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兄弟互换人生[娱乐圈]

孪生兄弟互换人生[娱乐圈] > 第 109 章(你是简闻鸣,还是简闻溪(...)

第 109 章(你是简闻鸣,还是简闻溪(...)

    简闻溪看着热搜上的视频, 一时有点怔住。

    “怎么了?”周挺问。他说着就凑过来看了一眼,然后就看见了奚正拉着简闻鸣的手冲破围堵的画面。

    简闻鸣并没有戴口罩,恍恍惚他像是看到了简闻溪。

    “他们这是去哪儿了?”周挺问。

    “金园那边。”

    “没戴口罩, 应该是故意的吧?”周挺说。

    简闻溪也觉得他们是故意让路人拍的。

    既然是故意的, 那牵手或许也是故意的,就是为了他弟弟看起来更像奚正的爱人。

    但他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一段视频翻来覆去看了三遍, 他想, 大概是觉得有些别扭, 才会觉得不对劲吧。

    他自己的弟弟, 他还是了解的, 让他扮演自己, 真是难为他了。

    简闻鸣以前是不喜欢奚正的,提到他基本上就没好话,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俩接触了一段时间的缘故,他感觉他弟弟和奚正的关系, 似乎远比他想象的好。在机场见到他们两个的时候,他就有这个感觉了。

    这是好事, 他也不希望简闻鸣和奚正跟仇人似的, 奚正和他的婚姻虽然有名无实,以失败告终,但他对奚正并没有怨恨。

    现在他找到了幸福,他希望奚正也能往前走。

    他去看了一眼网上的评论。

    大家对他们这对孪生兄弟的评价都很正面。

    这也算是为他们兄弟一起上决赛夜做预热了。

    等下次见面, 他便要跟简闻鸣提一下陈睿请他们兄弟俩一起上星月的事。

    华城秦家。

    宋清头发都白了好多,整个人憔悴的厉害。

    他这几天一直在卖家里的古玩字画和房产,艾美娱乐是他半辈子的心血, 他肯定是不会眼看着艾美娱乐破产的。

    他刚把老婆孩子送到国外,就听说秦自行在找他。

    秦自行为什么找他, 他当然知道。

    还不是为了钱。

    他其实是有怨恨的,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来逼他,他这些年给了秦自行多少好处了!

    但他以后如果还想在华城混,艾美娱乐的将来,离不开秦自行。

    但他现在拿不出那么多钱来了。

    所以他将姿态摆的很低,拿出自己刚创业时候的卑微劲,笑着进门去说:“秦总,秦哥。”

    抬眼看到床上躺着的秦自行,愣了一下:“您这是怎么了?”

    秦自行靠在床头,一手夹着烟,一手端着烟灰缸,瞧了他一眼,说:“呦呵,宋总,要见您一面可真不容易。”

    宋清讪讪地走到床前,秦自行没让他坐,他也就没坐下,站着说:“秦总,咱们都是都是自己人,我不瞒你,现在艾美娱乐这情况你也看到了,我真不是故意躲着您,我得想办法把这公司保下来啊。不过您放心,你赔的钱,等将来公司稳定了,我手里有了资金,我第一个就先把您那份还您。”

    “我那一份,自然是跑步了的。”秦自行捻灭了手里的烟,宋清立马弯腰伸出手来,将那烟灰缸接过来,放到了桌子上。

    秦自行心头才算稍微舒畅了一点,说:“我今天叫你来,不是为了钱。”

    宋清愣了一下:“那是……”

    “你现在也很想知道,是谁把你害到这个地步吧?”

    宋清咬牙切齿说:“别提了,鸿腾这几个公司早就眼红我们艾美娱乐多年了,巴不得趁机吞了我们。最近他们季家公司,可没少搞小动作。”

    “这么大一份蛋糕,人人都想吃一口,这很正常,这都是正常的商业竞争,哪怕是趁机落井下石,这也是业界常态,咱们以前这么干过,如今自然也有人有样学样。”秦自行说,“可是你家里出了个贼,你却还不知道,要说幕后黑手,他的手可比鸿腾那几个老总的手黑多了。”

    宋清愣了一下:“谁?”

