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天剑

龙魂天剑 > 33:这不是游戏,一个大招杀不死一大片!

33:这不是游戏,一个大招杀不死一大片!

    33:这不是网游,一个大招杀不死一大片!

    莫小天依稀记起当初进林子时走的是太阳落山的方向,二人选好大致方向后飞一路直行。

    飞禽妖兽的飞行速度极快,十来天的飞行后终于看原始丛林的边缘,再飞不久眼前出现了一座城镇。

    二人大喜,由其是莫大侠终于回到人类文明的怀抱中,激动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的直跳。

    阿龙仍面无表情。

    经过此番游历让莫大侠感慨万千,如今再次回到人类的世界后心境也大有不同。

    初起穿越时,莫小天打心眼看不起这个世界的人类和文明,与他这个21世纪高端人才相比,他们都是一群傻子,一群唯利是图、目光短浅的古代人。

    但经历了这么多,由其是那场栽脏和追杀,根本没让自己有任何辩解机会,逃得慢些兴许就死在森林里成为妖兽的口粮了。

    也未曾不是自己太轻看这帮古代人而导致自己一路的狼狈,后认识了阿龙,见识古代遗迹,得到了剑轴,学会了十三星和诛心刺,小有所成后与阿龙连手杀了n多强大妖兽,再后来驯服两头猛兽。

    本事倒是越来越大了,但却感觉在这个武学世界里越发的弱小,想要在这个世界立足还远远不够啊~

    这半年里,莫家三兄弟、半道打动、丛林追杀、还有与妖兽的种种遭遇战,归根结底正是因为自己太弱了,才会遭遇种种磨难。

    以前还在为自己是大学生而沾沾自傲,但语文数学英文学得再好又有何用,上网打游戏撩妹子又有屁用,在这个世界里,还能像网络游戏那样随便放个大招就能死一大片吗?

    泡妞打篮球有何用?没本事拿什么保护你的妞?

    小天读的是信息专业,学得再精又如何?最多不过是给钱庄当个帐房,若是有wifi和手机,兴许能在江湖上做个百晓生吧。

    没钱没势没武力,只能躲在家里偷偷的撸管过下半辈子吧。

    这个世界上唯有武力才是正途,唯有习武才能出人头地,才能让别人尊重你,也唯有成为强者才能让人敬畏你!

    在这个杀人都不算犯法的世界里,一言不合大开杀戒的大有人在,去哪讲道理去呢?

    …….

    终于,二人二鸟在一个叫长青镇的地方降落,二人衣衫褴褛尽数毁去,身披着几缕残片走进了镇里。

    此时两人的衣服骯脏得已经不出原来的颜色,浑身皮肤黑呼呼的还闪着油亮油亮的反光,最显眼的却是屁股连着大腿那里几乎全毁,空荡荡的裆处露出一片白白,让人无尽的遐想。脚下的鞋子早已磨坏,阿龙更是多年没穿过鞋,两人赤脚的走在街上,就连当街要饭的乞丐也没他们邋遢。

    好在二人的发形和脸上都是干净的,只因身上带的水源除了饮用之外,勉强足够二人洗头洗脸。

    但两人都不为意,终于感受到人类的文明的气息,使得莫大侠有种游子回乡的感觉,心情大是畅快。

    阿龙脸上的表情仍旧没有半点波澜,似乎这一切都与他无关。冷酷英俊的黑脸上一贯的看似杀气腾腾,浑身释放出丝丝的煞气。

    突然看见这么多人类,阿龙回想起了过去,那股天生对人类的排斥和仇视之心油然而生。

    小天明白阿龙心事,拍拍阿龙肩膀抱以微笑。

    两人并肩走着,身后跟着两头巨鸟,就这么飞扬跋扈大摇大摆的走进长青镇里。

    马不停蹄的赶了十几天的路,此时两人都饿极了,后头两鸟也老早饥肠辘辘的跟在两兄弟后边瞪着那埋怨的小眼神,分明对两兄弟为毛还不给它们肉吃很不满。

    长青镇人口密集,应是这一带的最大的城镇之人。

    今天镇上人赶集的人特别多,街上行人人头涌涌,路边小贩做买卖的吆喝声和讨价还价的嘈杂不断。

    但此时看见两兄弟的打扮后嘈杂骤然停止,众人无不惊奇的望向兄弟两,先是鄙夷的啐一下,接着便是被后边两头凶神恶煞的巨鸟给震惊了。

    那两头巨鸟可是货真价实的二阶飞行凶兽啊!

    二阶,很强大的存在!

    眼看着它们凶横要吃人模样似的走来,有些胆小的行人被吓人差点尿裤子,然后提着裤裆呼喊着“救命”逃走了。

    胆子稍大的行人也是远远的避开,恰好给莫大侠让出一条道来,武者们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也纷纷避让开来。

    莫大侠一乐,大摇大摆的在众目睽睽下横着走在镇里最繁华的主干道上,一路居然畅通无阻,心里爽快非常。

    常人也许不懂但修武者都很明白,飞行兽本就难寻,二阶飞行兽更是难得一见,就连有名望的大宗门都不一定能够拥有这种等阶级的飞行坐骑。

    能拥有这等级的坐骑,用腚眼都能想象得到这两少年背后的势力有多强大!

