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01他可不是乌龟啊!

001他可不是乌龟啊!

    【小三。呕!】

    【知三当三是你一辈子都抹不去的黑历史!同公司的前辈你也能下得去手,良心喂了狗!】

    【呸,失德艺人退圈!】

    【楼主这话说的,慕澄衣从出道开始,今儿是她职业生涯里最火的一天,她怎么可能退圈?】

    【但凡家里有个喘气的都教不出你这样的。】

    ……

    以上评论都是网友回复慕澄衣最新的一条微博“无心插足他人感情,一心只扑在工作上,也对因此受到伤害的人说一声对不起!当晚只是在工作,只是在对戏请教演技,仅此而已!”,多达十八万条。

    而这一条微博迅速冲上热搜,排名第一。

    以慕澄衣平时小透明状态,发微赞量屈指可数的日常,今儿的确是慕澄衣出道以来最火的一天。

    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屏幕前的慕澄衣死了。

    三天前,慕澄衣清晨从上官玟聿居住的小区单元楼内出来被拍下,接着,狗仔、娱记迅速出手,把她扒的皮都不剩。

    插足何氏千金及新晋小花何语凝与上官玟聿的感情荣登微博热搜前三,各种黑料层出不穷。

    紧接着,一个自称是她大学同学的人发了一条微博,“这事是慕澄衣干的啊?那就不稀奇了,毕竟大学的时候,慕澄衣也没少干过这事。她出道的时候几个知情的还说,她要是红了,她们都能靠卖她的黑料发家致富。”

    碧螺春话一出,直接坐实了慕澄衣的罪名,更证实了营销号的爆料:慕澄衣就是个破鞋,专门破坏人家感情。

    原主慕澄衣在看到这一微博的时候一口气没上来,直接气死了。

    由于原主独居,所以没人发现原本死透的人又突然有了呼吸,而后她直挺挺的坐起来,一脸茫然的看向周围。

    什么东西?

    她好不容易才搭上小哥哥的手,准备结合手相看面相的,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到了这儿?

    “我在做梦?”

    慕澄衣毫不留情给了自己一巴掌。

    “嘶。”

    有点疼。

    旁边小乌龟路过,慢吞吞的开口:“不,你穿书了。这本书女主名字跟你一样,不过是个十八线小透明。”

    “那你又是谁?”

    小乌龟慢慢开口继续解释:“我是滚滚,是新上任勾魂使的宠物。那勾魂使不太会勾魂,把你给勾错了,但是暂时没有新的躯壳给你使用,而你的阳寿未尽,所以就只能将你寄存在这书里。等走完剧情,就差不多可以去投胎了。”

    慕澄衣一听,嘴角一抽,登时不乐意了:“凭什么!我好不容易改变我第一铁骑的形象,伪装神棍摸到小哥哥的手啊!!好不容易!!就这么被你家勾魂使勾过来了?不行!你把那个什么使叫过来!不然老娘第一个把你给炖了!”

    滚滚怂怂的,缩了缩脖子,还没开口就看到一张俊脸骤然在自己面前放大:“我只给你三秒时间,一、二……”

    呜呜呜……他想回去了!

    “我不知道他在哪啊!他只是说让我跟着你,防止你出幺蛾子,把人家这里的纸片人全给端了。”

    他当时还笑话那个傻不拉几的勾魂使来着,一个女人能翻出什么花来。

    今儿一看,他错了!

    错的离谱!

    “就没别的方法了吗?比如我把自己嘎嘣了?”

    这地方跟她那时代不一样,瞅瞅这些落后的玩意儿。

    勾魂使就算脑袋抽了,那也得给她换个内容差不多的书啊!

    小乌龟摇摇头。

    阳寿未尽,真没别的方法!

    大眼瞪小眼,慕澄衣脑子里突然闪过王八看绿豆这话来,她轻咳一声,机械般的扭过头来看向电脑屏幕,骂评仍旧不休,慕澄衣脸色一黑,顺着回想了一下脑海中的记忆。

    这一想,吐了。

    原主家里穷的叮当响,但好在长的不错,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却被父母以低价卖给娱乐公司赚钱。

    合同一签就是十年。

    好巧不巧,何语凝的男友上官玟聿跟她一个公司的。

    三天之前,何语凝与上官玟聿一起进入公寓被拍,公司截胡照片,最终想了个阴损的办法。

    ai换脸和背影,让她给何语凝当挡箭牌,同时让何语凝立新的人设,博取同情,趁机捞金。

    娘了个西皮的,她堂堂第一铁骑还能受这委屈!?

    又看那个出来‘伸张正义’的大学‘同学’,慕澄衣美眸一眯,上手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一顿敲。

    滚滚瞪大了他的绿豆眼,龟绿的脸上满是错愕:“不是这样的!按照本文的套路,你应该消失一段时间,通过其它的方式,挽回你的形象!吊打键盘侠,令大家对你改观,然后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慕澄衣僵硬的扭过头来,皮笑肉不笑的阴恻恻看着滚滚。

    “或者包养男模也行……看你心意。”

    哆哆嗦嗦说完这句话,滚滚只觉得,他厚重的龟壳外面,似乎凉了些。

    “不能把你主子给叫出来,你就老老实实的在这儿安静的待着!我看你印堂发黑,面相一般,跟勾魂使混迹在一起,霉运当头,特别适合跟西洋参泡一起驱晦气!”

    !!!

    mmp,西洋参甲鱼汤就甲鱼汤!

    说的尼玛这么有闲情逸致是要闹哪样!?

    看着混混老实巴交的缩到龟壳里去,慕澄衣满意的点点头,又回过身去战斗。

    她不是原主,没那么好的脾气!

    一群狗娘养的,她偏要看看这群崽子能无良到什么地步!

    而微博,因为慕澄衣新发布的内容又掀起一阵动荡。

    “几个缩头乌龟除了卖惨还有什么招?老娘要是能拿出证据证明我不是小三,证明那照片里的另有其人,你们几个敢不敢录视频发微置顶说自己才是不要脸的!时长不许短于十五分钟!”何语凝上官玟聿大学舍友。

    滚滚那龟绿的脸上满满的不可置信。

    慢着!

    他怎么觉得,慕澄衣顺带着把他也骂了呢?

    他本体,可不是乌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