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 打赌

打赌

    一份随处能捉到的变异蝗虫肉,卖五十有点偏贵,不过结合可能无毒这点特征,这价格也不是不能接受。

    不过林易这套看起来像极了饥饿影响的手段,却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人群中当即有人冷哼一声道:“不就是把随便就能捉到的变异蝗虫,剔除毒腺扔锅里煎吗?搞的像卖灵气复苏前的牛羊肉一样宣传,吐了......”

    这话一出,立刻就有人跟着附和:“就是!还明天恢复原价呢!一份虫肉而已,准备卖多少?一百吗?也不看它值不值这价。”

    听着周围学生的吐槽,林易也懒得跟他们解释,完全一副买不买全凭自愿的架势,瞅着宋强道:“50一份,要不?”

    宋强家境不错,每个月生活费也算充足,这50一盘的虫肉,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于是他当即掏出张50的现金递过去,“给我来一份吧。”

    林易接过钱,把刚刚煎好的虫肉装盘,放入调料后,顺道看了眼浮现出的标签。

    【香煎变异蝗虫肉,品质:普通,食用后可回复15点灵力值】

    这盘回复的灵力值竟然比刚刚那盘还多!

    林易瞬间觉得这50一份的价格亏大发了。

    不过他今晚两块虫肉下肚已经吃饱了,再加上已经收了钱,没有不卖的道理。

    于是林易叹了口气,把刚煎好的虫肉装盘递给宋强,一脸你赚大发了的表情道:“吃之前,你最好先关注下自己的灵力值。”

    宋强一脸无语。

    我吃你一块虫肉,灵力值还能增加不成?你做的这是虫肉,又不是什么灵丹妙药!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可宋强还是下意识感应了下自己的灵力值,随后便把注意力放在了虫肉上。

    盘中刚出锅的虫肉冒着热气,被炸至金黄的虫肉表面也泛着诱人的油光。

    宋强只觉得浓郁的肉香随着滚滚上升的热气,直往自己鼻孔钻。

    此时此刻。

    就算告诉他这虫肉真的有毒,恐怕也阻挡不了他想尝一口的决心了。

    于是众人围观下。

    宋强咽了咽口水,用筷子小心翼翼的夹起虫肉,凑到嘴边咬了一口。

    浓欲的肉香在口中扩散开,随着咀嚼散布口腔各处,长久没尝过肉味的味蕾,瞬间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这真的是虫肉?”

    “这也太好吃了!”

    宋强咀嚼着口中的虫肉,含糊不清的啧啧感叹,下一刻直接毫无形象的端起盘子大快朵颐。

    半个巴掌大的虫肉,对于一个青年人来说,两三口下去也就没了。

    再加上味道过于美味,宋强吃的飞快,全然忘了自己说过吃半块给女友留半块的话。

    一块虫肉下肚,宋强放下盘子还有点意犹未尽,正准备掏钱再买一块儿,却发现站在自己身边的女友,脸色有点不太对劲。

    想起吃之前自己说过的话,宋强脸上一红,挠了挠头道:“这虫肉实在是太好吃了,我一个没忍住全吃完,忘给你留了......”

    “你等会,我这就跟老板再买一块给你。“

    宋强说着又要掏钱,却被张倩倩拦住了。

    “怎么了?”宋强一脸困惑。

    张倩倩有些担忧的问道:“那可是变异生物的肉,你吃完没事吗?”

    还沉浸在虫肉美味中的宋强,一听这话,才想起来,自己刚刚吃掉的可是变异蝗虫的肉!

    反应过来后,宋强赶忙凝神内视查探,可下一刻他的脸色却逐渐变的古怪起来。

    一看宋强变了脸色,张倩倩还以为虫肉真有问题。

    想到自己男友刚刚狼吞虎咽,一口气吃掉了一整块,张倩倩急的都快哭出来了,瞪着林易道:“你这个无良摊主,什么都敢拿出来卖!如果给我男朋友吃出问题来......”

    张倩倩威胁的话还没说完,却被宋强伸手拉了下给拦住了。

    张倩倩要说的话被男友打断,还以为他中毒已经支撑不住了,赶忙搀扶住他焦急道:“你怎么样了?还能自己走路吗?咱们这就去校医务室!”

    “我没事!”宋强满脸震惊的看了林易一眼,这才对着女友安抚道:“你放心,我没中毒。”

    一听男友没事,被吓得不轻的张倩倩气急败坏拍他一下道:“那你刚刚那副表情,我还以为你中毒了呢!”

    “不是。”宋强摇了摇头,对女友解释,“刚刚因为摊主提醒了一声,我在吃虫肉之前,特意查看了一下自己灵力值。”

    “你知道的,我们班今天下午有实战课,我灵力几乎全部用光了。”

    宋强说到这,咽了咽口水,满眼不可置信道:“可是我刚刚一看,却发现我原本用光的灵力。竟然在吃完虫肉以后,回复了大概有个十分之一的样子!”

