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灵气复苏从美食开始 > 当面烹饪

当面烹饪

    林易没想到这校长一直没放自己走,竟然是要吃自己烹饪的虫肉?当即愣了愣道:“在这儿做?”

    校长点头,“没错,就在这做,我允许的,别人自然不敢说什么。”

    林易自然知道,以校长的权威,哪怕他让自己在教室里摆摊,都不会有人敢多说半个字。

    他多问这一句,无非是觉得,想要在这儿烹饪,肯定要把锅和调味料都搬过来。

    这教职工办公楼离自己宿舍可远的要命,他懒得来回跑罢了。

    不过校长说想吃,他就算再嫌远,也肯定是要折腾一回了,当即点头应道:“那您恐怕得等一会儿了,我得去把宿舍里的锅和调料都拿过来才行。”

    校长闻言温和笑道:“用不着那么麻烦,你说都需要什么,我看看我这儿有没有。”

    看看他那儿有没有是什么意思?他要说出来要什么,这校长还能立马变出来不成?

    林易一脸懵逼。

    不过他也不是多事的人,冲着校长道:“煎锅和锅铲肯定得有,然后基础的调料,盐、黑胡椒粉、恩,还有新鲜柠檬或者柠檬汁。”

    校长闻言,伸手在身旁一招,下一课他身旁的空间竟然发生了一阵扭曲。

    而校长竟然把手直接伸入了那扭曲的空间中,把林易所要的东西一样一样的全给掏了出来。

    “空......空间系灵力技?您竟然拥有双系灵力技!”这动静让一向心态平和的林易也着实吃了一惊。

    一个人终其一生,靠着有限的灵力气旋,能把单系技能发挥到极致已经够变态了,可这校长竟然拥有双系技能!而且拥有的还是光明系和空间系这两大罕见系别。

    这得变态成什么样,才敢这么搞啊!

    林易勉强收起了自己因为过于惊讶而大张的下巴,心底算是彻底认识到这位校长的变态之处了。

    未免被这变态老头发现端倪。

    从储物空间拿取虫肉这事儿,林易肯定不可能当着他面干。

    于是林易看着桌上一应俱全的烹饪用具和调料,又补充道:“刚刚把最重要的忘提了,这烹饪没有食材肯定不行,我还需要一只新鲜的变异蝗虫。”

    林易这话一出,校长准备往那扭曲空间里伸的手顿住了,然后伸手一挥,那扭曲的空间瞬间消失。

    校长则对着身旁的男人道:“冗五你去变异生物训练基地,抓几只变异蝗虫带回来吧。”

    “是。”叫做冗五的男人答应一声转身出了办公室门。

    变异蝗虫抓回来需要时间。

    办公室里这一老三少一时间没了事情做。

    校长见状则指指办公桌对面的会客沙发,“喊你们留下也不是为了让你们罚站的,都找地方坐。”

    三人挨个在沙发上落座。

    老人见状则看着赵宏安道:“以后多来找老头子我走动走动,别跟你那父亲一样,做事一板一眼的。”

    “知道了,爷爷。”

    虽然校长这么说了,可赵宏安面对这打出生起也没见过几次面的爷爷,还是有些拘谨。

    整个赵家,在青藤市算是顶尖主流家族。

    不过赵家一脉子嗣众多,其中更是不乏顶级天才之流。

    赵宏安父亲和他虽然资质尚佳,可放在天才辈出的整个赵家来看,并不起眼,在整个赵家也并没有什么话语权。

    赵宏安今天看情况不妙,实在没了别的主意,最后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这位并不熟稔的爷爷的电话,将实情告知后,试探着寻求帮助。

    却不想,最后他这位在整个赵家都处于金字塔顶端的爷爷,竟然亲自下凡跑过来救场了。

    不过赵宏安心里很清楚,他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爷爷能亲自过来,可不单纯是因为什么爷孙情深。

    毕竟赵家后辈里,像他这样的孙子辈就足有十余人。

    若是真能人人一个电话,老人就肯亲自跑过去,那他这位校长爷爷一天可能别的事都不用干了,到处跑着给孙子孙女善后,就有的忙了。

    所以,他这位爷爷今天能亲自出现在这儿的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他这位室友给他带来的震撼太大,所以他这位校长爷爷才会亲自跑过来一探究竟。

    转瞬想清楚了其中关键,赵宏安自然不会把老人说的有事没事多走动的话当真,简单附和了一番,就把这聊天的主场让给了林易和校长两人。

    果然,老人在与赵宏安简单寒暄两句后,便将注意力重新挪到了林易身上,看似是在跟林易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谈,可最后围绕的中心,都在林易能烹饪变异生物这方面。

    林易虽然谈不上多精明,可也不傻。

    知道老人是在跟他套话,他却也没过多隐瞒。

    毕竟食修系统与其说是金手指,不如说是为林易量身打造的辅助系统。

    系统的实际作用,都是建立在林易这灵力绝缘体衍生的灵力纯净度百分之百基础之上的。

    所以只要把为什么知道虫子毒腺在那儿这种问题,归咎于为了吃肉敢于作死尝试,最后误打误撞真被他研究出来了。

    其他关于林易为什么能烹饪灵力美食这种问题,还真没什么可隐瞒的。

    而这位老校长,随着这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对林易的态度也明显变得越发和善起来。

    在这一老一少聊天中,冗五拎着一个大号编织袋重新回到了办公室。

    林易看着那大号编织袋表面一鼓一鼓的动静,觉得似曾相识。随即意识到,这个叫冗五的男人,竟然也抓了一袋子活的变异蝗虫回来?

    校长见状笑道:“我听说你们之前,利用去掉口器的变异蝗虫在训练室训练。”

    “能在正式开始实战课前有这种觉悟很不错,所以冗五也只去掉了这些虫子口器,给你们带了些活的回来。

    林易见状,毫不客气卖队友道:“要不先帮我弄死几只?我在这边烹饪虫肉,彭刚他们用这些虫子把灵力消耗光,回来正好边吃饭边回复灵力,一点都不耽误下午上课。”

    “好主意啊。”校长表示十分赞同,给冗五递了个眼神。

    冗五看向林易语气冰冷道:“需要几只?”

    林易算了算人数,挑眉看向那冷冰冰的男人道:“你要吃吗?”

    神色一直没什么波动的冗五听到这话顿住了。

    还是校长先开口道:“把他的那份也算上。”

    “哦。”林易闻言点点头,“那先给我留五只虫子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30 20:00:00~2021-07-31 12: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客从青山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