    武者做事向来谨慎,虽双眼对着两头巨鸟冒着贪婪的精光,在众目睽睽之下也是绝对不敢轻易动手的。

    二走到一家酒店里,因生意特别的好,所以桌子摆到了门外。

    兄弟两人在门外找了一张空桌子坐下来,旁边站着两鸟不停的抖动着翅膀,偶尔扇动翅膀将周围餐桌给一一掀翻在地,在酒店吃饭的人们无不被吓得逃出了店外。

    莫大侠一拍桌案大声叫到:“小二过来!”

    店小二本躲得远远的,但听到莫大侠的吆喝却敢违逆,只得小心翼翼的走在前还不时盯着两鸟,生怕一不留神就被它们叼了去当口粮。

    这两畜牲一进门就掀桌子,刚刚还好多客人在,如今都给吓跑了连饭钱都还没结呢,真让人憋气。

    不仅是店小二连店老板心里一个劲憋屈,但对这一伙人却不敢轻易得罪,老板只能叫店伙计出来招待,自己早躲回房间去了。

    长青镇依靠森林而立,武者来来往往非常密集,时常有进林子杀妖兽的武者带着妖兽宠物住店,所以店小二平时见多了也算是有些见识。

    但这么庞大凶猛的飞行兽却是第一回。

    那是因为飞行兽住处非常隐蔽,而且平时高高在天上飞行也难得见几回,想抓来当坐骑根本无从寻觅,想拥有此等级的飞行坐骑,寻常武者是绝无可能办到的事。

    只有某些大门派中武功高强的强人或许才有幸抓得到,但人妖自古仇恨滔天,飞行兽灵智很高。通常一旦被抓住后,成年飞行妖兽往往会选自杀,高阶妖兽甚至会自爆,若不慎还可能会被波及,闹得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而大宗门里的飞行坐骑,一般都是从小便抓来驯养,淡化了仇恨之后的飞行妖兽才肯载人飞行。

    也正是因此,宗门饲养的飞禽一般等级都不会很高。

    此时看见莫小天和旁边这位黑脸少年虽然衣衫破烂,但身边的宠物已然道明他们的不平凡。

    小二点头哈腰的向两兄弟问道:“两位大爷需要吃些什么呢?”

    “额,先去给我俩弄身衣服,再拿十几个招牌菜过来,嗯,对了再给我贴六十斤熟牛肉,爷我要喂鸟!”

    “这两吃货,吃不到肉怕是要造反了”小天补充了一句。

    小二大吃一惊,听说过鸟吃肉的,但没听说过鸟吃熟牛肉的,而且要切六十斤?!

    我擦,这位爷人品不咋滴,养的宠物倒是会金贵,忒会过日子。

    “是是是,不知道二位….那啥…”小二小心的问道,明显是怕两位付不起饭钱。

    莫大侠变戏法似的掏出一锭金子,“啪”的一声砸在桌案上说道:“狗眼看人低的东西赶紧去,不然老子叫这两鸟拆了你们的店。”

    阿龙见大哥骂人后立马释放出他独有的杀气!

    煞气一出,小二双腿发软瘫倒在地,差点被被股压力生生给震昏过去。

    小天一拍阿龙后脑勺:“呆子,我们来吃饭的不是来打架的,收起来!”

    “哦哦哦…”气息一收,压力消失小二如释重负,像滩烂泥似连滚带爬退了下去。

    很快饭菜上桌,二人二鸟狼吞虎咽的大吃起来,那吃相简直就像饿死鬼投胎几辈子没吃过饭似的。

    尤其是阿龙,回想多少年没吃过人类的饭菜,吃的内心激动得不要不要的,只见他内牛满面的将整只鸡掰几成两半后依次塞进大嘴里“咂咂”嚼几下,然后骨头连着鸡屁股鸡脑袋一齐吃进肚子里。一整条鱼放嘴里后拽着鱼头往外一拉,硬生生的扯出一条完整的鱼骨架。

    吃得太快喉咙被噎着咽不下去时,端起羊肉汤盆放嘴边咕噜咕噜大喝几口,顷刻间将洗脸盆般大的汤水吸光见底,然后啧啧嘴不过瘾,手抓起汤盆里的羊肉渣和配菜塞嘴里一扫而光。

    莫大侠看着阿龙那吃货的蠢相,吃惊的嘴巴半天都没合上,直到口水和一口红烧肉碎“吧嗒”掉桌面才回神过来:“我勒了个擦!叫老子怎么养得起这么个吃货”

    再看看旁边这两头大鸟,那六十斤牛肉也几近吃个精光,莫大侠的脸色活像憋了一肚子大便拉不出翔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