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今天也在拯救反派[快穿]

猫猫今天也在拯救反派[快穿] > 总裁2

总裁2

    贺妄是被一阵奶呼呼的猫叫吵醒的,脸上还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他一睁眼就对上了把爪子搭在自己脸上的小奶猫。

    这种感觉很奇特,从他父母死后这还是第一次有生物敢在他身上放肆。

    棠熙没想到人会突然睁眼,对上那双暗沉沉的鹰眼下意识炸了毛。

    只不过金渐层小奶猫本身的毛就有点炸蓬蓬的,看不上并不明显。

    这场尴尬的对视只不到五秒。

    贺妄率先挪开了视线,在确认了情况后找到了掉落在旁边的手机,然后冷静的给人打了电话。

    电话放下后,他看着还傻愣愣看着自己的小奶猫顿了顿,伸手慢慢靠近了他。

    棠熙乖巧的被他一只手抱起,放到了车内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他不解的看着男人。

    “喵?”你要干什么?你现在最好不要动等待人来救。

    很显然大佬的行为举止总是异于常人,他在观察了一下自己被卡住的脚后,居然开始徒手掰起了铁栏杆。

    他撞在了护栏上,护栏穿过车前面的部分正好将他卡得死死的,但是现在在他面无表情的用力下居然松动了。

    然后慢慢的真的被他掰弯了一点。

    棠熙看得目瞪口呆,在脑海里疯狂艾特系统:【这个世界真的没有什么超能力设定吗?】

    这反派的技能点也太高了,不仅仅是商业巨鳄,现在看来武力值也很高,不像是初级拯救剧本里应该出现的反派。

    1551心情复杂:【没有,但是我觉得你做任务的时候对他要加倍小心点了。】

    后半段棠熙没有听,只顾着喵喵叫着给反派加油。

    贺妄动了动了快失去知觉的右腿,找准角度一击脱离。

    棠熙仰着头看他,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

    虽然听不懂喵语,当贺妄对于小猫眼也不眨的看着自己这件事很是受用。

    在离开时不忘把小猫也提溜出来。

    被这双带着茧子的大手抱着并不是很舒服,很显然手的主人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软乎乎毛茸茸的小东西,在抱猫手法上有些笨拙。

    娇气的棠熙猫猫忍不住扭了扭小屁股,想要为自己找一个更舒服一点的角度窝着。

    然后他就感觉自己的小屁股被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喵!”你干什么!?

    棠熙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这个面无表情耍流氓的人。

    面对小猫崽的不乐意贺妄不仅不愧疚,甚至觉得手感真好。

    几辆车型一模一样的黑色轿车停在了他们面前,打断了小猫的控诉。

    “贺总。”从为首的车上下来了一个带金丝眼镜看起来很是精明的人,他叫了一声后就恭敬的打开后面的车门微微低头。

    贺妄单手抱着猫坐进了车里,在宽敞的后车座上闭着眼睛眉头紧皱。

    反派也是人,果然还是会痛的吧。

    棠熙看了一眼他的右脚,决定先做一只善解人意的猫猫,乖乖缩成一小团在他手心里。

    到了医院以后贺妄把手上的猫递给了助理,自己跟医生走了。

    棠熙眼也不眨的看着他远去的背影,看样子大有想跟过去的意思。

    抱着的他的特助突然觉得自己像是分开一对有情人的恶婆婆。

    即使知道猫听不懂人话,王特助还是没忍住低头对着怀里的猫崽:“贺总只是离开一会,等下就回来了。”

    “喵。”棠熙敷衍的应了一声,终于不再一直盯着看了,收回了视线。

    在特助眼里就是这只小猫在彻底看不见贺总后突然变得焉焉的。

    居然能有小动物这么亲贺总。

    特助摸了摸猫猫头:“你还是第一只敢靠近贺总的小动物。”

    “喵呜?”真的吗?

    棠熙眨巴眨巴眼,眼里透露出强烈的求知欲。

    他现在对于这个反派的认识都来自于系统刚刚上传的剧情,但剧情中视角大部分都是主角攻受,对于反派的心理描写极少,只知道他在车祸后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半身残废了,而原主角受像小太阳一样的性格吸引了他。

    原主角受是贺妄一个已世故人的侄子,在那个故人走后原主角受就变成了无亲无故的孤儿,贺妄承诺供他读书一直到大学结束,在车祸前贺妄对他一直是只管给生活费不管人的态度,车祸后原主角受主动来照顾他才让贺妄注意到了他。

    可惜原主角受并不喜欢贺妄,对他的悉心照顾也不过是想还一点恩情,他真正的cp是和他在同一所高中的原主角攻,两个人是一对欢喜冤家,一毕业后就在一起了,贺妄知道后处处针对原主角攻,最后和所有反派一样落得了一个并不美好的结局。

    王特助并不知道怀里一脸无辜的小猫崽在心里已经对着自己鬼见愁的老板长叹短嘘了起来,还在忍不住的絮叨:“其他小动物看到老板都被吓得半死,其实别说小动物了,人也一样会忍不住害怕他,他身上就好像有一种特殊的气场。”

    棠熙乖乖仰起猫猫头还想听更多,同时在内心偷偷吐槽着。

    没想到这个助理刚刚看着一本正经很精英的样子,背地里却会偷偷和小猫咪讲自己老板的坏话。

    小伙子,有前途啊。

    王特助不知道自己被一只小猫咪吐槽了,只是看着他这么乖巧觉得心都化了,虽然他没有养过猫,但如果老板等下看完医生出来不要这只小猫了自己也可以试着养养。

    就在王特助第二次想伸手rua猫的时候被一道低沉磁性的声音打断了。

    “把猫给我。”

    不知不觉贺妄居然已经出来了,尽管出了那么大车祸看起来还是跟没事人一样,一手插着兜另外一只手往前伸,示意助理把猫给他。

    “喵!”

