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都市征战天下

龙行都市征战天下 > 2.王者的身世

2.王者的身世

    行如闪电快如风!小男孩正在与龙魂卫一名强者对打!“速度再快!!!快!!太慢了!没吃饭吗?就这样的实力就想征服世界吗?”小男孩心不已为动,一拳一式认认真真的训练!他自己知道才8岁只要自己努力迟早会登上世界巅峰!但前提是拥有绝对的实力。小男孩想了想三年前的自己。心想“那时我才5岁就开始家族的训练一开始的身心疲惫!再后来的意志坚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这已经是300招过去了。相比三个月前只能坚持30招的他!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但他知道这只是家族的考验,后面还有比这更加恐怖变态的考验。这位8岁的小男孩是龙门的继承人,名叫叶凌天。龙门是这个世界上黑暗一面的王者之一!剩下还有三大王者,欧洲的罗斯柴尔德家族,意大利黑手党,非洲恐怖组织“七宗罪”剩下的还有大大小小的势力,不过在这几位王者的面前就显得渺小了!小天儿不仅是为了让家族在世界上有更好的发展而努力,还得为了将来能抗衡其他王者而奋斗!他父亲此生的愿望就是将这几位“老对手”打下去。到现在看来这个重担要压在了小天儿的身上。叶凌天似乎很享受这种挑战,甚至很期待与其他王者组织的强者对抗,踩下脚下的感觉让小天儿跃跃欲试。没人觉得他是狂妄和无知,他父亲相信,就是当初和父亲一起打天下的叔叔辈们也都相信!他自己也相信。只听一声“嘭!!!的一声”小天儿应声倒地,嘴里流着鲜血身体到了极限!这已经是快400招了。这种程度已经大大超乎这位龙魂卫强者的想象了。但叶凌天擦去嘴角的鲜血,起身奔向龙魂卫“呵!!哼!啊!”

    “无谓的挣扎是愚蠢!”这名龙魂卫大喊道。他实在没想到才8岁的少主就有这样的心智,他真的前所未见,心中不免对这位少主有所钦佩。小天儿的成长就是龙门幸事,心中的澎湃激动无比,又能和下一代的门主征战天下了怎能不叫他兴奋。然而还是太小的叶凌天实力还是不够看,最终这场对决小天儿以手指骨折失去了战斗力而告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