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今天也在拯救反派[快穿]

猫猫今天也在拯救反派[快穿] > 总裁10

总裁10

    “祈安!”

    叶祈安把视线从卷子上挪开,就看到自己这个一午休就失踪的小同桌双眼亮晶晶的叫着自己名字直直朝自己走来。

    瞬间心里的某处柔软就好像被戳中了。

    “怎么了?”他眉眼温柔的看着有点气喘吁吁的小同桌。

    “你有看到沈晨斯吗?他刚刚在球场打球可帅了。”棠熙演技非常拙劣夸张。

    但叶祈安一听这个名字心情就降了下来,压根没心思去发现他夸张的捧读。

    小同桌每次午休就跑不见,难道就为了去看那个人打球?

    “午休的时候跑去打球?这是脑子有问题才做得出来的行为。”他的声音里有自己都没察觉的酸味。

    “呵,那也好过某些书呆子午休的时候还留在教室写卷子,啧啧。”沈晨斯突然从后门里走进来,声音不加掩饰的大声。

    教室里原本还有几个同学在聊天,一看校霸来者不善的样子吓得都嘘了声。

    叶祈安毫不客气:“你来干什么?这里是七班,请你出去。”

    沈晨斯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饶有兴趣的对着棠熙:“你们刚刚在说什么打球?”

    “没、没什么。”棠熙看着脚下害怕被看出眼里的心虚。

    沈晨斯今天根本没有打球,他就是仗着叶祈安不知道瞎说的。

    好在沈晨斯刚来也没听到他说他打球。

    棠熙眨巴眨巴眼睛转移了话题:“所以你是来找谁的啊?”

    他一定是来看叶祈安的,果然系统没骗我,他们真的是命定的cp。

    他期待着沈晨斯说出叶祈安的名字,这幅期待的小模样被沈晨斯看在眼里他瞬间不好意思了起来。

    怎么这个人今天早上还被我凶了,现在就全忘了,还这么高兴自己过来...

    “咳,我刚刚特意绕路去给你买了个草莓蛋糕,你不是喜欢吃吗?”沈晨斯不像叶祈安买了蛋糕还要强调只是顺路。

    他就这样大大方方的把自己出校门为了一块蛋糕的事情说了出来,并且期待棠熙的反应。

    听到草莓小蛋糕,什么任务啊什么撮合又都被棠熙抛在了脑后。

    眼里心里只有沈晨斯拿出来的那个精致小礼盒了。

    沈晨斯是个不差钱的公子哥,即使是临时买蛋糕也去找了家附近最贵的店。

    棠熙光是看他拿出来就能闻到味道了,眼巴巴的看着明明馋得不行还是要乖乖的问:“你为什么要给我送蛋糕啊?”

    沈晨斯的脸突然有点红:“你吃就对了,哪那么多问题。”他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来道歉的。

    就把蛋糕往桌子上一放头也不回的走了。

    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

    棠熙看着桌上的小蛋糕没忍住伸出了手打开它,草莓酸甜的味道随之而来。

    “看起来好好吃啊,祈安你吃吗?”虽然很肉疼,但是想到校草上次还给自己带了奶油蛋糕,他决定也将自己的蛋糕分出去一点。

    高高兴兴的捧起小蛋糕想递给他。

    叶祈安笑容有几分不易察觉的勉强:“不了。”

    他默默把书包里原本给棠熙买的奶油小蛋糕又往里推了推,看着小同桌怀里明显价格昂贵许多的精致蛋糕沉默了。

    有了吃的棠熙就没心思管别人了,慢慢的掏出小叉子挖了一块奶油放进嘴里,幸福得眯起了眼睛。

    但是他没有注意到校草情绪不对不代表其他人没有注意到。

    那些还留在教室里的同学目睹了全程,虽然听不太清,但过程已经清晰明了了。

    只是一节课的时间,论坛里迅速有一个新帖子火了起来。

    #论校草、校霸和新来转校生的恩怨情仇#

    1551再次检测到了那个之前被他黑掉账号的“偶偶”重新开了个小号,在这个帖子阴阳怪气。

    它继续黑进去封掉了那个账号,还顺便送了那个账号主人一点小礼物,将那个人所有小号永封了。

    至于账号另外一头的人如何气急败坏,就不是它考虑的范围了。

    棠熙心里还惦记着几口就下肚的草莓小蛋糕,半天过去了也没有注意到同学们时不时打量过来的小目光。

    直到放学的铃声响起棠熙才彻底回味完了草莓小蛋糕。

    想到回家又可以吃好吃的肉肉,他雀跃着收起了课本。

    叶祈安看着他这么高兴,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话到嘴边还是停住了。

    ...

    回到家的棠熙第一件事依旧是迈着小短腿去门口等贺妄。

    他每次下楼梯都是把屁股对着外面,然后先小心翼翼的放下一只小短腿扑腾,再慢慢滑下来。

    害怕他不小心整只猫连爬带滚的掉下来,管家每次在他自己爬不到两阶时都会主动出现把他抱下来,今天也不例外。

    “喵呜,喵呜。”你回来了。

    从管家怀里下来的棠熙软软的叫着,伸出爪子扒拉住贺妄的裤腿一点一点的往上爬。

    “今天在家有听话吗?”贺妄抬手揉了揉爬到自己肩膀上的棠熙。

    当然是...没有了!

