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13有些人,真的不配做父母

013有些人,真的不配做父母

    户主写谁名就是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李湘云一听,突然指着其中一个人破口大骂:“你就是故意的!就因为跟她住一起,所以你就偏袒她!”

    小姑娘不乐意了,“我看你就是皮厚心黑!”

    “你姑娘一个人住在这里你都不心疼,你就是心疼你那小叔子和你儿子!”

    重男轻女的她不是没见过,但是这样找上门来还这大放厥词的,还真是不多见。

    被年轻小姑娘这样一说,李湘云脸面上挂不住。

    她向慕建明投去求救似的目光。

    慕建明左手捧着右手,恶狠狠的瞪着旁边的小丫头:“这是我们的家事,与你有什么关系!”

    因为慕澄衣滚滚那段话,不少人都对慕澄衣有了改观。

    这丫头打拼到现在十分不易。

    可怜见的还要被自己的父母这样对待。

    慕澄衣眼中含泪,“我不知道您跟爸爸是怎么想的,网上铺天盖地都是骂我、冤枉我的消息,您不问问我什么感受,却还要找到这里来闹。”

    “您都能找过来,其它的人、想要网暴我的人就更加容易的能找到。”

    说话的时候,慕澄衣声泪俱下。

    这话让不少人都觉得委屈。

    慕澄衣做错什么了?要被人这样对待!

    “您不问问我是不是受委屈了,您还在追问房子,叔叔一家一直住在那边,您从未与我说过。如今我不过是把房子给要了回来,您就这样对我大发雷霆,还要对簿公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是啊,一个孩子被自己的父母堵到门上说房子的问题,完全不顾及孩子的感受。

    就算是禽兽也不会这样做的啊。

    慕建明和李湘云的做法不就证明了,慕澄衣这个人还没有一个房子重要么!

    周围的人都被气坏了。

    此刻,慕澄衣又丢下一个炸弹:“就算我是家里的老大,可是我也好好学习了啊!我还考上了京大,可是你们不同意我继续读书,还瞒着我,跟那什么娱乐公司签约!”

    “如果不是这样,我现在怎么可能会经历这些事情!?”

    这话一出,引起不少人的共鸣。

    他们基本上是70后乃至80后,兄弟姐妹众多。

    父母开明的,等少要孩子,将所有孩子都教育的很好。

    但是仍旧有部分父母,就以老大年纪大,要体恤家里,照顾弟妹,从而委曲求全。

    就算过去几十年,现在混的还算不错,却也没有当初的那些想法了。

    照顾弟妹这种思想已经彻底影响他们,藏在骨子里的,谁说一句,就要跳出来自己反驳的。

    可今日慕澄衣的遭遇,重新剥开了他们的伤口。

    那些之前看不见的伤口,在‘遗忘’中扎根发芽。

    如今结痂被撕掉,顿时就长成参天大树。

    这段视频流传到微博上,不少人都替慕澄衣打抱不平。

    【是啊,就算是我小妈,看见我受伤了或者情绪不高都要问一句怎么了,上次我被人欺负,她都差点拿刀为我鸣不平了。我实在想不到,慕澄衣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

    【有些人,真的不配做父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