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35、第51-52章

35、第51-52章

    阿瑟克尔是带着满腔的别扭离开的。

    以前他走的时候,云绵绵会很期待地迎上来询问他什么时候再来,那双如同黑夜般漂亮,散发着荧光的眼眸,会一直专注地看着他,但是现在,云绵绵似乎并不需要他的答案了。

    阿瑟克尔看着手中的弓箭,抿了抿唇,又想了想自己魔兽袋中的二锅头,决定先回精灵王国。

    飞速地回到精灵王国之后,阿瑟克尔率先来到精灵国王的寝殿,“父亲,这是我在荒野森林中心的食肆里找到的一样酒。”

    “那个食肆很神奇,之前我就跟您说过,吃下的食物不断能够地恢复元素力,而且还有生命药剂或者是治愈药剂的功效。”

    “但是你完全想不到,这个被叫做二锅头的酒居然可以加速元素力的升级。”

    精灵国王看着比阿塞克尔要更年长一些,同样的俊美无比,仿佛从画中走出来一样,但是比起精灵王子的清俊,精灵国王则更多的是成熟与稳重。

    他听到阿瑟克尔这么一说,那双沉稳的眼眸也不自觉地亮了亮,荒野森林多了一家食肆的事情,在阿瑟克尔第一次去食肆品尝过食物之后就已经告诉过他。

    但是精灵国王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

    人类总是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只要对方不跟他们精灵一族有关联,不打他们精灵的主意,不管人类在荒野森林是开办食肆还是酒馆,都与他们无关。

    但是今天阿瑟克尔带回来的消息则足以让国王陛下重视起来。

    “你是说这个叫做二锅头的酒,可以促进元素力的升级?”

    国王陛下看向这一小瓶白酒,伸手晃荡了一下,里面的液体就好像溪水一般清澈透,看上去根本就没有什么神奇的地方。

    而且,他也没能在这瓶二锅头身上发现任何的魔法元素。

    既然是这样,那又怎么能让元素力升级呢?

    阿瑟克尔提到这二锅头的时候,神情也有些激动,“我昨天亲自尝试过,元素力已

    经到了八级。”

    听到这里,精灵国王都忍不住站了起来,惊讶道:“八级?!”

    自己的儿子他自己清楚,虽然他已经是精灵一族最出色的战士,但是卡在七级颠峰已经许久,甚至就连精灵国王都觉得,阿瑟克尔的成就只能止步于此。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二锅头居然将他直接带上了八级!!!

    也因此精灵国王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阿瑟克尔要将这人类的食物带回来。

    如果这二锅头真的可以让元素力升级的话,那么精灵王国其他勇士们也可以升级,还有那些因为元素力无法升级,无法成年的精灵幼崽,也就无需痛苦了。

    想到这里,精灵国王喜出望外。

    但是看着这小小一瓶二锅头,精灵国王计算着族里的人,想着该怎么分配才比较好。

    阿瑟克尔见他皱眉的模样,心里自然是明白什么原因,于是手一挥,魔法袋中数瓶二锅头就这么齐刷刷地出现在了国王陛下的眼前。

    精灵国王:!!!

    他差点崩不住自己沉稳的形象,怎么回事?这么宝贵的东西,不是很难得才有一瓶的吗?

    怎么如同白菜一般随处可见?

    精灵国王不敢置信地看向阿瑟克尔,“那个人类居然可以卖这么多给你吗?”

    “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吗?”

    不是国王不信任阿瑟克尔,而是人类在精灵一族看来最为狡诈,像这样连人类都趋之若鹜的宝贝,怎么可能会如此轻松地让阿瑟克尔购买到这么多瓶。

    如果只是简单的一两瓶,国王陛下觉得还算正常,人类贪婪,花重金自然能买到。

    可是现在满大厅都是,怎么瞬间觉得这玩意儿好像从价值连城,嗖嗖嗖地变成了白开水般的存在。

    阿瑟克尔难得见到自家父亲失态的模样,眼中含笑道,“父亲,这个二锅头200银币一瓶。无论你买多少,食肆老板都不会拒绝。”

    “除了我之外,还有两个佣兵团的成员也购买了很多。”

    “但是,并不是喝

    了二锅头就能够让元素力升级。”

    阿瑟克尔一五一十地将食肆里众人升级没升级的情况说了一遍,“……二锅头只有辅助作用,真正能够升级的还是看自己平时努力的结果。”

    国王陛下听到这里,忍不住点头道,“这样我就理解了,如果真的是喝一口就能让元素力升级,那么就不可能会让你买到这么多。”

    “而整个西方大路也会乱成套。”

    不过国王陛下依旧很高兴这个二锅头的存在。

    因为他相信精灵王国的勇士不管是成年精灵还是精灵幼崽,都是一如既往的勤奋努力,他们缺少的就是如同二锅头一般存在的契机。

    于是他立马召集了所有精灵,将这个事情告知了他。

    密密麻麻的精灵站在那儿,听着国王陛下与精灵王子对他们手中二锅头的描述,众精灵们交头接耳都有些不敢置信。

    “真的有这样神奇的东西存在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人类怎么舍得卖给精灵?”

