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科百合子的异界攻略

铃科百合子的异界攻略 > 005(实力至上)

005(实力至上)

    看清来者的三人组脸上露出一副见了鬼的惊悚表情,他们将绫小路清隆围在中央,并没有特别低声地窃窃私语起来。

    “喂,我可没听说来的会是小百合子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绫小路?”

    “有名的三无美少女竟然会约我们唉……难道是校园剧经常出现的那种情节?告白之类的。”

    “不可能的吧,她可是同时约的我们三个人。”

    “我没兴趣,有这个时间不如去打篮球,没工夫在这里陪女人。”

    “还是说,绫小路你是在特意向我们炫耀你和小百合子之间关系亲密!”

    “我冤枉啊。”绫小路清隆表示无辜,他看了看被晾在那好一会儿的中心人物:“总之还请你们听听铃科怎么说?”

    “别用那么恶心的称呼叫我,你们这些脑子里装满不健康思想的家伙。”铃科百合子毫不掩饰自己的嫌恶,在男生们反驳的话说出口前用下一句话堵了回去:“我说,成绩下来后你们没有任何打算和想法吗?还是说已经准备好了被退学?”

    对于她的提问,三人组回答不同,态度一致。

    须藤健:“不知道,我又没正经念过什么书。”

    池宽治:“如果不是这次突袭小考,有准备的话及格还是没问题啦。”

    山内春树:“嘛,总会有办法的。”

    在他们三个说完后,铃科百合子没有接话,绫小路清隆看似想要缓解这种尴尬般替她说:“其实铃科想问你们需不需要课后辅导。”

    “认真的吗?”最先表态的是须藤健,他张着嘴很惊讶的模样:“我连最基础的学校课程都觉得麻烦不想去上,现在你说让我接受课后辅导,而且还有社团活动,不行不行。”

    池宽治没有立刻拒绝,他思考一番用玩味的目光上下打量着铃科百合子,语气带着调侃:“放学后的时间对于高中生来说很宝贵的,平田和轻井泽交往了我可是很羡慕啊,要是我也能有个女朋友就好了,当然,如果小百合子……”

    在铃科百合子颇具警告意味的视线下,他及时对称呼改了口:“小铃科如果愿意和我交往的话,我就考虑一下,虽然我喜欢前面比较大的类型,但你长得很好看所以我也可以哦。”

    山内春树没有说话,看上去对补课的提议有些心动,处于犹豫不决的阶段。

    “哈。”勾出一个恶劣的笑容,铃科百合子用看垃圾的眼神居高临下看着凑在一起的四个男生:“不知道你们在误会些什么。”

    绫小路清隆:我也算在里面吗?

    “为什么你们这些家伙会被分配到D班,从来都不自己思考一下原因吗?”

    “只要考试前熬夜抱个佛脚,把书背一背就没问题了?就是抱着这种想法,你们才永远都爬不上去。”

    “想必你们肯定很喜欢瑕疵品这个称号吧,难道是被人将尊严狠狠踩到脚下会感到愉悦的类型?原来你们是M啊,这样啊,我明白了。”

    “那就屈居于别人身下一辈子好了,烂泥扶不上墙的废物们。”

    “你说什么?”须藤健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怒视着铃科百合子:“你说谁是废物?”

    “我哪一点说错了?在被其他班级和高年级的学生说成瑕疵品时你们可能确实感到生气,然后呢?什么实际行动都没做过吧。”

    “我不是在询问你们的意见,也没有劝说你们的想法,这仅仅是单纯地阐述事实。”

    “选择的权利在你们手上。接受补习,或者维持这种混日子的现状,哪个都好,明天下午放学之前给我答复。”

    言尽于此,铃科百合子看了绫小路清隆一眼,无视了因为她说的话而聚集过来的周围人的视线,不再管四个人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对话,离开了咖啡厅。

    好感进度条如她所想般没有动过,她也没指望在还没开始任何实际行动前绫小路清隆会对她增加好感度,甚至做好了准备即使将三人组的成绩全部大幅提高避免退学危机也不会有进展的结局。

    铃科百合子只是在任何有可能提升进度条的地方盲目尝试,她还没有看透绫小路清隆这个人。

    保留了学园都市第一位的习惯,没有栉田桔梗的纠缠,铃科百合子在思考的时候下意识避开其他人走了的偏僻小路。

    她被人挡住了去路。

    看着面前交谈的两个身影,铃科百合子怀疑如果她不出声提醒,这两人会沉浸在忘我的单方面碾压式争论中根本注意不到他们给自己造成的麻烦。

    这两个人她都认识。

    黑发眼镜男是开学典礼上发过言的学生会长堀北学,另一边被他用刻薄的话语压制还妄想着反驳的少女是铃科百合子没有说过一句话,但绫小路清隆看起来和她关系不错的同班同学堀北铃音。

