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愿石

满愿石 > 假如在街上遇到变态(恶搞)

假如在街上遇到变态(恶搞)

    假设,主角们在街上碰见一个暴露狂……

    ******

    part.1杨阳

    首先脸红:“那个,不好意思,劳驾让一让。”

    对方不为所动,还往前走了几步,猖狂地大笑。

    脸更红,退退退,有礼地警告:“对不起,先生,你再做出这种行为,我就不客气了。”

    一旁的史列兰问:“杨阳,这个叔叔在做什么?”

    惊醒,一个火球扔过去,耳提面命地教育:“马上忘掉!不,记住他是变态,暴露狂!下次见到这样的,不管男人女人,直接打晕了!”

    part.2诺因

    眯起眼,一拳揍过去,怒吼:“妈的!你肌肉多了不起是吧!”

    得意地出了口恶气,再踏两脚:“哼,中看不中用的软柿子。”

    part.3史列兰

    变出一根棍子,用力敲下去:“杨阳说,看到变态要打晕。”

    杨阳尖叫:“史列兰,他他他只是天气热脱件衣服,不是变态啊!”

    注:原来打错无辜路人了……

    part.4昭霆

    狂叫:“变态啊~~~~”

    耶拉姆:“叫什么,你又不是打不过。”

    继续叫喊:“可是很恶心啊!我才不要碰到他的肉!”

    不以为然:“比他恶心一百倍的魔兽你都打了,这种程度算什么。”

    克服心理阴影:“也是。”一阵拳打脚踢,再习惯性摆个poss:“哼,敢拦姑***路,活得不耐烦了!”

    part.5耶拉姆

    停住脚步,鄙夷地睨视,抽出长鞭啪地一甩:“你是选择光着身子被我打,还是隔着衣服被我打?或者识相滚蛋?我数一二三……”

    看看地上的鞭痕,暴露狂在数到三以前掉头狂奔。

    注:意外发现这位很有女王潜质。

    part.6轩风

    以挑剔的眼光细细打量,半晌迸出两个轻蔑的字眼:“好小!”

    暴露狂黑线满面,还没来得及揍这个人身攻击的女人,只听见她又吐出一长串饱含失望的数落:“不是我说你,身材不好不是你的错,长相猥亵也不是你的错,但是格调也这么低就是你的错了!这样连做大叔受也不够格,想提升到鬼畜攻的境界更是起码要十亿光年。怎样,要不要我介绍你一家不错的俱乐部?或者练身房锻炼身体?没准还能捞个诱受或丑攻当当……”

    听得云里雾里,又是满头大汗又是无地自容的暴露狂转身逃跑。

    part.7贝姆特

    皱眉:“你想干什么?”

    总算碰到个正常的。暴露狂心想,瞥见他身旁的轩风,脸色刷白,骇然瞠目。

    误会他对心上人图谋不轨,强盗头子手起刀落:“****犯没少见,这么猴急的还是第一次见识,衣服都不穿。”

    同人女叹息:“苗子被你砍死了。”

    part.8罗兰

    微笑:“啊,你是哪个区的流浪汉?要求更好的待遇可以商量,有委屈需要申诉直走左转就是民政部,不用搞得这么激烈,有伤和气。”

    连续遭受挫折的暴露狂不耐烦地大吼:“唠叨什么,小子,看清楚!我就是特地给你看的!”

    一脚踢飞:“早说!害我以为自己的臣民穷到连块遮羞的布都没有!去,这么点肉还敢拿出来现――是吧,冰宿,我的身材比他好多了。”

    冰宿(冷冷地):“比赢这种无聊份子也没什么好高兴。”

    part.9冰宿

    镇定地掏出纸笔:“既然你不想穿衣服,想必适合这些工作:素描模特、跳裸舞、男公关、或者实验体。这里缺少设备,所以危险性较高,你乐意的话,我会付你丰厚的报酬。若是不幸丧生,我也会负责照顾你的家人,那就这么说定了,告诉我他们的名字……”

    暴露狂目瞪口呆,听傻了眼。

    part.10邱玲

    捂着脸尖叫逃窜:“呀~~~拉菲,救我!”