    棠熙也开始不安分的扭动身体,想往贺妄那里去。

    他当然要好好跟着自己要拯救的对象了,更别说自己现在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哦不,救腿恩人。

    害怕小猫摔倒,王特助想也没想就把他放到了贺妄手上。

    看着一到自己手上就变得乖巧的猫崽,贺妄的冷眸稍稍闪过一丝不被察觉的柔和。

    王特助:“您没事吧?”

    “嗯,车的刹车被动了手脚,先别报警打草惊蛇,让他们锁定徐家直接去查。”

    “好的。”

    不愧是反派**oss,从那么一场车祸中出来居然还能这么镇定的分析是谁害的自己。

    棠熙:【系统你确定他还需要我拯救吗?看这样子不挺好的吗?】

    因为他的到来避免了贺妄的瘫痪,不会爱上主角受也不会变得那么偏执,只要不和这个世界的原主角攻对上他就不会有什么悲惨结局了,毕竟反派boss都是优秀到极点的人,不作就不会死。

    1551:【现在就要松一口气就太早了,贺妄到现在还在资助叶祈安,很可能还是会因为命运之力爱上他,说不准因为爱情力量又会让他变得偏执,要知道叶祈安和沈晨斯这种天定cp是一定会走到最后的,贺妄爱上叶祈安注定只会是悲剧。】

    叶祈安和沈晨斯就是原主角攻受的名字,也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

    也只有气运之子才能对抗这么强的反派了。

    棠熙虚心求教:【那么请问我要怎么做才能彻底让贺妄不要爱上叶祈安呢?】

    1551对于棠熙这样非常受用,摆出说教的语气:【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在贺妄注意到叶祈安前就撮合叶祈安和沈晨斯好上就行】

    【在原剧情中贺妄爱上叶祈安的时候叶祈安和沈晨斯还在欢喜冤家中的冤这一阶段,贺妄一开始也是和沈晨斯公平竞争的,像他这样有自己傲骨的人,如果在注意到叶祈安的时候发现他有男朋友了,肯定不会爱上他,就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了。】

    棠熙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圆圆的小猫爪和软乎乎的小猫肚皮发出了灵魂不解:【所以我这样的一只猫猫该怎么合理的去学校撮合他们呢?】

    他甚至连一个人类身份也没有。

    1551心虚了:【咳咳,其实我应该给你在每个任务世界都安排一个身份的,但是这次不是出发很匆忙吗,我给忘了...】

    它才不会承认自己是不小心把给棠熙买身份的初始积分给输掉了。

    棠熙认真的问道:【1551,我要你何用?】

    1551故作高深:【我可是辅助系统,你以后就知道我有多管用了!】

    棠熙慢慢的拉长了尾音:【哦——】

    摆明了不信。

    1551急了:【真的!这次只是一次小失误,下次到了其他世界你就会有合理的炮灰身份了,到时候你不ooc还得靠我呢!】

    说到最后1551的声音明显骄傲了起来。

    又得到一个关键线索。

    棠熙猫猫高兴弯了弯眼睛:【真的吗?我可以自己选身份吗?我也想当霸道总裁。】

    像贺妄一样有钱,然后给自己买好几卡车的肉,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买多少毛绒球就买多少毛绒球。

    然后再雇十几个铲屎官来伺候自己。

    1551冷酷无情的打破了他的幻想:【不行,你的身份只能是对剧情走向影响很小的人物,霸道总裁什么的根本不可能。】

    棠熙猫猫失望了,气呼呼的对着系统:【那你果然还是很没用!我不想要你了,我要换系统!】

    1551试图给自己辩解:【你别生气了,这次如果不是系统996骗了我,我也不至于把买身份的积分给...】

    1551说到一半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闭上嘴假装自己没开过口。

    但棠熙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他,马上开始在脑海里追着那个银色光球打:【我就知道我这次没有人类身份都是你害的!】

    1551被追得苦不堪言,终于忍不住投降了:【小祖宗我错了,我一定给你想办法让你有机会去叶祈安他们的学校接触他们,哪怕是要用上我的私房积分。】

    棠熙这才勉勉强强的原谅了它。

    就在他和系统在脑海中打闹的时候,反派已经把他带回了家。

    怀里的小猫崽从刚刚就闭着眼睛团成一团,贺妄只当他累了需要睡眠。

    毕竟幼崽都很需要休息。

    作者有话要说:  1551是个小财迷系统,其实对猫猫很好的ww

    抱着棠熙猫猫谢谢小天使们的收藏和评论支持www

    特别感谢在2021-03-15 20:29:58~2021-03-16 18:44: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栀栀子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