    因为有着同样的姓氏,铃科百合子猜想到两人之间存在着特殊关系,而现在进一步得到确认,堀北学是堀北铃音的兄长。

    “你和过去一点变化都没有,只会追逐我的背影,到现在都没发现自己的缺点,所以才会被分到D班。”

    “不……不是的!肯定是弄错了,我会升上A班的,这样的话哥哥就会认可我……”

    “你在白日做梦些什么?不可能的,你到达不了A班,不仅如此,你所在的班级也会逐渐崩溃,这所学校远比你想象中残酷得多。”

    “我绝对、绝对会进入A班……!”

    堀北学失去了耐心,他抬起手想要抓住堀北铃音的手腕,将她从这里扔出去。

    可失去耐心的不止他一人。

    “有完没完,挡在这里很碍事。”铃科百合子出声打断了堀北学的动作:“我不管你们兄妹间有什么样的矛盾,但现在挡到我的路了,让开。”

    “铃科百合子吗,不得不说你的考试成绩的确让人惊讶,可惜被分到D班,也是个和我无能妹妹一样的瑕疵品,你们就好好努力,让我欣赏挣扎时的蠢样吧。”

    堀北学收回手,冷哼一声从铃科百合子身边走过,消失在她的视野中。

    “我不会感谢你的。”

    一路无话,堀北铃音和铃科百合子搭乘上宿舍的电梯突然说道。

    “我没打算帮你。”铃科百合子看也没看堀北铃音一眼:“你哥哥什么都没说错。”

    “我要过去,而你们挡路了,仅此而已。”

    空气回归沉默。

    从绫小路清隆那里收到了不及格三人组愿意接受课后补习的答复,带着得知这件事后提出一起参加的栉田桔梗和另一名叫冲谷京介,由于担心融入不了平田洋介他们所设立的读书会而跟着加入他们这边的男生,铃科百合子来到约定的图书馆一角。

    除了三人组和绫小路清隆外,让她感到意外的是堀北铃音也在。

    “事关D班能否升级,所以我也参加。”堀北铃音平静地解释道。

    “堀北同学也在呢,太好了。”

    隐隐察觉到栉田桔梗其实并不喜欢堀北铃音,无法理解她为什么还一直试图接近对方,总归与自己无关,铃科百合子不会去插手。

    “小栉田竟然也来了!来参加课后补习的决定我真是做得太对了。”

    昨天还不情不愿的池宽治满脸幸福的样子。

    “第一位”的特别指导正式拉开序幕。

    将提前准备好的厚厚一沓资料扔在桌上,铃科百合子看着等待她发话的众人,开口。

    “我对考试需要用到的内容进行了整理,考虑到可能出现范围变动的因素,所有东西我都放进这里了,包括我根据知识点设计的题目,只要能把这些题每一道都搞清楚,期中考试就不可能再有问题。”

    “前方等着你们的可是地狱,都给我做好觉悟。”

    鸡飞狗跳的复习在一片抱怨声中开始了。

    池宽治:“骗人,题目完全看不懂!”

    堀北铃音:“一道题内糅合7个知识点,这真的是你自己出的题吗?”

    须藤健:“草,这道题有17个知识点。”

    栉田桔梗:“好厉害啊,百合子。”

    绫小路清隆:“这种出题水平,就算是一般的老师都做不到吧,你的大脑真是可怕。”

    【绫小路清隆好感度+10%,目前累计好感度20%,达到30%时将解锁神秘新功能,请期待哟。】

    可以,不亏。

    铃科百合子心满意足,决定将下次补习用到的题目难度又提升一个档次,不,两个档次。

    题海战术是笨方法没错,但对短时间的提升很有效,不是吗?

    随着时间的流逝,让人叫苦不迭的高难度高压力补习生活结束,期中考试如约而至。

    对着面露紧张之色接受过她指导的各位参加者,说出安抚他们的话不是铃科百合子的风格。

    “为了帮你们提高成绩我可是花了不少功夫,希望你们考下来的结果不会让我失望,尤其是你们,不及格三人组。”

    她面无表情的样子让人完全不觉得是在开玩笑。

    “达不到50分以上,就给我去以死谢罪。”

    注意!!以后可能找不到了:醋,溜#儿,文,学换域名了c l e w x x.卡姆。第一发,布还得是醋,溜,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