    这个小妞反应最正常!得意的暴露狂急起直追。

    护花使者出现,直接将他送去见主君的次子冥王,然后搂着恋人轻声细语地安慰:“别怕,小玲,我已经把他赶走了。”还不忘毁尸灭迹以免对方得知自己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领主,果然不愧是情圣典范。

    part.11希莉丝

    挑眉,冷笑,拔剑:“你嫌下面的东西累赘是吧?我帮你割了它。”

    寒风飕飕,暴露狂当场软了脚。

    冷哼一声比划几下:“给我招子放亮点,再敢这样当街吓人,我就剃光你的头发,在你身上刻‘丑八怪’三字,看你还敢露!”

    暴露狂吓得落荒而逃。

    part.12肖恩

    嚼着食物愣住:“哎,你没钱买衣服啊?好可怜,我这儿还有些零钱,你全拿去!等等,我再去问希莉丝讨点,你等着我,别走~~~”

    暴露狂呆呆目送滥好人青年拔足狂奔。

    part.13维烈

    面红耳赤:“这这……你有什么事吗?有话好说。”

    反过来遇到许多bt的bt咆哮:“什么有话好说!老子又不是打劫的!看!小子,有什么感想没有?”

    愕然:“啊?请问,我应该有什么感想?”

    “问你啊!”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请你告诉我。”

    对这位……无语……

    part.14帕西斯

    优雅地拨动银发,妩媚一笑,慢条斯理地解开上衣的扣子。

    包括路人abc等在内,一齐瞠目结舌,接着情不自禁地猛吞口水,死死盯着那只性感的大手一颗颗地解,露出白皙无瑕的优美身段……

    意犹未尽地准备脱裤子:“如何,是不是比你好看一百倍?至少也该有我这种程度,才能脱出来让万众瞻仰嘛。我跟你说啊,不想继续丢脸就赶快回家发愤图强,要不我下面的宝贝一露有的你羞愧的,当年我家亲亲老婆可是被我○※¥……”

    脸色铁青的孝顺徒弟赶来阻止:“师父!给我住手!”

    注:这才是真正的暴露狂兼自恋狂。

    part.15扎姆卡特

    疑惑:“人类不是都穿衣服的吗?除了小娃娃,他是怎么回事?”

    月柔声低语:“不用理他,萨克,当他是空气。”

    也采取无视态度,开始据理力争:“可是我认为你应该向他学学,不要再逼我穿衣服,像他这样多好,清爽又自由。”

    一发旋风吹飞污染眼睛的变态,毒舌皇子柔和地狞笑:“你要我向他学习,你也向他学?萨克,看来我很久没整治你,你皮在痒了。不穿衣服也好,今晚你洗好澡,就光溜溜躺在床上等着,我决不会强迫你穿上。”

    虽然不明白但及时察觉龙身危机,外表威风八面实际是妻奴的血龙王讨饶:“呃……我觉得穿着衣服很好,很轻便!”

    part.16席恩

    视若无睹地前进(正在思考某个关于魔法的研究课题),因为对方不是树,被贴身结界撞飞,身上留下一串脚印。然后走出一段距离,哈玛盖斯瞅了个空汇报:“主人,刚刚有个没穿衣服的人挡在你面前。”

    “干什么的?”见惯变态的魔王陛下压根没把区区暴露狂往变态上想。

    “这个……他没说。”

    “哦。”顿了顿,“给他件衣服。”当成是乞丐。

    part.17基连

    清冷而精确地一笑:“送上门的**解剖?那我就不客气了。”

    优第一时间敲晕人后叹气:“我明白,我明白。”后面的自动担架喀啦喀啦过来……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