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愿石

满愿石 > 新婚聘礼

新婚聘礼

    同人之神杨婚礼追了小姆三年文,《满》翻来覆去看了七八遍,每次都不敢看神官死的那段,极度痛心他的死。哭,大好的青年啊,就这么离开,来不及看到心上人的回来,甚至都无法确定杨的心意。

    所以特别写这篇文以慰神官。

    ******

    故事发生在一切结束之后,杨阳一行人回到西芙利村,与神官重聚。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那么大别之后,杨与神官的感情自然是一日胜一日,在无数次杨阳极其隐晦的暗示后,无比迟钝的神官终于感知,向佳人求婚。旋即两人定下婚期,广发喜帖邀请众人。

    两位老爸中远在夏尔玛大陆与情人一起寻宝的血龙王一收到喜帖,

    “啊啊啊啊!阳要出嫁了!!!”扎姆卡特一边飞向村子一边喷火“是谁!居然敢抢阳!我要好好教训他一顿!”

    “萨克,冷静。”月温柔优雅的声音唤醒濒临发飙状态的血龙王。

    “啊,月,怎么办!阳要出嫁了!!!对了,我要跟那个家伙单挑,往死里揍!敢打阳的主意,简直活得不耐烦了!”血龙王拧起眉,依旧怒火熊熊,一脸不爽。

    “你是打算参加婚礼还是葬礼?”月挑眉,温和声音所叙述的内容却让熟知情人脾气的血龙王瑟缩了一下,“你还是先考虑应该送多少嫁妆比较合适。”

    “嫁妆?”

    “按照习俗,女方家长要给女儿准备财产……”

    “没关系,送给阳我不介意。”一向吝啬的红发青年大方答应。

    “……在嫁过去的时候给男方。”月不动声色地把话说完。

    “什么!要把我的财宝给那个骗阳的家伙!¥#**##**#¥#**”

    血龙王瞬间暴走。

    (未完)

    兼作广告,我刚成----的新作家~?写了文《天上掉下一条龙》,主角性格跟血龙王有些相似。有兴趣的大大可以,支持下~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