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满级神算在娱乐圈里做团宠 > 032自己直播

032自己直播

    “那个丫头当真是这么说的?”

    胡英点点头。

    “大小姐年纪不大,遇到这种事情有些冲动也是情有可原,总裁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考虑什么?”

    为了那么一个破娱乐圈都已经弄到现在这个样子了,还有什么好考虑的?要是老老实实的乖乖的走公司,安排好的路线,那他什么话都不会说,可现在事情已经超出他们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了。

    为什么还要护着何语凝?

    何况本身就是何语凝明知故犯,为了让自己清清白白的,所以才把慕澄衣给推了出去。

    他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这件事情的的确确是自己的女儿做错了。

    “那丫头要是想不清楚,我护着那丫头,也没有什么用,公司倒了就没有人能够给她做后台。”

    他是白手起家,起来的在商场上遭遇了多少磨难,才有了今天的规模和成就,不用说这其中辛苦也是难以想象的,何语凝出生环境优渥,从小不愁吃穿与,慕澄衣的环境是天差地别,可慕澄衣都能一直隐忍,慢慢生长,直到羽翼渐丰之时,才与那些人撕破脸面。

    为什么何语凝就不行?

    “你现在回去告诉何语凝,让她好好想,想要是在想不出个所以然来,那我就只能将她所有的合作全都断掉,没了我在后面撑着,她自己可以想象一下以后的路有多难走!”

    而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那个小白脸儿。

    如果不是上官文聿一直要勾带着自己的女儿,何语凝又怎么可能会走错路至此呢?

    “对了,你想办法去安排一个好一点的医院,把何语凝骗过去吧,好歹她也是我的姑娘。”

    “最近这一个月就先不要让语凝出来了,先养好自己的身体,才能重新站起来。”

    胡英点点头。

    莫名的他突然心疼起慕澄衣来。

    而此时慕澄衣则在直播。

    没了节目的录制,大家也都停了下来,有不少人都知道慕澄衣在卖果子的当天送出去不少卦象,如今也都一一应验。

    譬如蒋雯静,现在就已经出现在慕澄衣身边了。

    “我记得你之前算卦算的挺准的,你帮我看一看呗?我就想看看我的财运。”

    颜清在旁边:“静姐你都已经是超一线了,来参加这个小节目是为了什么?我们大家也都知道,你可不可以留一点资源给我们这些小辈呀,我们后辈还指望着你这个前辈多多提携呢!”

    这话一出,慕澄衣笑了笑,有些不大认同的开口。

    “当初静姐进入娱乐圈的时候也没有人带呀,静姐有现在的成就,完全是静姐自己一步步走到现在的。你这么说,那不就是相当于让人家经纪直接退圈给你让资源吗,凭什么呀?”

    这个时代就只有搞钱才能让人最有安全感,慕澄衣刚过来的时候已经体会到了身无分文的感觉,她到现在还欠着司衡好几万块钱呢。

    末世尚未来临之前,她曾体验过,欠银行几十万,会很愁的慌,但如果一下子欠银行几千万,简直吃嘛嘛香。

    反过头来,银行行长还要担心一下她的安危。

    而此时,颜清将直播间的链接给发到了自己的微博小号上面。

    “有没有人想要算命呀?可以通过链接点进直播间哦!只需要通过名字和出生年月即可卜算哦~”

    有不少知道颜清小号的粉丝通过链接点了进来。

    在看到慕澄衣那张脸的时候,顿时有些不乐意了。

    【我亲爱的雪雪怎么会跟这样的人在一起?】

    【是啊,就很离谱唉!】

    慕澄衣还没开始搭理,之前过来的叶小琼,风风火火的走到这边来。

    看到慕澄衣的那一瞬间一下抱住慕澄衣。

    “亲爱的,你那个挂实在是太准了,后来我不是还给你发消息问了一下你要去什么地方吗?今天警察叔叔已经给我回了消息,人已经抓到了,并且还在那个地方搜了出来了不少现金,现在所有人都要感谢你。”

    慕澄衣抽了抽嘴角。

    “感谢就感谢吧,咱其实可以不用这么激动的。”

    叶小琼愤愤不平。

    人生头一次情窦初开,没想到竟然栽到两个王八蛋身上。

    这谁能忍啊?

    “不行,我再找你算卦之后有人看到了你的直播就过来私信,我跟我说她们也被骗了。”

    “我当时还看了不少资料和那些消息,现在人都已经到达村庄了,想要当面感谢你一下,你该不会想要临阵脱逃吧?”

    慕澄衣愣在原地,她本身在末世的时候,算卦这件事情十有**是不会准的,没想到来到这的头一天,竟然还让自己获得了个神算的名头!

    “人都已经过来了,我已经听人说了,网上的事情好像愈演愈烈,你现在的名声也不好,节目组都已经停掉了你的录制,再说了咱们本身也就是个普通人,做明星只是为了生存,你应该不会不想见这些千里迢迢过来找你的姑娘吧?”

    消息发出去的那一瞬间,所有姑娘都蜂拥而来涌到这个小村庄里。

    慕澄衣看了一眼叶小琼。

    这姑娘实在是厉害。

    这才过去一天的功夫,这都已经把那两个死骗子的所有消息全都扒拉了出来,甚至还将之前的受害者全都召集到一起。

    慕澄衣只想说牛逼。

    “人都已经来了,我要说不见,大家肯定会不开心的。”

    与此同时,此处的公安也已经发布出来消息,并在微博上面特别感谢了叶小琼和慕澄衣。

    一时之间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不是吧?这都可以?这小丫头的能量挺大呀!就连公安局都能够使唤?】

    有人看不下去这番说辞,在底下直接回复怼道:【有些人就是只长年龄不长脑子,警察叔叔是最公正无私的,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那骗子怎么没骗到你身上?你该不会是行走的50万吧?别的不说了,先举报为敬!】

    而直播间里的几位观众就眼睁睁的看着几个姑娘直接冲到了慕澄衣的身边,对着慕澄衣不停的感谢。

    有一个甚至还发现了她们在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