    “喵。”棠熙侧头蹭了蹭反派的脸,全然一副乖巧模样。

    可惜他的装乖被管家拆穿了,管家有点担忧的开口把今天白天吃饭前找不到猫的事情说了出来。

    棠熙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慈祥的管家爷爷,没想到他会就这样将自己供出来。

    “喵喵喵!”我不是我没有他乱说!

    猫猫否认三连。

    贺妄侧目看了一眼肩膀上格外激动的小猫,嘴角轻勾:“哦,是吗?”

    知道自己的喵言喵语没有办法萌混过关,棠熙干脆开始装傻:“喵?”

    猫猫不知道,猫猫什么都不懂。

    贺妄的脸上虽然带着笑,眼底却没有丝毫笑意。

    他带着棠熙到了餐桌前,把他从自己肩膀上拎到了桌子上,直视着他道:“你知道不听话的小猫咪会怎么样吗?”

    棠熙这两天被宠坏了,面对反派胆子也大了起来,舔着小爪子假装什么也听不懂。

    真是算准了自己舍不得说他。

    贺妄有些好笑的屈指敲了敲桌子把小猫注意力重新吸引上来,慢慢道“不听话的小猫是没有肉吃的。”

    反派原本好听的声音此时在棠熙耳朵里就像恶魔的低语。

    “喵?!”一听到没有肉,棠熙吓得毛都炸开了。

    他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赶紧蹭一蹭贺妄放在桌子上的手,然后抬眼偷偷看他。

    发现他无动于衷后再讨好的蹭蹭。

    但贺妄还是只叫了管家上了他的饭。

    居然面对小猫咪的绒毛不心软!

    不愧是反派。

    棠熙看着贺妄如临大敌,好像遇到了什么世纪难题。

    贺妄伸手点了点他的小脑瓜,把他戳得整只猫往后倒去。

    他马上顺势趴下,四仰八叉的露出四只爪爪,特别委屈的喵喵叫。

    看起来就像是被欺负狠了。

    看着他难得露出来的小肉垫,贺妄终于有了反应,漫不经心的伸出手戳了戳肉垫:“今天躲去哪里玩了?”

    被戳了敏感的小肉垫,棠熙下意识蜷缩起了爪爪试图把小肉垫都收起来,表面上还是乖乖巧巧听不懂的样子。

    管家就是在这时候把晚饭端上桌的。

    棠熙看着那一盘比他整个猫都大的龙虾傻眼了,龙虾肉在厨师的熟练的操作下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有的鲜香味道。

    “喵喵喵!”我要吃!让我吃!

    刚刚还在一脸无辜的小猫看到肉后几乎是眼睛都在发光。

    小猫原本湖绿神秘的眼睛写满了对龙虾肉的渴望,谁能拒绝得了这样一只小猫呢?

    贺妄可以。

    一双手不由分说的把快贴到龙虾上的棠熙给拦了下来,手的主人似笑非笑:“想吃吗?”

    “喵!”想!

    棠熙急得打转了两圈,小爪子搭在了他手上眼巴巴的看着肉。

    “想就乖乖坐下。”声音的主人充满了诱哄。

    想也没想的棠熙一屁股就坐下了,小爪子还是执着的搭在手上。

    贺妄的眼里闪过一丝满意。

    经过训练可以让小动物执行一些简单的指令,但糖块可不像是什么接受过训练的猫。

    而且这听得懂人话的小傻猫好哄骗的很,一点好吃的就能乖乖入套,如果不看好,很容易就会被拐走吧...

    贺妄垂眸将眼里强烈的占有欲收敛,不再试探,让管家把小猫的吃食也端上来。

    管家从刚刚就把给小猫准备的晚餐一起放在推车上送了过来,此时听到这句吩咐没有丝毫停顿的就把做成猫咪形状的盘子端上来了。

    厨房也给小猫准备了龙虾肉,龙虾肉很鲜甜,没有任何的调味也足够美味。

    棠熙高兴的蹭了蹭贺妄的手才过去埋头大吃。

    还不忘舔舔旁边给他准备的羊奶。

    直到吃得肚皮滚溜溜的圆棠熙才被贺妄强行打断了进食带回了楼上。

    棠熙躺在床上一边看穿靴子的猫一边和系统讨论如何才能撮合叶祈安和沈晨斯。

    1551不敢再让这只傻猫自己乱出主意了,帮他指出了剧情中的一处重要转折:【再过几天沈晨斯会被十几个小混混堵,而叶祈安会帮他报警,但沈晨斯事后并不知道赶来的警察是路过的叶祈安帮忙叫的。】

    【叶祈安也没有说,直到上了大学两个人在一起后第一次爆发了大争吵,这件事才被捅出来,沈晨斯得知后很感动,主动去求和好,这里是他们感情升温的重要剧情点。】

    棠熙有点懵:【那好像没有我需要插手的啊?】

    1551恨铁不成钢道:【只要你让沈晨斯当天就知道是谁帮了他还默不吭声的走了,他不就会提前对叶祈安改观,到时候再稍微一撮合两个人指定能成。】

    【1551你好厉害啊!】棠熙想了想忍不住在心里给系统竖了个大拇指。

    【那当然了。】1551很是得意。

    棠熙和1551的对话被洗漱结束的反派打断了。

    宽肩窄腰的男人带着一身水汽坐在了棠熙旁边。

    床软得陷下去,棠熙也就顺着这个弧度滑了过去贴在男人的身上。

    他懵懵懂懂的抬头:“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