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愿石

满愿石 > 男主们的喜好

男主们的喜好

    闲来无事,分析一下各男主角的喜好:

    1,神官:老实说神官会对杨阳萌生爱情真是一个谜,无论从他的性格来源――小帕和肖恩来看都不喜欢杨阳这型,也该潜意识排斥,真的怪了。那么勉强定义为他喜欢志趣相投(喝酒看书),极具亲和力,心思细腻又给人家庭感的女孩子(这一点正好打中心坎了)

    2,耶拉姆:冤家,要他操心,要他侍侯,能让他发挥长处的女孩子――我肯定他在遇到昭霆之前构想的绝对不是这类型……

    3,诺因:如他所言,和他妈妈相同类型的女性,温柔、爱笑、知性、有气质,附加条件不能懦弱――有恋母情结的小鬼。

    4,罗兰:聪慧理智的冷美人――冰宿,鉴于他经常被情人修理还甘之如饴,可能有被虐倾向。总之应该喜欢旗鼓相当的对手,又因为是个女权主义者,相处时居弱势。

    5,贝姆特:此人从小被母亲姐姐虐待,应该希望相反类型,也就是很理想化的,但因为对家人的怀念,又潜意识想要和母亲姐姐一样有女性缺点(怀念嘛)的对象,而轩风恰巧符合。

    6,肖恩:姐姐一型必杀,只要能压在他头上的,基本上都没辙。但是他和希莉丝的情况比较特殊,他本是博爱型,孩子心性,很难产生恋爱的感觉,是希莉丝幸运地在他心灵脆弱期得到他的好感,才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很难断定肖恩的理想喜好是否是这型。

    7,维烈:这位的喜好非常特别,按道理,对小孩人格形成影响最大的父母,在恋爱时会作为潜意识基准,可他没有母亲,又从小被一群阿姨抚养长大,对各类型都熟悉并平等喜爱,这么一来他应该会爱情无能,偏偏更糟的是有个叫优的男性和他父亲并列,留下了根深蒂固的畸形印象,导致他对魔王一家的血统呈现(特指女性)无抵抗力,这个深层心理在《崩坏》一章有叙述,总之很奇妙。

    8,史列兰:这位我怀疑根本不懂恋爱是什么……神拥有的是大爱,剔除。

    9,吉西安:博爱型……15―35岁通杀。

    10,雷瑟克:温婉可人,娇柔端庄――莉莉安娜型。

    11,法利恩:粗暴型……好吧爽朗型,艾德娜。

    12,伊芙:怀疑是月舞者时的罗兰,自己想像吧。

    13,赛雷尔:应该是喜欢蓝龙骑士而不是某小白的,也就是坚强不失温柔,又令他心疼的女性。

    14,扎姆卡特和月:……不必说了吧,彼此,注明不是女性。

    15,巴哈姆斯:罗莉控……本质喜欢强悍型,因为其强者理念,和容易被强者吸引的特质。

    16,帕西斯:波霸……纯情……两种都喜欢,非常注重女性身材的色鬼,但也喜欢清纯类型的,和性格有趣的等等,应该算花花公子型。他虽然也有极深的恋母情结,但因为母亲的形象被他升华得太高了,反而不会对莉拉这型的产生感觉。再考虑其童年,其实他也无法正常恋爱,只有菲莉西亚这种“同类”能吸引他。

    17,席恩:健康有活力的女性格外吸引他,还要爽朗、直率、聪明,这是因为席恩自身非常体弱多病,又性格沉闷不善表达,学问如海讨厌愚昧。总体来说要求挺高的。不过他对外貌没要求,因为他没品位。特别讨厌妖娆丰满型,他几个老师就是这种虐待狂的女王类型,留下了严重的精神创伤,这也是格蕾茵丝无法引起他兴趣的一个侧面原因。

    18,哈玛盖斯:绝对是席恩,从小被光源养成,幼年期成年期都被这个人占据,自身又下定决心奉献一切,誓死追随到底,他怎么可能还对女性有感觉。

    19,基连:这位也是不懂爱的大爷,还是连**都排斥的极端份子。

    20,优:很遗憾,优喜欢的应该是基西莉亚这型而非她的兄长那类,不过基连也是妹控,他俩的喜好恐怕很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