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天剑

龙魂天剑 > 31:看似鸟肥,去毛后其实肉很少的

31:看似鸟肥,去毛后其实肉很少的

    31:看似鸟肥,去毛后其实肉很少的

    莫小天心有一计,忙凑过去跟阿龙细说,阿龙慎重的点点头。

    此次两人没有分开,齐肩并行的向恶虎冲了过去。

    阿龙铁爪高举,莫小天五星剑刺,恶虎敏捷的避开阿龙铁爪,挥打虎掌拍掉小天持剑的右手腕,血盆大嘴向小天脑袋咬去。

    阿龙一声爆喝,抬腿横扫。

    “啪”一声,阿龙的大脚扫中恶虎的下颚,恶虎的脑袋被阿龙震退。

    莫小天抓住时机出手刺向恶虎,被狡猾的恶虎逃开。

    兄弟两的合击并未收到成效同时连连后跃,转身逃走。

    恶虎大怒,玛勒戈壁的,捅了老子的菊花踹老子大脸还想跑?!!

    恶虎一声咆哮紧追而去。

    小天逃走途中“刷”一招快剑,剑身本就锋利无比,一剑削砍之下将一颗两人合抱般大的高树从根部砍断,接着“刷刷刷”几剑将树根砍断成几截。

    阿龙起身腾空几记连环脚,将七八截断木墩踢射向恶虎,随后两人隐藏在其中一截断木树枝后方边准备近身偷袭。

    原始森林里少有人类活动,恶虎远远的低估了人类的狡猾性。

    此时被树叶挡住视线的恶虎并未瞧见两人躲在其中,大爪一一打掉阿龙当暗器踹射过来的断木墩,当拍开其中一截带着浓密枝叶的断木后,两人居然躲在断木其后让恶虎大是出乎意料。

    恶虎大惊!

    慌忙中挡开阿龙的利爪,却被莫小天一剑刺中脖子下的虎膀上,恶虎吃痛,竖起虎眉,张开獠牙想将莫小天的手撕扯下来,但却没得逞,又被这狡猾的人类又逃开了。

    连连被这拿剑的人类刺中,恶虎此时已经爆怒得失去理性。

    论速度,恶虎哪里是那两人的对手,恶虎越追不上心下越怒。

    当莫小天再次挥砍几剑连连砍倒几颗大树时,恶虎以为故伎重演,一声怒吼加快速度飞向两人。

    阿龙见恶虎近身来,抓起一颗如水桶般粗的大树根部,一路拖行向恶虎狂奔而去,枝叶扫地激起一股浓浓的烟尘,而莫小天借着灰尘的掩护,跃上一旁的大树上埋伏起来。

    阿龙接近恶虎后,突然发力抡起桶粗的大树朝恶虎横扫而去!

    恶虎见区区的人类居然敢正面与它硬悍,盛怒当下一心只想着先将此人拍死在自己爪下。

    恶虎抬爪将阿龙横扫的大树死死踩在脚下,然后跳向阿龙扑去。

    两人一交锋,恶虎占了上风,阿龙虽吃了亏但却也伤不到他。

    一人一虎焦灼起来,此时阿龙的处境却不大妙!

    当恶虎再次抬起虎爪眼看要拍碎阿龙的脑袋时,恶虎注意力全神贯注的集中在阿龙身上,却没有料到莫小天会从天而降。

    莫小天再次强运内力,一招流星诛心,快如电光,人如流星,长剑从头顶一直贯穿恶虎脑袋直致下巴穿透半截剑头而出。

    一招得手,恶虎吃痛忙向小天抓去,此时阿龙翻倒在地滚身在恶虎身下,连续几爪将恶虎开膛破肚。

    两兄弟得手后同时急退,妖兽临死前全力反扑那一击才是最可怕的。

    恶虎终于倒地死透了。

    两兄弟相视一笑,同时伸手一拍,来了个击掌庆祝这场大胜。

    “快点拿出来,回家了。”

    “好的。”说完一爪破开头颅,找到内核收好后跟在小天后边一起回家了。

    人在途中…

    突然天上声声凄惨鸣厉吸引了莫小天的注意力,两人抬头一看,原来两只大鸟在天空中激战。

    两头大鸟均是飞行妖兽,具阿龙的判断应在二阶左右,此时在空中打得你死我活好不热闹。

    小天忽然想到什么,连忙对阿龙说:“跟上去!”

