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愿石

满愿石 > 某藏尾巴狼的一天

某藏尾巴狼的一天

    注:eg,同人女看,男士请勿踩雷,炸死不负责收尸。

    ******

    早七点:准时起床,叫醒身旁的小史宝宝。

    早七点零五分:小史宝宝赖床,耐心地哄他,其实主要是看美色看呆了。

    早七点零七分:衣衫不整的小史宝宝摇摇晃晃地去梳洗,持续发呆中,并感叹人生真美好。

    早七点十分:刷牙、洗脸、整理床铺,打开小猪形状的空间袋数钱,估算出再写几篇稿子,自己和小史宝宝下辈子衣食无忧。

    早七点十五分:出门撞见明显是圈内人的侍女,得知新口号是“攻德无量”和“万受无疆”。

    早七点十六分:大好素材经过,顺口评价这种阿谀最无聊。没有告诉他这不是阿谀,而是一种特殊的行话。

    早七点十八分:帮他整理仪容,一起去吃饭,不时偷瞄,盘算如何骗他穿上梦想的女装,这么美美的脸不能糟蹋啊。

    早七点二十四分:一脸端正地和父亲互相问好,另一**狼上前咬耳朵,告知他和“老板”的最新消息,为下一期的内容做准备。又见两夙敌例行争吵,烦恼配对问题,最后决定3p皆大欢喜。坚持排除小史宝宝,儿童不宜。

    早七点二十七分:攻历深厚的风流帅哥加入,改成4p。

    早七点五十分:参见月女王,请教魔法。同人大业固然重要,正事也不能落下。

    早八点零二分:还是忍不住yy,暗暗担心体质转化成风元素体后,那方面的能力会不会……由衷同情某条火暴龙,不但被吃得死死的,还连性福也没有了。

    早八点零三分:被看穿不cj的思想,挨了下[风石压]。55555~~~不愧是女王陛下~~~~

    早九点:告别强攻强受的互攻典范,被同好们团团围住,无责任散播中。当然先支开了小史宝宝,以免带坏祖国的幼苗。

    早九点十一分:救回差点被厨师的狗拐走的小史宝宝,生气,不支持大叔攻和小白受。偶的王道是年下攻、女王受、斯文受、倔强受、互攻和暧昧向。最近因为魔王陛下的风采,觉得带点鬼畜的攻也不错,那位似乎还有女王受本质,极品。

    早九点十七分:一路遥想地牵着小史宝宝回房间,开始认真学习。

    早十一点半:加倍认真地赶稿,这期的主题是[青苹果季节],讲述宰相大人的恋爱故事。越写越觉得万年小受的主角好可怜,才刚和前朋友情人出现感情危机,就被两小攻乘虚而入,真是辛苦。

    早十一点五十三分:遮住,不给好奇的小史宝宝看,正写到关键呢,哄骗他去做个哥哥娃娃。嗯,协调神大人是块未开发的上好处女地……不行不行,小史宝宝决不能被染指。

    早十一点五十五分:小史宝宝开心地做布娃娃。继续写,突然想到风华绝代的兰修斯大人,最佳的诱受和腹黑攻苗子,下期的题材有了,是他也不要紧。

    午十二点二十六分:阳光灿烂地吃午饭,险些把葡萄酒肉酪给小史宝宝吃,提醒自己时机未到。

    午十二点五十分:去军营练习弓箭,想像靶子是某双面男,几轮射完,心情大好。

    午一点三十三分:想起颇为秀气的黑龙王陛下,也是一文静受的好人选,但是想到便宜了仇人,很不甘地剔除,即使是大心的年下攻。绝对是女王受的光复王不考虑,神官的脸耶,偶也是有原则的。

    午二点十八分:上情报部,意外那位精明能干的副部长竟然是箩莉控,对莎莉耶有意思,这年头果然是bt当道。

    午三点零四分:到秘密编辑部交稿,惊见门口一海报,亮闪闪的字写着:“席恩与诺因不得不说的故事”!长江后浪推前浪啊~~~自叹弗如~~~~

    午三点零九分:赞叹ing,其实改成“席恩与肖恩不得不说的故事”也很棒。可惜肖恩就一小白受,貌似没有反攻的机会,不符合年下攻,萌不起来。倒是那条小龙很有前途,期待他压倒魔王陛下。

