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30出事了!

030出事了!

    为这个话题增加了热度。

    慕澄衣点开手机就看到上面赫然一个飘红的字样,后面还跟着一个热。

    明星慕澄衣不赡养父母热

    慕澄衣将父母赶出房子热

    随便点进去一条都能看到有人在辱骂慕澄衣。

    【真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明明我都对慕澄衣已经有所改观了,她怎么能做出这么多恶心的事情来呢?】

    【就是,之前那件事情都是被冤枉的,但是赶出房子这个总归不是吧?】

    【这上面的人都搬出视频来了,众所周知,视频是不能被p的。所以这肯定就是真的!】

    有不少人晚上冲浪,先前跟慕澄衣有过照面的人,看到这条热搜之后立马就跳了出来。

    【你们总不能相信这视频里的人的一面之词吧?我之前有幸经过现场,分明就是有人故意鸠占鹊巢,这里面的人根本就不是慕澄衣的父母,而是慕澄衣的叔叔婶婶!这个房子也并非是她们买的,而是慕澄衣道了全款,最后却被人给占了!】

    【没错,当时我们也都在场,也都能证明楼上所说句句属实,慕澄衣的确是很惨!先是被人诬陷成为小三,后面好不容易有了资源,上了综艺,现在事业渐渐回升,有人却故意见不得慕澄衣,这背后是谁用不着我们说,大家也都能清楚吧?】

    这两条反驳的微博,并没有掀起大风大浪,甚至还引来了不少人的抨击。

    【就算你们要追星那些理智一点好吗?慕澄衣浑身上下的黑料黑到,不能再黑了,能不能三观正一点,喜欢一个有正能量的明星?】

    【楼上那两个帮慕澄衣喜得你们还要洗多久?还是说慕澄衣给了你们钱,有钱大家就要一起赚呀!】

    两个人被气的无语。

    “这些人怎么能这样呢?”

    在旁边的那个小姑娘也愤愤不平:“做事情看新闻看消息,怎么就不懂得思考呢?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吗?慕澄衣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这一下,那个背后地里出手的人,只怕是最高兴的了!”

    慕澄衣在众微博评论之下,精准的找到了这两条反驳的评论。

    她也没有换一个低调一点的号,直接就在评论区里评论:

    【你们两个不用为我担心,谢谢你们两个为我说话,俗话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但是人家都已经黑到我的脸上来了,我总不能再继续像小绵羊似的,此前都一直没有去处理先前被诬陷成为小三的事情,既然所有的事情全都爆发了,那就一件一件排着队来。】

    这话像是挑衅更像是宣战,有不少好事的人将慕澄衣所回复的这一段段话截下来发到了何语凝那边的超话上面,有的则发到了慕澄衣的超话上面,一时之间两家粉丝撕得格外厉害。

    而上官文聿那边的粉丝听到消息之后,也赶过来踩了慕澄衣粉丝一脚。

    余曼曼在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

    她立马给颜清打了电话:“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

    那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慕澄衣:“不就是我之前那些事情处理了一半,后面就跟你签了合约,再后来就改这个综艺有一些小事没有处理好,所以就让人家给利用了呗。”

    “不过这件事情你不需要担心,我心里已经有了猜测,知道那个人是谁了。你不用担心,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余曼曼心里隐隐觉得有些不对:“你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给我,我才能够选择一个更好的方案给你。”

    这会儿电话又被颜清给接了过去,“曼姐,你还不知道慕澄衣是个什么性子啊?”

    现在停了综艺的录制正好,就算现在去赔偿违约金也不会太贵。

    余曼曼有些无语,“那你看着她一些,别让她惹出了其他的乱子。”

    颜清应了一声,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另外一边,叶雨晴将这则消息告诉给何语凝,何语凝冷哼一声:“慕澄衣要是聪明的话,就该知道这个时候该干什么事情,而不是把事情闹大。”

    息事宁人才是最好的选择。

    小助理拿了电脑过来,慕澄衣噼里啪啦的就找到一个网页,黑进去之后,小助理就看到慕澄衣进的网页,恰恰就是何语凝的公司!

    “姐,你这是干什么?”

    “有来有往才行。”

    何明盛发家致富,表面上是白手起家,但是,就算是书中的人物也是有迹可循。

    正是因为如此,何明盛过往所留下来的痕迹全都在这里。

    慕澄衣特地选取了几个片段,剩下的全都拷贝到自己的优盘里,然后找了何明盛会使用的邮箱,直接发了一段进去。

    而何明盛在看到这些之后,立马就愣住了。

    “老板!好像有人黑进了我们公司内部系统!”

    何明盛面色阴郁。

    他养的这些到底算不算是饭桶?

    “我已经知道了。”

    工程部来的人的脸立马都黑了。

    大老板都已经知道了?

    “近期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何明盛看向自己的秘书,秘书赶忙开口:“好像是小姐跟另外一个女明星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没有个结果。

    何明盛微微皱眉,他只看了工程部的人一眼,那负责人立马就明白了,转身带着人出去。

    等人出去之后,何明盛这才开口:“去我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手段,把小凝所收买的所有媒体,全都打听清楚,并且,将所有的爆料全都截止。除此之外找个律师去跟慕澄衣谈一谈。”

    何明盛拦截消息的事情已经被何语凝知道。

    何语凝气得在家里到处乱摔东西。

    “明明就是慕澄衣那个贱人先撩者贱!凭什么要我把所有的事情全都停下?明明受害者是我!”

    叶雨晴在旁边听着不敢开口。

    大家眼睛都不瞎,这件事情孰是孰非,群众心中早已有了定数。

    也就只有那些粉丝才会在意何语凝的心情。

    “你平常主意不是挺多的吗?怎么真的出了事情一句话都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