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愿石

满愿石 > 求婚记

求婚记

    第一幕:

    诺因正面临人生的一件大事――求婚,不过,身为卡萨兰的王储,他有一项优势,就是有属下可以为他帮忙。

    三思之下,诺因只有无可奈何的选择了唯一可以指点自己的人――吉西安。

    吉西安(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求婚!殿下,你终于开窍了。放心,包在我身上,有我身经百战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无敌公子吉西安帮助,保证你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抱得美人归。另外,(凑到诺因耳边小声说)我免费赠送你一本《男儿当自强》,保证你以后夫妻生活和谐杨阳对你百依百顺#?¥%……―%~~~~~”

    诺因“别废话,先告诉我怎么把人搞到手!”

    吉西安“放心好了,有本天才老师在,绝对保证你手到擒来。首先,求婚时必不可少的道具就是――鲜花。求婚时送上一束鲜花是最能够打动女人芳心的,我建议你送黄蔷薇,曾经有一位外号为**之狼的元帅,在向他妻子求婚时就是送黄蔷薇,不但赢得了美人心,还从此白头偕老生活美满~~~~”

    诺因一手拿一束黄蔷薇,一手拿一盒巧克力,去寻找杨阳(把花和巧克力送给阳,然后抱起她,吻她,好像很简单。)很快,在树荫下找到了阳,为自己再三打气,诺因抬头挺胸走到阳身边“阳,这个~~~”

    杨阳抬起头,绽开笑容“诺因,送给我的吗?谢谢~”

    诺因(好,第一步成功,她很喜欢礼物,接下来~)“阳,我~~~”

    杨阳“有巧克力,谁要吃?”

    “我要!”“我要!”一群人蜂拥而上,昭霆、肖恩、西莉丝把阳手上的巧克力瓜分。

    “咦,黄色蔷薇,我这几天在配一种香,正好需要黄色蔷薇,阳,送给我吧。”沙莉耶说。

    阳“沙莉耶,拿去吧。”

    诺因(呆滞中~~~)

    杨阳微笑“诺因,大家都很喜欢你的礼物呢,和我们一起喝下午茶吧?”

    诺因(极力忍住杀人的冲动)“好~~~~”

    众人“诺因万岁!”

    吉西安抱着满头包委屈的蹲在地上“你自己不会把握机会干吗怪我?”

    诺因“闭嘴!马上再想别的办法!”

    吉西安(小声)“那就用粉红蔷薇吧,传说有位号称**狮子的皇帝就是拿粉红蔷薇求婚的。”

    诺因(沉默)“好,我再试一次。”

    在杨阳的房间外确定没有闲杂人等后,诺因终于推门进去。

    房间里只有桌子上放了一盏灯,杨阳背对着门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似乎没有发现进入房间的不速之客。

    诺因悄悄走进,伸出没有拿花的手从身后把眼前的人紧紧抱住,“我喜欢你,和我结婚吧!”

    怀里的人发出一阵咳嗽“呜呜~~~~我对花粉过敏~~~”

    这个声音,诺因松开手后退,颤抖着指着眼前的人“你~~~你~~~~”

    维烈顾不上满脸的鼻涕眼泪,慌忙钻进桌底“呜呜呜呜~~~~~~我不是同性恋~~”

    诺因暴走~~~

    第二天,大街小巷开始流传“听说了吗,诺因殿下爱上了西城宰相维烈,还向他求婚呢。”“那吉西安大人和雷瑟克大人怎么办?”“维烈做大房,吉西安大人和雷瑟克大人二房三房”

    再次将宫廷术士长痛扁一顿后,诺因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再次失败,你就等着发配魔界吧!”

    吉西安“呜呜呜呜~~~~殿下放心,这次我准备了必杀技,杨阳绝对难以抵挡的!”

    在三确定了是阳本人后,诺因把她拉进了自己的书房。深吸一口气,开始使用必杀求婚台词“杨阳,”

    杨阳(今天诺因的样子好奇怪哦)“嗯,诺因,什么事?”

    诺因“我知道,这个,我欠缺一个正常的人所具备的完整人格。此外,我的坏习惯又是那么多。回顾以往的种种,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资格提出这种要求,看来仿佛是利用地位压人,而且,在战斗这种情况下提出这种事,实在不应该……但是,说了后悔总比不说后悔来得好……啊,真伤脑筋,从刚才开始就只一直随自己高兴乱讲话。总之……总之,就是,我想要结婚了!”

    杨阳“恭喜你啊!诺因,你喜欢的是那个女孩?是不是不好意思开口表白啊?放心啦,我来帮你,情书拿来,我一定帮你把爱的情书转交给她。”

    诺因(青筋直冒,死吉西安,你等着瞧)“听我说完,阳!!嗯~~恩~~(糟糕,忘了说到哪了)对了,等战争结束了,我想,我们一个城主,一个满愿师,如果把我们两人的退休金合起来,就算将来年纪大了,应该也不愁吃穿的~~你觉得怎么样?”

    一分钟,两分钟,诺因开始冒冷汗(死吉西安,说什么这是无敌求婚台词,怎么阳一点反应都没有?”

    五分钟后,杨阳终于明白了诺因的意思(这个笨蛋,求婚还拐弯抹角的,那里抄来这么烂的台词)“可是~~(故作发愁状)我将来的旅途是星之大海,我希望能够在宇宙中穿梭,把星星握在手里~~~拿退休金混吃等死太无聊了~~~~”

    诺因(跳起来)“没关系!请让我做你的~~船长吧!你的愿望就是我的目标!”

    一年后,杨和诺因乘着维烈支援的探险飞船准备踏上旅途,众人送行。

    莉莉安娜“哥哥~~以后,请你自由的~~~~~”

    吉西安“殿下~~,你~~~我~~~”

    贝姆特“诺因,要和替罪羊作好朋友哦~~”

    诺因“什么啊?风太大,我听不清~~~”

    第二幕:

    花花公子风之幽鬼吉西安看上了柳轩风,希望她能和自己到摩界去。

    吉西安“轩风,和我到魔界去吧,你可以和我一起永生,我是魔界最有钱的人,我会让你享受一辈子荣华富贵。”

    但是柳轩风喜欢西城城主贝姆特,拒绝了吉西安。

    柳轩风“我才不要到魔界去做你的情人,我爱贝姆特,所以我要嫁到西城去,做西城城主夫人!”

    贝姆特“吉西安,听到了吧,她不愿和你去魔界,你还是走吧。”

    吉西安怒“好,好,好,贝姆特,你和我抢女人,我们走着瞧,我不会放过你,也不会放弃轩风!”

    贝姆特“轩风,你真的要和我去西城?那里鸟不拉屎鸡不生蛋,有到处都是粗野的佣兵,去了就回不来了,你不后悔?”

    轩风(流泪)“我,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刻起就喜欢你,你还是~喜欢维烈吗?”

    贝姆特(被口水呛到)“不是!没有人比你更配了~”

    吉西安不死心,藏在西城准备挖墙脚,伍菲上,抓起吉西安“你是我的,以后不许沾花惹草!”在哀鸣声中拖起吉西安走路。世界清静了~~~~

    ******

    致谢作者遥远的星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