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今天也在拯救反派[快穿]

猫猫今天也在拯救反派[快穿] > 总裁15

总裁15

    晚饭后的棠熙获得了一块奶酪,长得和猫和老鼠里杰瑞爱吃的奶酪一模一样。

    他凑近闻了闻才发现这是用南瓜和鸡肉做的。

    棠熙围着奶酪转了转,小爪子连比带舞的指挥着贺妄把奶酪端到电视前。

    自从贺妄知道自己听得懂人话以后他就越来越猖狂了,贺妄也完全由着他。

    还帮他把电视打开,里面正播放着一只猫狂追一只老鼠的画面。

    老鼠成功的逃回了洞里,猫却一个没刹住车撞在了洞口把自己撞扁了。

    棠熙为汤姆感到生气,凶巴巴的吃一口奶酪,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

    管家对此已经是见怪不怪,在他眼里小猫只是对会动的电视感到好奇而已。

    因为沈晨斯的事情,棠熙已经两天没去学校了,听说他明天就要去学校了,不小心破坏了一大重要剧情的他也不得不去。

    就算是硬着头皮他也得去,得在沈晨斯和叶祈安之间制造一点新的火花。

    贺妄没有受伤但是沈晨斯受伤了,如果能让沈晨斯看到叶祈安照顾病人时温柔的一面,说不定两个人就直接快进到交往了。

    棠熙的小算盘又算得噼里啪啦响。

    贺妄就在旁边陪着小猫坐在沙发上,饶有兴味的看他一边忙着吃奶酪还要一边忙着看电视,时不时还走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很是忙碌。

    被无视了一会,他故意端起了奶酪的盘子,语气苦恼:“我觉得你好像已经吃饱了。”

    “喵!”我没有!

    棠熙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不敢相信他会突然剥夺自己快乐的点心时光。

    小小的爪子愤怒的抓挠着贺妄,却并没有伸出指甲,只是用软软的肉垫不停拍打。

    配合奶凶奶凶的小猫叫看起来一点威胁力也没有。

    贺妄坏心眼道:“你真的没吃饱吗,我看你肚子已经鼓鼓的了。”

    棠熙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日渐圆润的小肚子,理直气壮道:“喵喵喵!”那是我们猫咪的原始袋!才不是小赘肉。

    为了证实自己的话,他还故意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

    贺妄:“让我看看。”他就这样伸出手揉了揉小猫肚子。

    虽然很想逃走,但是棠熙眼巴巴的看着反派手上的奶酪还是忍住了,乖顺的让他摸肚子。

    贺妄用指尖轻轻的按压,确定了他确实还可以再吃一点,带着莫名遗憾的表情把南瓜鸡肉奶酪还给他。

    出卖了小肚子终于要回了自己的点心,棠熙警惕的看着他,嘴里发出呜呜的护食声音,把奶酪往自己怀里扒拉。

    “呵。”贺妄看着他这幅样子忍不住发出了轻笑。

    “先生,叶少爷来看您了。”管家突然出现在沙发的后面,俯身小声的说。

    棠熙的耳朵动了动,从奶酪上抬头:“喵?”叶祈安?

    叶祈安怎么会没事来找贺妄,他住在学校平常没事都不会过来啊。

    又是剧情没提到的状况。

    贺妄把莫名躁动的小猫抱起来放在腿上顺毛,声音听不出喜怒:“让他进来。”

    管家点头应好,很快就带着叶祈安过来了。

    棠熙第一次看到叶祈安和贺妄见面,深怕两个人就此碰撞出什么火花,不安的尾巴一直甩来甩去。

    不安的同时觉得很神奇,就好像见证了世界线收束。

    贺妄捏了捏尾巴尖尖,“怎么了?”

    他知道这个故人侄子来找自己肯定是有事,直接就开门见山。

    叶祈安不卑不亢:“我想找您帮个忙。”虽然并不亲近,但对于这个一直资助自己的人他从来都是带着尊敬和感激的,才会在真的需要帮助时找上门来。

    棠熙滴溜溜的眼睛看看他在看看抱着自己的贺妄,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深怕贺妄和他直接起了什么不该有的化学反应。

    就连被捏尾巴尖尖也没有心情收回来。

    叶祈安顺着贺妄的手也注意到了猫崽,目露几分诧异又很快收敛。

    这种目光棠熙这几天已经接收得非常多了,似乎所有人对于贺妄养猫这件事的反应都是出奇的一致。

    惊讶、不解。

    贺妄有意无意的手遮住了他看向自己小猫的视线,淡淡道:“说。”

    不愧是反派,面对以后的心上人也好高冷。

    希望能继续保持。

    这么想着,棠熙悄咪咪的把遮住他脸的大手扒拉下来,继续警惕的看着两个人互动。

    “我同、同学被人欺负了,希望您能帮忙出手警告一下那些混混,不然他们还会来报复的。”叶祈安停顿了一下,没有说出同桌而是说了同学。

    这只需要贺妄的一句话功夫。

    贺妄头也不抬:“你同学?”

    他难得的被激起了几分兴趣,就算是叶祈安本人受到了混混欺负都不一定会来找他,现在居然会为了一个同学来。

    他说的这个同学,和自己那天看到的同样是被混混欺负的少年又有什么关系?

    提到小同桌,叶祈安的眼神都柔和了几分:“嗯,他叫棠熙,很乖,是被我们学校一个叫沈晨斯的人骗了出去才不小心卷入这件事的,已经两天没有来上学了。”

    他听老师说棠熙没有受很重的伤,那么不来上学就很可能是单纯的害怕了,想到这个他心里又泛起几分无力的酸涩和心疼。

    “棠熙。”贺妄慢慢的读出这两个字,似在品味着什么。

    自己的名字被反派读出来,棠熙身上的毛都炸了,埋头直往他怀里钻,只露出一条炸炸的小尾巴在外面,还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没被发现。

    他不知道自己的反应全被贺妄看在眼里。

    “那还真是巧呢,昨天沈家还来人拜访了。”贺妄喝了口茶慢慢道。

    理由就是来感谢自己救了他们儿子,没想到这个故人的侄子居然也认识那少年,还特意来为他求情。

    还真是个...到处招惹的小混蛋啊。

    少年熟悉的猫眼在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怀里猫崽的反应不断肯定着他那些荒唐的猜疑。

    贺妄意义不明的笑了两声,低头给怀里瑟瑟发抖的小猫顺了顺毛。

    叶祈安愣住了,他对沈家也知晓一二,但没想到在学校里一直吊儿郎当的沈晨斯居然会是沈家人。

    据说沈家可就一个独苗,宠得很。

    那这样这件事应该就轮不上他操心了,因为沈家绝对不可能放任那些混混。

    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贺妄还是答应了他会帮忙整治那些混混。

    得到了答复的叶祈安带着和来时完全不一样的轻松心情走了,走时还多看了一眼那只格外可爱的小猫。

    贺妄的处理总是雷风厉行,他直接当着棠熙的面拨打了电话,特意强调了要那群混混再也不敢踏入这个城市。

    沈家出手最多是恐吓或者找人打一顿让那些混混不敢在犯,而贺妄的加入显然会让那群混混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偷听了电话内容知道坏人要遭的棠熙有些高兴,而且叶祈安走后贺妄又恢复了正常气场,这让他很快就忘记了要害怕什么,扭了扭小屁股就回去吃刚刚剩下的奶酪。

    全然没有注意到后面男人如狼捕猎一般的注视。

    作者有话要说:  要掉马了~

    感谢在2021-03-29 19:50:57~2021-03-30 19:26: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书仪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