    “简闻鸣。”秦自行说,“或者说是他哥哥,简闻溪。”

    宋清皱起了眉头。

    秦自行便将简闻鸣和简闻溪的事跟宋清讲了一遍:“只怕从你们逼迫简闻鸣陪我,给他下药开始,他们兄弟俩便开始谋划报复我们了。你不觉得自那以后的简闻鸣,简直像是变了个人一样么?”

    确实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可这也不至于让人联想到兄弟互换上。

    还复仇。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编。

    秦自行说:“我知道,这样跟你说,你也未必相信,你不如去查查,看看背后搞你的人里头,有没有周文两家的势力,你也可以让常静去查查,看看如今在江海卫视录节目的简闻鸣,到底是个alpha还是个Omega。只是查一查,耽误不了你什么事吧?难道你不想搞清楚么?”

    宋清沉默了一会,只是想一想,便觉得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从秦家出来,宋清只感觉自己有些眩晕。

    他太多天没有睡好觉了,整个人都疲惫到极致了。

    他给常静打了个电话:“你来我家一趟。”

    现在公司他已经不敢去了。

    “什么?”常静不可置信地看着宋清,“您说现在的简闻鸣,是他哥哥简闻溪?”

    “这是秦自行的原话,我觉得他不至于编这么荒唐的谎言,你去查查,看他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

    常静说:“简闻鸣的哥哥简闻溪这两天刚来华城,今天他哥哥和他的爱人去金园附近游玩,还被路人拍到,上了热搜。他有个双胞胎哥哥,这是确定的事实,他对公司有诸多隐瞒,这也是事实。但要说他们是兄弟互换身份,我还是觉得太荒唐了。而且……”

    宋清打断了她,说:“荒唐不荒唐,查一下就知道了。”

    从宋清的角度上来说,其实他并不在意在他们公司的到底是谁。

    只要能红,能给公司赚钱就够了,管他是简闻鸣还是简闻溪。

    但他在意的是秦自行说的另一件事。

    那就是在背后搞他们艾美娱乐的,到底和简闻鸣有没有关系,和周挺有没有关系。

    如果有,那他们兄弟俩都该死。

    宋清捏着烟,眉头紧锁,说:“这事不准对任何人说,你自己亲自去查。查好了第一时间告诉我。”

    常静点点头,捋了一下略有些散乱的头发:“知道了。”

    从宋家出来,常静又回头看了一眼。

    最近她也焦头烂额。

    艾美娱乐已经完了,如大厦将倾,她的同事们都在四处找后路了。

    最近辉腾的老板就联系了她,希望挖她过去。

    他和艾美娱乐的感情并不深,对于宋清等人的所作所为,她也并不喜欢,如果当初不是把简闻鸣分到她手上,她可能早就离开艾美娱乐了。

    如今宋清忽然要查简闻鸣,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

    简闻溪和奚正在金园游玩的视频她也看到了,太像了,实在太像了,像到其实他们已经弄不清楚他们两个谁是谁。

    换句话说,可能在他们公司的一直都是简闻溪,只是冒用了他弟弟简闻鸣的名字。

    当然也有可能,这两兄弟是在上《星月之战》的时候换的。

    但对他们公司来说,他们要的,只是星月上红了的这个“简闻鸣”,至于他到底是谁,并不重要,即便他是假的,他们不会再让他们兄弟俩换回来。

    宋清想要调查清楚,或许只是想掌握一个简闻鸣的秘密,以便日后更好驾驭他吧?

