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星辰路

漫漫星辰路 > 第三十七张 埋伏

第三十七张 埋伏

    看到荣寒秋的样子,刀白也有些高兴,他可是一位开明的家长,而且又是这么优秀的少年,未来不可限量。

    “现在是有什么困难吗?”刀白问道。

    “现在的配方只缺浮光蛇了。”都成仁说道。

    “地阶妖兽,确实有些难度。”刀白也有些担心,“我现在的实力尚未恢复,不足全胜时期的百分之一,想要解决地阶妖兽有些困难。”

    这在三人发愁间。

    周围的温度猛然降低,随即又恢复正常。

    纪寒羽和问月心已经完全掌握了两大符阵,脸上写满了笑容。

    “这么快,全掌握了?”刀白很怀疑是不是现在时代变了,怎么一个个的都是天才。

    “我们可以帮忙的。”纪寒羽开口说道:“成仁师兄给我们用了那么好的药剂,那是宇宙中都极为珍贵的养神液吧,专门滋养神魂的高品质灵药,而且刀白前辈还将两座完整的符纹大阵传授我们。”纪寒羽真诚的说着,“如果不帮忙,我们受之有愧呀。”

    荣寒秋还是依旧冷静果断,没有在推让,“寒羽和月心,这件事情无论成与不成,以后你们有用的到我的地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刀白看到荣寒秋的样子,心中非常欣慰。

    干净果断,英豪气概,不输任何人。

    想到主人他们那一代的天元的年轻人,同样的天资卓越,现在这一代看上去更加杰出优秀,也许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就不用再守护那个秘密了。

    浮光蛇一般生活在沼泽当中,与其他蛇类不同的是浮光蛇的剧毒都分泌于皮肤表面,其皮肤上遍布分泌腺,身体的任何部位都可以喷射出毒液,其身体表面被毒液覆盖,看上去就像反光一样,所以成为浮光蛇,浮光蛇爬过的土地,短时间内都不会再有植物生长,与身上的粘腻不同,浮光蛇的头部和尾部极其光滑,没有毒液的分泌腺,但坚硬程度堪比合金,一击之下,可以开山碎石,浮光蛇体型巨大,是一种巨型蛇类。

    其实浮光蛇并不难找,因为它的爬行痕迹实在是太明显了,只是浮光蛇很难抓捕。

    因为喜欢阴凉的环境,所以浮光蛇一般都生活在沼泽地,每隔一段时间才出来一次,想要抓捕浮光蛇需要长期观察浮光蛇的出行规律。

    都成仁和荣寒秋之前已经进行过一次抓捕,也就是在那次,荣寒秋的武器损坏。

    这条浮光蛇在外的活动时间只剩最后两天,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

    就在纪寒羽等人前往抓捕浮光蛇的时候,还有一伙人早已等在浮光蛇经常出没的地方。

    吴长森带领一众高手在沼泽地旁边的丛林中等待猎物的到来。

    “少爷,纪寒羽和问月心也来了。”

    “他们两个也来了,正好一网打尽,通知梵野城那边,再掉一些高手过来。”吴长森冷静的说道,言语之中透漏着狠辣。

    “是,少爷,已经发出通知了,他们已经赶过来了。”

    “所有人,准备战斗。”

    这边,纪寒羽和问月心等人也到达沼泽地附近。

    刺客的敏锐告诉纪寒羽这个地方有些不对劲,纪寒羽一挥手,“等下。”

    问月心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和纪寒羽对视一眼,两人似乎天生就有着无比熟悉的默契。

    直到纪寒羽和问月心已经杀向吴长森藏身的地方,都成仁和荣寒秋才察觉到有人埋伏自己。

    两人直奔埋伏的地点杀去。

    埋伏人讲究的就是一个先机,这东西谁用算谁的。

    纪寒羽心中想着。

    这一刻荣寒秋和都成仁才明白他们的洞察力和纪寒羽与问月心比起来相差不少。

    刀白虽然身受重伤,但还有玄阶的实力,脱离荣寒秋独自战斗,也和纪寒羽一起冲杀过去。

    “糟糕,被发现了。”吴长森回头看着这自己这边十多名黄阶和五名玄阶,大喊一声,“给我杀。”

    指挥人员开始战斗。

    “砰。”纪寒羽的开山拳取得先机,一往无前,势如奔雷。

    几拳之下,直接击退了三名冲上前来的黄阶高手。

    但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强大的气势锁定纪寒羽,“玄阶!”

    纪寒羽心头一惊,但是马上冷静下来,开山拳依旧一往无前。

    纪寒羽前面的玄阶高手,看着挥舞着开山拳的纪寒羽不断迫近,好像看小丑一样,一脸冷笑。

    但就在纪寒羽马上要接近他的时候,纪寒羽双拳收回,断月战甲忽然出现在纪寒羽身上,战甲融合的强大力量,让前面的玄阶高手猝不及防。

    轰!

    庞大的力量全部轰在玄阶高手身上,伧俗之间他根本来不及反应,硬生生的挨了纪寒羽几乎是全力的一拳,直接失去了战斗力。

    早已换上战甲的吴长森看到这一幕,气急败坏:“都在干什么。”

    这一声,也唤醒了所有人,但是殊死搏杀,一击之间,瞬间吴长森这边因为失去先机损失了一名玄阶高手和六名黄阶高手。

    但是他们的人数还是占优势,“将战场移到我建造的符阵那边。”吴长森指挥到。

    在开始占到一些便宜之后,纪寒羽等人就失去了主动性,五个玄阶,一个拖住纪寒羽,一个拖住刀白,一个拖住问月心,剩下的一个对付都成仁和荣寒秋。

    剩下的黄阶在周边不断偷袭,战斗对于纪寒羽等人来说极其不易。

    “强杀玄阶我就得暴露出《暗影决》,现在应该还有别的办法,先等等。”纪寒羽心中盘算着。

    战场上,纪寒羽赫然发现问月心和玄阶高手对打竟然还占有很大优势,她吸引的人是最多的,而且好像还留有余力,没看出来多吃力的样子。

    “月心居然这么厉害。”

    纪寒羽心中想到。

    “小小黄阶,跟我战斗还敢走神。”与纪寒羽战斗的玄阶高手气急败坏,这不是瞧不起他吗。

    趁着纪寒羽走神的功夫,一发能量炮射出,直接打在断月战甲胸前的护盾上,“寒羽哥,你战斗的时候能不能专注点。”小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