    不等张倩倩开口,人群中一个身材魁梧的男生冷笑出声道:“我去,兄弟!我就说你怎么敢第一个吃虫肉呢!原来是这店主雇来的托啊?”

    “我说你们这演戏也不提前排练一下,吃虫肉回复灵力?你怎么不说吃变异生物能获得灵力技呢!你可真能吹啊!”

    听到这话,林易忍不住瞅了那人一眼,唇角扬起一丝玩味儿的笑容。

    这要是自己立马掏出灵力结晶,真烹饪出一道能获得技能的菜,真不知道这男生脸上的表情该有多精彩。

    收起这个诱人的想法,林易正琢磨着要不要搞点试吃活动,让大家都感受一下吃饭回复灵力的快乐。

    敢第一个吃螃蟹的宋强,却梗着脖子,冲着那人表情充满嘲讽的冷笑道:“我是托?你如果不相信这虫肉能回复灵力,不如咱们打赌啊!”

    魁梧男生闻言,则一脸看傻叉的表情道:“揭穿你是托,恼羞成怒了?你真当我不敢跟你赌啊,说吧!赌什么,怎么个赌法?”

    宋强掏出鼓鼓囊囊的钱包放到小摊上,冷笑道:“我出五十给你买份虫肉,你吃完,如果没回复灵力,算我白请你吃顿虫肉,再给你1000龙币!”

    一听这话,周围围观群众瞬间升起了看戏的热情。

    张倩倩见状,也有点迟疑的拉了拉男友衣袖小声道:“你确定你吃虫肉之前灵力是空的吗?”

    “恩,我吃之前专门查看过,绝对是空的!”宋强一脸确定的点点头道:“你现在也查看下你的灵力值,一会我给你买一块,你吃过之后就明白了。”

    见男友一脸笃定,张倩倩也不再多说什么,反倒看向那魁梧男生扬声道:“我男友话已经放在这儿了,怎么样?你敢赌吗?”

    那男生轻嗤一声道:“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我为什么不赌?”

    闻言,张倩倩挑眉道:“既然如此,如果你吃完虫肉后,灵力回复了呢?你是不是也得支付点同等价值的赌注才算公平啊!”

    听到对方的话,李飞跃蹙了下眉,他前几天刚刚用钱买了一颗e级近战类的灵力结晶,如今正是缺钱的时候,这1000他眼下肯定是掏不出来的。

    不过他很确定自己判断,这别人白送来的钱,他自然不可能不要。

    想到这,李飞跃开口道:“我没带那么多现金,不过我这有颗f级变异棘藤的灵力结晶,市价一千三左右,如果吃这虫肉真能回复灵力,我就把它给你!”

    变异棘藤的灵力结晶虽然只是最低阶的f级,可其中蕴含的棘藤缠绕技能,却算是低阶技能中十分实用的能力,很受一些还没有灵力技的大一新生喜爱。

    “可以。”对于他出的赌约,宋强没什么意见,冷笑着点点头。重新看向林易时,脸上却立马挂起了灿烂的笑容,赶忙把一百五十块钱递了上去道:“老板,能再卖三份虫肉给我吗?”

    与宋强最开始一脸不屑和怀疑的表情相比,他现在的态度简直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不过围观群众们却并不意外。

    能进入龙魂大学学习的,没人是傻子。

    能回复灵力的美食代表什么,他们怎么可能不懂?

    灵力的额外补充,可代表每天修炼时长的增加、技能使用熟练度更高,实力比别人提升的更快!

    自打世界发生异变,如今的大学早已不再是安逸美好的象牙塔。

    大一下半学期后的每一次试炼,那可都是真刀实剑的战斗,想要活下去,活的比别人更久,提升实力绝对是所有学生的首要大事。

    如果这香煎虫肉真的能回复灵力,别说为了买块虫肉讨好这位摊主了,到时候死气白咧求着人家卖都不为过!

    张倩倩对男友的态度转变也丝毫不觉意外,只是有些愣愣问了句,“为什么要买三份?”

    “我准备再吃一份,把灵力多回复些,一会也能再去训练一会!剩下两份,一份是你的,另一份给那傻逼。”

    宋强专门加重了傻逼两字的发音。

    李飞跃被他气的不轻,正准备发火,林易却已经把三块香煎蝗虫肉,全部装盘放在了摊位上。

    刚刚听他们争执,林易就知道生意要来了,手上一直没闲着。

    这会正好,加上开始烹饪好的那份,三份能补充15点灵力的虫肉,正好够他们三个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