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 叹气

叹气

    待修远兮给温渺渺和季星河安排好住处之后,就表示不是很想理他们两个了....

    温渺渺到了自己的房间之后,关上门,身体倚靠着门长舒了一口气,伪装幼稚的小孩子也太难了,要不是警方那边已经发现她与中学生凶杀一案有关,她才不跟季星河来这种破地方...好吧她承认不是很破小镇的风景也很好看,房间也不错...就是人差了点。

    温渺渺无奈的撇撇嘴,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精明着,自己可不能露馅。随便抓了两把头发,还是赶紧休息的好。

    这边温渺渺已经快进入梦乡,那边季星河与修远兮还在大眼瞪小眼的双目注视....倒也有一丝..含情脉脉?神经病啊没有的啦。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季星河是组织给自己配的助手,那不用白不用,干脆着手好好调查一下学校百人不知去向的事情。

    三人一大早上就穿戴好,打算去当年学校的地方踩踩点,那里远处看起来一片蔚蓝,荡漾着湖水轻轻飘散,长亭垂柳作伴。三人坐上船,把船开往正中心而去。温渺渺既然已经决定装小孩子的性格了,就要把性格装到底,虽然本身她也就是个高中生。

    温渺渺坐在床边,双脚荡漾在湖里面,用脚戏耍着湖水,到了中间感觉脚上的触感不太对劲,不像那种海草或者其他的水里植物,倒是给她一种熟悉的触感,说不上来是什么,她慢慢的俯下身,摸了摸给她熟悉触感的地方,不摸不要紧,一摸温渺渺直接整个人载进了船里,幸好季星河一个迈步抱住,温渺渺深呼吸强迫着自己镇定下来,指着刚刚的地方,声音还有些发颤“我...我似乎在湖下...摸..摸到了了一只手..不是...不是一只,是一堆完整的手啊”说到后面温渺渺已经是靠尖叫来喊出来了

    这让两位男士瞪大双眼,满眼的不敢置信,修远兮趴在船,脸紧贴边往湖里面看了一眼,旁边季星河给他照明。

    饶是修远兮也不禁吸了一口凉气,整个湖底...都是学生,并且身体诡异的从中间对折,手全部伸在上面,惨绝人寰。温渺渺被吓的颤抖着,氛围有些凝固

    而远处山坡上一个和山色融为一体的眼睛暗中目睹了这一切,并且在三人发愣的时候不声不响的离开了原地方,那块被压塌的草叶,是他存在过得最好的证明可是那风不规则的狂吹了几下,又俨然没有一丝痕迹。

    狂乱吹的风让修远兮第一个反应过来,原路返回立刻上报上面。事与愿违,真的有那么顺利吗。

    三人回到住所,所有的通讯设备全部失灵,紧接着来的是暴雨,海面上...根本就开不出去船。

    修远兮胡乱的抓抓头发,一拳暴躁的砸在墙上,他觉得这不是巧合,尤其这暴雨怎么说来就来,就像,人为?

    修远兮站在窗户旁边寂静的很要是平常,邻居聊天的声音早就热闹的翻天,楼下零零碎碎的人行色匆匆的行走,并且他好像没有在这种地方看见雨伞,他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但是就是感觉这个雨,像人工降雨,好像在故意为难他们,不让他们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