的举止还是刻意装扮呢!”说到后面的几个字咬的更紧。尖锐直白的话语让在一旁的经理都听的心惊胆战。

    这男人实在是太自以为是了。

    “以后相处之下总裁就会知道了。”想不起来,顾不上熟悉不熟悉,自尊被践踏。礼貌的笑容在抬起头的一瞬间僵在脸上。

    这个男人!竞然,竞然!

    天哪!怪不得眼皮老跳!

    从她进房的那一刻起目光就一直查视着她脸上细微的表情,她表现的惊愕令他满意的勾起唇,继续道。“上班时间不宜穿裙子穿正装表示礼貌,还有,你好像迟到了!第一次就算了!”

    “来的时候还差两分钟。”亦璇脱口而出的话,一说出就后悔了。

    宫禹爵从椅子上站起来,步步向她逼近,冰冷的眸子像一座冰山。“你是在反驳,这么快后悔可不好,进之前合同你没看清。”

    三十万!该死的蓝琪儿!

    亦璇咬牙的想起自己开始一直犹豫签的那份合同,心有不甘的朝他鞠躬。“对不起,请原谅!”

    意料当中的事,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挑战他的权威,宫禹爵不已为然双手插袋冷冷的坐回原位,拿起钢笔在桌面上轻敲了两下。“桌上这些拿出去整理好了马上送进来!公司不收没有的人,还请亦小姐工作效率高点。”

    亦璇目光睇向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腿软一个琅怆差点摔倒,心里面敢怒却不敢言。“是!”毕恭毕敬的走过去,收起文件就要往外走。“我没叫你走吧!”

    耳后响起的磁性男声,此刻对她来说就如鬼魅一般的恐怖。“你有什么事吗?”亦璇停住脚步转过身尽量挤出一丝笑容。

    “顺便给我端杯咖啡进来。”他一副理所当然的命令,翘起二郎腿,一只手在电脑键盘上快速移动。亦璇大眼瞪大,不敢相信的指着自己。

    “你要明白一个问题,我是你的老板,拥有支配你的所有权。”他面无表情的转动着手中的钢笔,看着她极力忍耐的样子,忽然发现自己心情无比的好。

    可恶!我忍!

    “是!马上!”亦璇咬唇恨恨的瞪了他一眼,眼珠已经快要气爆。

    王八,明明是秘书干的事竞然让自己干。这个男人真的是。

    “总裁我能进来吗?”亦璇手里端着热腾腾的咖啡站在门外等待回复。

    半响里面没有传出任何声音,狐疑的刚打开门,冰冷的声音劈头而来。“我有叫你进来吗?”

    没受过这种待遇的亦璇,心里一团火在胸口渐渐冒出火花,亦璇深呼吸一口气,稳住自己起伏是我情绪。“我以为你没在!”

    宫禹爵鹰眸射在她的身上,自然的将背脊靠在椅子上。“那现在呢?”

    “抱歉!我这就出去!”亦璇抬手做了个对不起的手式,抬步将咖啡递到办公桌上转身就准备走。

    宫禹爵撇了一眼咖啡。“你是让你的上司喝冷咖啡吗?”

    亦璇微微惊讶的回头,凝视着桌上没有再冒热气的咖啡瞬间明白。“抱歉,我现在去给你换。”重新拿起咖啡,没等自己转身,一只大手强硬的从她手上接了下来。

    “不用了,抓紧时间把文件送过来。”

    “是!”明摆着就是假公济私,可惜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除了遵从还是遵从。

    目视她离开的背影唇角微扬。心情愉悦的轻抿了一口咖啡,嫌恶的皱下眉,真的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