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

离婚之后 > 70、番外五

70、番外五

    肖婕不知道欧辰毅用了什么方法, 再次见到欧宗雄的时候他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

    当然,指望欧总带着笑脸来肖家下定是不可能的,欧辰毅的目的也不过就是让他出现而已。

    不过在他来之前高凌梅已经和肖婕做过思想动员了, 不管怎么说,他是欧辰毅的父亲, 也是她未来的公公, 做小辈的肯定要拿出些应有的态度来。

    因为上次的事情到底彼此还有些隔阂, 肖婕心里也很清楚他对她的成见还在。只是她既然决定嫁给他, 以后就难免要和欧宗雄接触。而欧辰毅已经为了她做了这么多事情,她为了他受这点儿委屈又如何,反正以后也不会住在一起。于是在见到欧宗雄的时候, 便尽可能地恭谨些,端茶倒水打招呼这些基本的礼节自不用多说。

    大概是知道他怀孕了, 欧宗雄面上虽不显山露水,但是对着肖婕的时候却好歹也能从鼻子里哼出两句好好休息、身体不适就回兴城养着之类的话。

    好在肖家人逢喜事精神爽,也知道这段婚姻关系不大对等, 就算欧宗雄没什么好脸色, 也笑颜笑语地陪着。

    而欧宗雄虽然面上看不出喜悦,但是出手阔绰, 该有的彩礼五金却是给足了面子。尽管心里依然觉得对方占了自家便宜,无奈受儿子那套上门女婿论的威胁, 加上欧家的第一个孙子此刻就在肖婕肚子里养着,如果他还固持己见, 只怕臭小子会像当初突然辞去警察工作一样,六亲不认地倒贴到肖家。

    既然木已成舟,像他这种身经百战的生意人,自然不会做赔本的生意。他骨子里颇有些大男子主义, 就算看不上肖婕,但对欧家的长孙还是极为重视的。也到底对儿子的执拗没有办法,最后只能压下情绪和肖家人讨论婚事后续的流程。

    结果却在和肖利强、肖鹏接触的过程中,发现肖家虽然只办个小厂子,但做生意的风格却是极为实诚的。哪怕是一单利润不过数百的生意,肖利强也愿意花上数天的时间来回答客户各种难缠的问题,认真把产品性能、使用

    过程的注意事项和售后维保等和客户解释清楚。不仅如此,假使后续产品出了问题,他们还会主动垫付来回邮费把产品收回,再重新给客户寄一套新的产品过去。

    港城生意人这种较真的态度和诚信至上的精神让欧大老板刮目相看,甚至考虑起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当然,那些是后话了。

    经过两家协商商定,最终决定先在港城订婚,等肖婕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后,再回兴城补婚礼。

    虽然订婚不比结婚,但在欧宗雄的坚持下,最终也在港城最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办了二十来桌酒席。

    肖家的亲戚朋友如数到场参加,欧家这边也去了不少近亲属参加订婚宴,还有欧辰毅来自各行各业数目众多的朋友。

    肖鹏还特地花钱给妹妹请来了当地知名的司仪主持婚宴,在司仪的安排下,原本简简单单的订婚宴倒也置办地热闹非凡,几乎都能媲美一场小型婚宴了。

    婚宴上,妞妞和航航被打扮成两个粉雕玉琢的小花童,手持花篮打头阵。肖利强则带着身穿高定白色礼服的肖婕,亲自将她的手交到欧辰毅手中。

    这场景其实于肖婕而言并不陌生,只是当她望见红毯尽头器宇不凡的高大身影时,那张俊雅脸上略显局促的神情还是让她感到动容,连什么时候落泪了自己都没有发现。

    最后还是欧辰毅小心翼翼地给她拭干眼角的泪珠,两人在司仪幽默风趣的调侃下交换戒指,然后便被台下欧辰毅原单位的那班警察兄弟起哄着接吻

    如果不是欧辰毅亮出媳妇怀孕经不起折腾的这道牌,这群从出发前就在谋划着如何闹洞房的钢铁直男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俩?当然,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最后硬是让欧大律师背负着新娘子做了一百个俯卧撑。

    不过,作为曾经数年占据兴城市局警务实战技能训练第一名的欧警官也不是吃素的,脱下西装袖子一挽,愣是当场就把几个捣蛋鬼制趴了。

    杀鸡儆猴,局势瞬间扭转,后面的那些人也就自然不敢再造次。

    薛君山离开酒店套房前,曾好心地询问兄弟晚上的洞房需不需要辅助药物?

    欧大

    律师松了松有些凌乱的领带,面上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润笑意,薛董有这份闲心,不如给自己留着。提前操心一下以后怎么面对老夫少妻的问题吧?

    薛君山听得脸色差点都绿了,他的小妻子林溪在一旁见情况不妙,连忙生拉硬拽地把他拉离了现场,这才免了另外一场打斗。

    等到闲杂人等终于都散了,肖婕便递上刚泡的茶水,欧辰毅刚才以一敌十确实口干舌燥,接过杯子大口啜了下去。

    本站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