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28没道理不捧她

028没道理不捧她

    【我看有些人都已经被锤在大板上锤的死死的了,自己都已经承认了,偏偏某些人的粉丝还觉得自己家主子是个正儿八经又厉害的人呢,出道这么久也不见能拿出一个能看得过去的作品来。白白占用着资源,什么都不是!】

    这边吵得不可开交,慕澄衣似乎也能预料到这种场景,于是在介绍完反诈app之后,又让人不要吵架,紧接着就回去帮叶小琼解决疑难问题去了。

    “这个是你所说的这个人的相关信息吗?”

    叶小琼点了点头:“之前我们两个有金钱上的往来的时候,都是利用这个银行卡来的,所以这个银行卡多半就是他的,就算不是他的,那也是他的亲信或者是家人的。”

    慕澄衣点点头,这么大的数额,要是用别人的银行卡来,还真是有些难办。

    “行,你让我算一下。”

    不多时,一些信息就已经出现在慕澄衣的脑海里了。

    但是这件事情总归是叶小琼和那个男人之间的问题,总不能把所有人都带入到这其中。

    “这件事儿我只能跟你一个人说,要是你能找得到的话就找,真的找不到,就寻求警察叔叔的帮忙。”

    如此说着,慕澄衣就将自己所算出来的所有信息全都写到纸条上面,交到叶小琼的手中。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命运,你总不好把这些东西公布出来。”

    叶小琼点点头:“等我好消息!”

    这边人刚走了,之前来的那个大娘又跑了过来。

    大娘泪眼婆娑的,脸色因为激动而有些发红。

    “姑娘你说的可真准呢!这么久了都没有什么进展,就因为你今天给我算了一卦,那边就已经给我消息了,说已经找到肇事逃逸的人了,并且证据也很充足,现在人就等着我们过去看看怎么处理呢!”

    有些人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明明生下来的福荫还算可以,偏偏去要作死,做这些伤天害理之事。

    慕澄衣将大妈给扶住:“您千万别这么说,我这不是算的还挺准的吗?咱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大妈点点头,又扔下10块钱,这一次连果子都没拿。

    慕澄衣目瞪口呆,有人上前来自告奋勇:“我们家跟刚刚那个大婶家距离很近的,就让我给她带过去吧!不过我看你这架势,今天想走也难,你还是抽空把我们这里所有人想知道的事情都给算一遍吧!”

    慕澄衣连忙拒绝。

    这可不行。

    算命,那也是要看看这个人的福泽能否承受得起的。

    要知道泄露天机是会遭到天谴的。

    “各位都太抬举我了,我还是想各位先尝尝咱们家的果子,然后再说算命的事情。”

    有了先前的例子,剩下的人也都乖乖排起队来吃一口果子,入口甘甜,生津止渴。

    “这么好的果子,怎么之前没见有人来卖?”

    “是啊!我原本以为这果子会酸涩无比,看着这玩意儿长得青青的,就像是不熟的样,没想到还如此甘甜!”

    慕澄衣微微一笑,这下都不用算卦啦!

    不过在看到有些人的脸色不好的时候,慕澄衣到底还是出口提醒了几句。

    不多时,就连路之遥和高思宇所带来的这些果子全都被抢售一空。

    等回去的时候,慕澄衣这边被导演组果断的加了两个绩点。

    路之遥不乐意了:“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那两箱果子是我们带过去的!”

    高思宇只觉得头疼万分。

    的确是他们带过去的,可是还是慕澄衣卖出去的呀。

    所以把这些东西加到慕澄衣身上,他完全没有任何怨言。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他现在越来越觉得之前被现在留言飞语里的慕澄衣,比任何人都要通透,都要可爱,就连这种比试都能够想出奇招来制胜。

    或许胜利对于慕澄衣而言并不是重要的,最为重要的是慕澄衣能否按照自己所理解的东西来帮助人们化解那些未知的危险。

    慕澄衣微微一笑:“大家都低调一些!”

    接下来的时间段里就是休息时间,导演组也将今天的直播工作给暂停了一下。

    有不少人还过来,想问问慕澄衣算卦收费的费用,被司衡全都给挡了回去。

    路之遥心有不甘,在镜头后面直接冲到了王导的面前。

    “从一开始你们就神神秘秘的说,要有个嘉宾出现,那个嘉宾就是慕澄衣吧,为了让慕澄衣洗白,竟然还安排了这么多托!”

    “既然你们之前都已经把冠军给内定好了,那还要让我们来参加,干什么?你直接出个剧本把她捧红了,不是更好吗?更简单吗?就非要捧一踩一吗?”

    这话说的有些难听。

    可是对方的身世也不好去得罪,导演抬手摸了摸光秃秃的脑门。

    “这话可不能乱说,我们对谁都是一视同仁的,只不过慕澄衣现在所表现出来的的确跟以前大相径庭,人家经纪人不还在这儿吗?你可以去问经纪人,我们还真的没必要跟慕澄衣有过多的接触。”

    余曼曼的确是厉害。

    看人的确是准。

    但是一个糊到黑的明星,他们是真的不想要。

    那就是一个烫手山芋。

    而在得知蒋雯静会买一送一带来一个新人之后,他们也曾刨根问底追问到这个人的名字,在得知是慕澄衣之后也曾拒绝过。

    但是后来还有一个大佬说要亲自入资的条件就是要把慕澄衣给加上,没办法节目组能拉来,现在的资金也已经是极为的困难,自然不能再拒绝这根橄榄枝。

    在此之前他也觉得慕澄衣的业务能力不行,可是就今天慕澄衣所有的表现来看,的确比大部分的明星更要好一些。

    他没道理不捧这种惹人爱的明星呀!

    路之遥被气的说不出话来,“很好,王导演,你真是够厉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