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19社死

019社死

    慕澄衣看了路之遥一眼,这丫头印堂发黑,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一双桃花眼,但是眼尾却有散乱细纹入侵,虽然不多,却也不是什么好兆头。

    才二十多岁的姑娘,这么快就有了细纹,可想而知,以后的情路都不好走。

    不过,这跟她没什么关系,什么路途都是人家自己选择的。

    秦时看了慕澄衣这边的情况一眼,小心翼翼的跟孟雪讨论:“来之前我其实听到过一点风声的,只是我没想到,现场真的会有人把这件事情闹的这么不好看。”

    司衡选择谁都是司衡自己的事情,与其他人并没有多少关系,路之遥这么上前一说,原本还有点玻璃纸的,现在全被捅破了。

    孟雪对这些不甚在意,她其实不太喜欢路之遥。

    “管这么多干什么。我其实还害怕没有人跟慕澄衣组队,那样被所有人看着,情况就更尴尬了。”

    两个人嘀嘀咕咕的,路之遥已经绕到两个人身后了。

    “喂,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我跟你们说,慕澄衣这次不知道从哪里榜上大款了,这次参加节目就是为了洗白,我劝你们还是远离他们两个比较好。”

    秦时是个直男,这会也觉得不对劲了。

    人家慕澄衣的私事,跟路之遥有什么关系。

    该不会是看着司衡长的比较帅,人就想要得到吧?

    然后被司衡拒绝了,就想回了人家,还想通过直播来编排人家司衡与慕澄衣……

    这点手段,可真不是什么好手段。

    孟雪不喜欢路之遥,这会表现的特别明显:“我觉得,慕澄衣不是网上说的那样的人,也不是什么背信弃义的,更不会当小三,被人包养,如果她只为了红,之前有资源还不糊的时候,完全可以这么做,但是她没有。”

    说完这话,孟雪就拉着秦时走了:“你刚刚不是说,节目组已经发布任务了么?我可不想点滴,听说王导,最是会折磨人的了。”

    秦时赶紧跟孟雪一起离开了。

    人家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他看着,两个女人的戏就已经很可怕了。

    不过孟雪真的是小天使!

    在最为要紧的关头把他给拉走了。

    太仗义了!

    他决不能让孟雪输掉节目组安排的南关!

    这一边,慕澄衣把路之遥给打发走了以后,就直接拉着司衡去了节目组那边抽卡片,选择任务去了。

    感受到自己主人的气息,滚滚特别激动,三番两次都要爬过慕澄衣的口袋,去找司衡。

    不过每回,慕澄衣都能找到合适的借口把他给摁回去。

    这次,慕澄衣与司衡抽到的是帮农民伯伯种地!

    路之遥那边也是一样的。

    只有孟雪、秦时与蒋雯静四个人,帮这几个人做饭。

    蒋雯静一脸菜色:“我不会做饭啊!”

    在家里,都是保姆来做的。

    【哈哈笑死了,节目组是故意的吧,雯雯从来都没有下过厨!之前下厨的时候,雯雯差点把厨房给烧了,这事我还记得呢!】

    【大型社死现场!家人们,快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