    毕竟如今艾美娱乐已经到了风雨飘摇的时候,公司所有人都很怕失去简闻鸣这个金字招牌。

    艾美娱乐对待旗下艺人一向如此,靠秘密和黑料来掌控旗下艺人,即便一哥顾云湘也不例外。

    她其实不喜欢这种艺人经营模式,她觉得艺人和公司是利益共同体,应该是互帮互助的关系。

    她掏出手机来,给简闻溪打了个电话过去。

    “是我,我有事要跟你谈,你现在方便出来么?或者我去找你。”

    下午两点半,常静坐在简闻溪对面。

    她仔细地端详了一遍简闻溪。

    即便已经看过无数次,可每次坐到他对面的时候,她依旧会被他的美貌给震慑到。

    她完全能理解那些路人在看见这张脸时候为什么那么惊艳和追捧。

    不管是荧幕上还是现实里,简闻鸣都是绝顶美男子。他现在甚至比当初的顾云湘还要美一些,红能养人,简闻鸣已经完全褪去了青涩感,被养成了一个举手投足都星光满身的大美人。

    “你是简闻鸣,还是简闻溪?”她直接问。

    简闻溪愣了一下,倒茶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下:“你看到网上的传闻了?”

    “不是网上的传闻,是宋总让我查的。”常静说,“他说是秦自行说的,你不是简闻鸣,而是简闻溪。”

    简闻溪就坐了下来,直直地看向她。

    常静说:“我知道,作为艾美娱乐的员工,你可能不方便对我说实话。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希望可以和你长期合作,你可以不相信艾美娱乐,但是你可以相信我。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她一边说,一边盯着简闻溪看,试图从他细微的表情上看到蛛丝马迹。

    但简闻溪一如既往地沉静,平淡,回视她的时候,目光丝毫没有躲闪,瞳仁黑的发亮,如黑珍珠一般漂亮。

    简闻溪笑了笑,说:“宋总让你查,你要怎么查?验NDA么?”

    “你们两兄弟,即便是双胞胎,即便是同样的性别,alpha和Omega的DNA也是不一样的,一查就能查出来。”常静说。

    简闻溪点头:“你可以查。”

    常静愣了一下。

    她在简闻溪的脸上,没有看到丝毫的闪躲和畏惧。

    “你是在告诉我说,你是简闻鸣么?”常静说,“给我一个确定的答复,我好知道该怎么为你处理,怎么应对宋总他们……宋总让我调查你,是有目的的,你该能想到吧?”

    简闻溪没有说话,伸手捋住一撮头发,手指微微一勾,拽掉一根头发来。

    常静愣住了。

    简闻溪将头发递了过来,说:“拿去吧。”

    看来他并不信任自己。

    常静将那根头发接了过来,心里反倒疑惑了。

    对方如此坦荡,大概并没有什么秘密,他就是简闻鸣,一个alpha。

    正如她说的那样,是alpha还是Omega,太容易查了,拿一根头发验一下DNA,一切便全都明了了。孪生兄弟互换这件事,在没有人怀疑的时候,便是天衣无缝,可一旦有人怀疑,轻而易举便能拿到证据。

    难道简家两兄弟想不到这一点么?

    看来宋清他们都多虑了。

    也是,兄弟互换,太荒唐了。

    但她还是要找人验一下,口说无凭,宋清需要看到的是纸质的证据。

    要验男女很容易,要验是Omega还是alpha,却破费一番周章。

    《星月之战》第十期节目,在延迟了一周以后,在万众期待中再次开启。

    公演当天,助理帮她拿到了检验结果,交给了在电视台的她。

    她打开资料袋,将检查结果掏出来看了一眼,从上往下扫过去,目光落到最下方的一行字上。

    “性别为,男性,Omega。”

    常静只感觉自己的心瞬间便剧烈跳动了起来。

    她惊惶地抬起头来,北风吹乱了她的头发,她朝大屏幕上看去,江海卫视大楼的LED屏上,正在滚动播放《星月之战》第十期的预告片,“简闻鸣”,不,简闻溪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大篇幅长时间的特写,在一众选手中占据最中心的位置,乌发红唇白面,引得广场上的粉丝疯狂尖叫。

    为什么,为什么。

    她脑子里只有这个念头。

    简闻溪为何如此毫无顾忌,为何如此配合她,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他应该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吧?就如她之前想的那样,兄弟互换风险巨大,随时都可能被人识破,聪明如简闻溪,不会想不到这一点,也不可能不做两手准备。

    那他如今准备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