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红颜

乱世红颜 > 和大家谈谈心,都进来看看!

和大家谈谈心,都进来看看!

    很多老读者看见这样的标题,肯定都会在心里骂:卧槽,这本书要收钱了!

    是的,这本书就要上架收费了,我知道很多读者看见收费这两个字,肯定会在心里表示不会再爱了,但有些东西我也没办法,网站才是老大!

    本来最初我的计划这本书是到十六万字再上架的,但是刚才编辑通知我明天就上架,收到消息的时候我第一感觉就是忐忑和紧张,因为上架收费了,也就意味着有一些读者会和我挥挥手,说一句再也不见。

    我也和编辑说能不能推迟一点,让大家可以看多一点免费的,编辑给我的回答很简单,他说可以,但如果明天不上架的话,接下来这本书就没有推荐了。

    而在网络文学这个圈子里,没有推荐的书,十之**都会夭折。

    所以我只能选择上架,我不想看着这本书没有推荐夭折掉,相信大家也能理解我的心情,毕竟一本书签约了就要听从网站的安排,不过为了弥补大家,明天上架的时候我会在章节里发红包,抢到大红包的,也就等同于是免费看书了。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的支持我,上架虽然要收费,但价格真的不贵。

    按照我的更新量来说,一天顶多也就三四毛钱的样子,对于男生来说,还不到一支烟的价格,对于女生来说,少喝一杯奶茶一个月就够看了,相信很多人也不缺这点小钱,只是懒得充值而已。

    但是这点小钱对我来说却是很重要,因为它是支撑着我一直写下去的动力,一本书没有订阅,作者也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书也就写不下去,网站也不会去运营一本不赚钱的书,毕竟网站的运营成本还是人工,这些都需要钱。

    而作为一个作者,实际真的挺不容易的,从开书到现在很多读者都说我更新的少,一天最多就两章,这一点我承认,的确比不上一天三更四更的人,但我保证以后一定会努力,尽量多更新一点,毕竟多更新,我也可以多点收入,不是吗?

    当然如果更新少的话,也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作为一个女人,在头脑转动的方面,就是有些短路的,特别是我,还是其中特别短路的那种。

    每天我更新才两更六千字,你们十分钟左右就看完了,但你们看的那十分钟,我在背后付出了好几个小时。

    大家都是从学生年代走过来的,很多可能还是学生,五百字的作文大家都很清楚,快点的四十分钟,慢点的一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都有可能。

    而这本书是在说一个故事,我每天坐在电脑前,需要把我想的东西用文字写出来,一个小时估计也就挤出一千字的样子,你们看书的十分钟,我最少都要花费五个小时的时间,对着电脑有时候想不出情节的感觉,相信大家都能体会。

    当然说的再多,也都是希望大家可以订阅支持,那样我才可以一直坚持下去,因为我没有工作,平时做点微商赚点小钱补贴下生活,但那是远远不够的。

    我要租房,要吃饭,找了个没用的老公,孩子的奶粉钱还要自己想办法,相信大家都明白那是什么感觉,有时候真的挺心酸的,可是再心酸生活都要继续。

    明天就要上架了,感谢一直在跟读的朋友,没有你们没有这本书现在的数据,希望你们可以一直陪着我走下去,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可以让我不愁吃喝的问题,我就能坚持着把这本书写下去了。

    经济允许的可以打赏一下,当然能订阅就是最好的支持,其他的我也不敢奢求。

    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的,但想来想去说多了大家也烦,生活不易,所有人都明白这个道理,能跟读这本书到现在的我相信都是对这本书肯定的人,希望明天你们都在!

    另外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可以在书评区说出来,我都会看的。

    另外附上这本书的交流群,大家可以进去聊天。

    一群:140912306二群:254041510任选其一,请勿重复添加!

    再附上充值的办法,都很简单,支付宝,微信,财付通,银行卡,都可以直接充值,只需要一两分钟就可以了!

    1:先要注册一个黑岩账号,黑岩支持一键登录,只要你有qq号或者微信号,百度账号,新浪微清楚。分别是和

    充值比例17075之间。购买请认准以上的几个,其他的游戏点卡都不支持!

    这个是专门给海外的朋友准备的充值方式,就不多介绍了!

    :充值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订阅了,建议书迷朋友直接选择自动订阅,这样就省去了一章章订阅的麻烦,订阅过一次的章节,回看是不收费的

    还有疑问的可加客服mm的qq号咨询!24551419,或者加群咨询!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