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话事人

龙城话事人 > 56 哥哥,阿宝今天不吃糖了

56 哥哥,阿宝今天不吃糖了

    一名马仔站起身想要喊话,手臂便被一枚子弹射入。卢振亭枪法不是很准,没有打出一枪爆头的效果,不过照样废掉一名守门马仔。

    “干!有人敢在城寨开枪!”另一名马仔丢掉烟头,连忙拔枪起身。

    卢振亭继续开枪:“砰!砰!砰!”

    三发子弹打空一发,击落墙角一块小石,剩下两枚子弹,一枚击中马仔小腹,一枚击中马仔的胯骨。

    这枪法很民兵杀!

    “有人搞事!操,打电话通知鱼哥。”房间里,四名马仔立即警觉,全部拿起手枪。

    锁在房间里,乃至关在笼子的人。

    她们听见枪声有些惊恐,眼神里更多是慌乱,却无半点希望。

    显然,她们不觉得在这种地方,会有什么人冒着巨大风险,展开枪战救她们离开。

    “砰砰!”一名马仔推开房门,颇为悍勇的探出身,将枪口瞄向前方走廊。

    卢振亭果断开枪回击。可是枪口一移,他立即丧失准星,两发子弹都打在门框旁。马仔头目倒是非常机灵,一听枪声和枪响,当即断定道:“是黑星!子弹打光了!”

    几名枪手听见大佬的声音,果断持枪冲出房间:“砰砰砰!”

    这可不是他们的枪声。

    因为…他们还没来得及开枪,霍东青,铁骨梁便端着手枪走出楼梯,踏入走廊。

    只见霍东青、铁骨梁二人,全都很谨慎的双手握手,根本不敢上演单手持枪的装B戏码。霍东青还喊了一声蹲下,卢振亭立即蹲下。

    两人连续击出数发子弹,一共三枪落空,剩下两枪全部打在同一个马仔身上,当即就将马仔直接干掉。

    卢振亭也抓住机会更换弹夹,继续挺身冲向房间。九龙城寨里偷摸摸搞几把手枪不是大事,毕竟城寨里的运输公司,专作走私偷渡等生意,其中就包括走私军火、以及各类家电,轿车。

    很多外面的社团、大哥、专门跑到城寨买军火。不少大圈帮、港省旗兵也是。只不过,大家只敢在九龙城寨买军火,却没几个敢在九龙城寨开枪。

    这是两个概念!

    当然,你买手枪跟买AK、买手雷差别很大。一旦想买大威力的军火,或者说大批量的武器,那么运输公司的老板就会过问,很容易给人盯上。

    因此,霍东青只买了手枪。无手雷。三人围着一个房门跟四个马仔打枪战,砰砰砰,来来回回交战十几字子弹,充分彰显什么叫作写实风。

    但凡有一点防守优势,双方都打的很猥琐。特别是对方发现敌人人数不少、一样有枪的时候,压根就没人露头。全部都等着霍东青三人强攻。

    卢振亭倒是打的很有冲劲,可惜,枪战有冲劲不顶用。他子弹消耗的最好,随后,霍东青,铁骨梁也没剩几发子弹。

    现在距离枪响已经过去两分钟,整条街道吵杂混乱,民团枪手正在赶来。

    霍东青双手持枪贴在墙边,朝对面的铁骨梁递去一个眼神。忽然,他脱下身上的夹克外套,猛的朝房间里丢去。

    “砰砰砰!”几发子弹立即打中门框。霍东青与铁骨梁两人抓住机会,同时蹿进房间,瞄准开枪:“噗噗噗!”

    大概是打过一个弹匣手熟不少。

    这次命中率高出不少,房间里三名马仔全部倒地,一个小计谋搞定一批古惑仔,霍东青却没多大开心,而是催促道:“快救人!”

    “嗯。”铁骨梁点点头。

    卢振亭冲进房间里,一眼就找到自己老婆,喊了句“阿珍”,快步跑上前来了个拥抱。

    霍东青瞥过去看了一眼,果然,阿珍长的还是很秀气,算是一个模特身材的标准美女。

    “我们是救大家走的,快点跟上,等会送你们离开城寨。”

    “离开城寨了去哪?”一个女人问道。

    “回家。”霍东青就一个答案。

    他眼神余光发现房间窗户,通风口,全都有铁栏杆阻隔,难怪这些女人没发逃出去。而且由于这些女人要“上钟”,生活条件也不好,房间里充斥着一股鱼腥味。

    女人多的地方,大概都有这种味道。

    香香的女人?呵!

    梦里有。

    铁骨梁打开一个房间门,猛然间,他在房间里的铁笼里,看见自己一家的人。

    “妈!阿华!福仔。”铁骨梁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喊道。

    他随后一枪打掉锁头,拿起一件衣服披在老婆身上,带着老婆孩子走出房间。关于铁骨梁家人、卢振亭女人是否有遭受过……霍东青心里中有数,不去询问,带着一群人迅速离开房间,沿着楼梯走上天台。

    由于提前有安排逃跑路线,因此,一路上都没有撞到民团的人,沿着天台走出两条街,把人交给负责接头的车夫。

    车夫看见二十多号人,皱皱眉头,比他想象中的多不少。不过,车夫收道罗刹的命令,倒是没提出什么要求,马上就安排一群人离开。

    铁骨梁与卢振亭跟家人、老婆分别时,眼神里还有不舍。

    “怎么不信我?”霍东青看见车夫打人带走,铁骨梁、卢振亭都看向自己。

    他直接问道。

    铁骨梁和卢振亭都摇摇头:“信你。”

    “只是害怕……”

    “要是真出事,我带你们报仇。”霍东青却说道。

    “不能出事!”铁骨梁却坚定道。

    说实话,刚刚救出家人,转眼又再出事。

    这两汉子可能会崩。

    霍东青点点头,不再说什么,不过,他对铁骨梁能够救到一家老小感也到意外。

    没想到,他一家人都被恶彪交给娱乐公司的金枪鱼了?看来恶彪和金枪鱼有些关系,而藏在金枪鱼手下也确实很难找到。

    这大概也算一种好人有好报。而枪金鱼手下光是幼女都有六个,霍东青看着那些十二三岁的小孩子眼神无光,满脸惊惧,害怕男人的样子心中又是憎恨,又是心疼。

    最小的那个甚至才七岁,看见霍东青的第一句话就是:“哥哥,阿宝今天不吃糖了!今天不吃糖了!”

    “散了。”

    “晚上一起食夜宵。”霍东青讲了一句,率先离开天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