    身影一闪消失在眼前,却比初遇阿龙那会儿的速度又快了许多。

    阿龙不慢,紧跟了上去。

    天空中两只凶禽相互撕杀着,不停的用利爪和尖啄在对方身上撕扯,两鸟像有深仇大恨似的互不相让。

    两鸟的飞行速度非常快,身上的羽毛被相互被撕扯后像雪花一样从空中飘落,且两只妖的飞行高度越飞越低。

    小天和阿龙连追边挥掉飘到眼前的羽毛,一路跑来满身都粘着羽毛,看起来儿狼狈之极。

    “啊呸呸呸…!”小天稍不留意吃了一嘴带着皮肉的毛团,顿时好大一股骚味扑鼻。

    “我擦,鸟打鸟,害老子吃了一嘴毛。”

    原来其中一只妖兽被另一只扯掉好大一块毛皮,受伤后拍打几下翅膀,便掉落树林里了。

    另一只妖兽却不打算就此罢手,伸长两只铁爪,想一击致命。

    “阿龙,借力!”

    说完跃向阿龙,弓腰缩膝做出跳跃准备动作。

    阿龙大力扫出一腿,小天两脚尖正好落在阿龙的小退上,借助阿龙的爆踢腿 ,莫小天像炮弹一样射向两鸟方位。

    莫小天空中出剑“哧哧…”的刺出几剑。

    两只飞行妖兽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落地那只伤得更重,几乎是致命伤。

    都是强弩之末,哪里还躲得过小天的快剑。

    正所谓鹬蚌相争渔夫得利,两鸟相斗之下给了小天捡到一个天大的便宜。

    飞行妖兽栖身之地本就隐蔽在丛林深处,即便是平时寻得见踪影,那也是高高在天上飞行,且速度极快,根本不可能有机会接近。

    这时两只大鸟相斗且都受了重伤,天大的机遇岂肯白白浪费,若是抓来驯养一阵,不就是一头上好的坐骑了吗,尼玛的空中战斗机啊!小天便是这么想的。

    “噗噗噗”那只轻伤的大鸟连中莫小天三剑,接着被小天用剑柄击中鸟头,登时将大鸟生生的砸晕了过去,这时阿龙也赶到了跟前。

    “给它弄点草药止血。”小天指着先前受重伤那只。

    受的是致命伤,只见胸口一直到腹部被利抓抓伤,伤口非常深,露出森森白骨。

    阿龙在林里住得久了与妖兽搏斗数次受伤,都是自己弄的草药给自己疗伤。阿龙知道哪些药材可以止血,哪些可以疗伤。

    阿龙转身去了一伙便回来,手里抓了些草药,然后用石头砸烂堆敷在伤口处几下就止住了血,而后用树皮和碎布将两鸟包扎来,这一串麻利的动作看得小天心里佩服得五体投地。

    这时莫大侠按捺不住兴奋的小心肝,细细打量眼前这两只飞行妖兽,两鸟羽毛颜色不一,其中一只浑身有斑纹,脸型像豹,喙短爪长,正是被小天打晕的那一只。

    另一只是典型的鹰类,浑身的羽毛黑得发亮,喙长而且非常锋利,外形看起来凶猛异常,但即便如此也不是那只豹脸鸟的对手,被豹脸鸟伤得只吊着一口气在。

    两只妖兽体型非常大,两翅张开估计有五六十余米,身体按小天的描述,就是两辆加长形的京杯面包车!

    这擦,这两货就是两辆小形波音777啊!小天不由啧啧嘴,一脸的坏笑的打量着眼前这两头小山似的大鸟。

    “那头笨鸟是你的,这只斑点狗是我的”小天说道。

    “这两鸟毛厚松膨,看起来很肥,去毛后净是骨头,肉硬发酸不好吃的。”阿龙摸摸下巴一副砖家的样子分析道。

    小天一拍阿龙后脑勺:“你个吃货,叫你把它驯服当坐骑,走路不累啊,整天就知道吃吃吃。”小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骂道。

    “哦哦哦,知道了”阿龙悻悻的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