    午三点十二分:“如何,杰作吧?”道貌岸然的祭司长,真面目是资深**狼的大美人部长自豪地问。真诚点头,随即忧心地确认《花园周刊》是否在夏尔玛大陆也有出版,万一魔王陛下看到……恐怕会一怒灭人类。

    午三点十三分:部长大人遗憾地回答预定三年后再进军外大陆,松了口长气。

    午三点十五分:又说各国王宫已有同志潜伏,寒一个,祈祷魔王陛下不是投胎王族。

    午三点二十分:拿到丰厚的稿费,欣喜。被夸奖文品一流,询问有没有从清水文转型重口味的意愿,自认rp优良,婉拒。

    午三点五十五分:喝完午茶,带着一头雾水的小史宝宝告辞离去。我们交谈都是用术语,他听不懂,嘿嘿。

    午四点零七分:上街淘书,看见沙里西恩队长四肢完好精神饱满地迎面走来,大惊,以为尸变。因为上上期明明有篇煽情文写他为了救他深爱的雷瑟克军团长,在战场被敌人俘虏,惨遭截肢、鞭笞、烙刑,最后在爱人怀里吐血而亡,还感动得偶眼泪汪汪。

    午四点零八分:恍然大悟又是同人女的yy狂想,尴尬地回礼。

    午四点十七分:发现偶的书上架了,亲~~~

    午四点二十一分:也来找资料的维烈看着一排排周刊长吁短叹,对偶抱怨越来越难以理解现在女孩子的想法了。依旧形象端严地聆听,同表切齿愤慨。开玩笑,要是让他知道他女儿拿她父亲当材料写bl小说贱价出售,即便他再好脾气也会打偶屁股。

    午四点五十分:轩风携着男朋友逛街还不安分,第一时间把贝姆特推给维烈,劝偶别再藏着小史宝宝,交给她培养成万人迷小受。拒绝,哼!给她还不先被她吃了,要调教也是偶来。

    午四点五十七分:留下两个大眼瞪小眼的男人,某狼女飘然而去。掬一把同情之泪,偶也闪,妨碍恋人交流可是会被马踢死的。

    晚五点零五分:买点心给小史宝宝吃,顺便吃豆腐。唉,小史宝宝就是可爱。

    晚五点二十八分:回到家,练习异能。

    晚五点四十三分:能穿墙了,可以偷窥了,万岁!问题是没有偷窥的对象啊,这可不妙。听说已经有饥渴的狼女想在美男们的茶里加料,这样下去偶也危险,光有精神食粮吃不饱。

    晚六点十一分:用小史宝宝养眼,扶正精神倾向。不管怎么说那些都是认识的人,yy可以,实际不行,会闹出翻天覆地的悲剧。

    晚六点十八分:很奇妙,和诺因在一起偶就不会胡思乱想。希莉丝边吃饭也边抱怨某些诡异的话题,在偶的熏陶下,她依然无法踏进这个圈子。叹气,果然成为**狼是需要天赋的。

    晚六点二十三分:发现诺因戴着帕西斯送的耳环……原谅我不cj的想法。

    晚六点二十四分:反省,最近入魔太深,必须回到正道上来。

    晚七点零三分:诺因居然在看偶写的小说,惊恐!还说好好玩,看得哈哈大笑,瀑布汗……

    晚七点五十五分:他…他还严肃地指着一堆粉红花体字,和偶一个女孩子讨论种种他认为不可思议的体位和莫名其妙的情节,真的太米神经了。

    晚八点十四分:受不了,偶一定要改邪归正,和他讨论这种话题太不自在了。

    晚八点三十九分:泪,他拿走了所有有我的文章的刊物,说要带回去温习一遍。报应啊~~~人果然不能做坏事~~~

    晚八点四十分:扎上头带,刻苦用功。

    晚九点五十八分:想到答应了下期的稿子,倒。

    晚十点零二分:小史宝宝又把浴室弄得乱七八糟,活像打了水仗,真拿他没办法。不过他水灵灵的模样,使偶情不自禁地伸出狼爪子……原谅不cj的偶吧。

    晚十点十分:弹催眠曲给他听,邱玲也来听,两个孩子,呵呵。

    晚十一点:看星星,想爷爷和优叔叔在地球过得好吗,说起来这两位也有无限的yy空间……呃,我真是无药可救了。

    晚十一点零八分:睡觉睡觉,杜绝外在干扰总行了吧。小史宝宝却靠过来,要晚安吻,这不是考验偶脆弱的决心吗?希望今晚不会梦见他和协调神大人,我可不想被神罚。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