    “没错,没错,人类最是狡猾。”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人类也是有好有坏的。”

    ……

    精灵们七嘴八舌议论开来,虽然现在精灵与人类井水不犯河水,偶尔在荒野森林遇到陷入困境的人类,精灵也会搭把手,但是对人类的感官一直就没有变过。

    现在得知人类世界居然有这么一个能够让元素力都升级的神奇存在,精灵们都不敢置信人类会卖给他们。

    阿瑟克尔看着子民们,用魔法放大了他的声音,确保每个子民都能听到。

    “这个事情是我昨天亲自经历过的,我已经从元素力七级达到了八级。”

    这话一出,瞬间引起了一片惊涛骇浪。

    而阿瑟克尔也顺势展露了一手,让底下一众精灵瞠目结舌。

    他们的精灵王子殿下居然真的升级到了八级!!!

    精灵一族谁不知道精灵王子卡在七级巅峰已经很久。

    所有精灵都以为王子殿下应该就是在七级巅峰跨越不过去。

    尽管是七级巅

    峰,但是已经是除了精灵国王以外最强的存在。

    其他精灵勇士大多都在六七级,精灵天赋比人类优越,所以在人类普遍四五级的情况下,精灵能够达到六七级。

    而八级已经算是少数。

    国王陛下就是精灵一族唯一的八级。

    而听了阿瑟克尔这么一说,众精灵都满怀期待,也许国王陛下喝了这个二锅头之后能够冲到九级。

    而他们说不准也可以升级。

    不过在将二锅头每人一杯的送下去之前,阿瑟克尔强调道,“这个东西只是辅助附加作用,不是每个精灵喝了都能升级。有的精灵只会从初期过渡到中期或者是从中期过渡到巅峰时期。”

    “这些都要取决于平时你们是否刻苦努力的训练。”

    精灵们听闻之后,纷纷神色紧绷。

    “对了,除此之外,这个二锅头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酒精浓度很高,很烈,喝完这一杯之后,你们可能会直接倒地昏睡过去。”

    “但是不用担心,睡过一觉就好。”

    精灵们乖巧听话,拿到二锅头之后,虽然有些惊讶二锅头的气味太过于刺激,但是只要一想到这个功效,所有精灵都不会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在阿瑟克尔说可以喝了之后,所有精灵都举杯,咬紧牙关,闭上眼睛,满怀期待地一口闷。

    而一口闷之后,基本上绝大部分精灵都在下一秒吧唧一下摔倒在地,昏睡了过去。

    只有为数几个能撑几秒,然而几秒之后,也迅速地昏睡了过去。

    阿瑟克尔并没有让他们回自己的房间,而是统一在空地上,就是为了更好的看护所有昏睡过去的精灵,以防出现任何意外。

    这一等必然是要等一个白天。

    但是阿瑟克尔跟国王陛下很有耐心,这是关于整个精灵王国的种族大事,没有人会觉得一个白天漫长。

    毕竟,如果按照正常程序来升级的话,恐怕无数个白天都不一定能够成功。

    而另一边,云绵绵有了塞纳犬在身边,探

    索起荒野森林来可是底气十足。

    她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受到危险,毕竟有塞纳犬在身边保护她,而且还能提前预知到危险。

    有时候她往一旁走过去,塞纳犬会直接咬住她的一脚,将她往另一个方向带。

    开始云绵绵还不知道为什么,直到后来他们躲在小树旁瞧见两头四级魔兽走过去之后,云绵绵才知晓如果她走那一条路的话,很可能就会撞上这两个四级魔兽。

    赛纳犬趋利避害的这个功能,也让云绵绵非常喜欢。

    就在她哼着小曲,探索着这个异世界的时候,塞纳犬不知道嗅到了什么,突然冲她狂吠了起来。

    然后撒丫子跑了过去。

    云绵绵紧跟其后,在一处灌木丛中看到了一个受伤的人——哦,不!

    不是人!!!

    云绵绵望着这个躺在地上,身上满是血痕,但是从一片金发中钻出两个毛绒绒耳朵的少年,眼睛都亮了亮。

    这是兽人吗?

    毛绒绒的两个白色小耳朵,好可爱呀!

    嘤嘤嘤嘤嘤!

    不知道比起精灵的耳朵哪个手感更好。

    “系统系统,这是兽人吗?”

    云绵绵摩拳擦掌,兴奋万分。

    在异世界这么久,除了看到魔兽这种奇奇怪怪丑陋无比的异界生物之外,就只有一个美轮美奂的精灵,其他的西方大陆特有的物种她还都没见过。

    系统回复道,【是的,宿主,这是兽人。】

    云绵绵:嗷嗷嗷嗷!!!

    居然真的是兽人!!!

    “他现在怎么样了,受伤严重吗?”

    系统扫描一番后,回复道:【这个兽人内外伤严重,宿主是要抢救他吗?】

    云绵绵理所当然地点头,“那必须的。”

    这么可爱的小兽人,怎么能不拖回去呢?

    身为毛绒控,云绵绵最喜欢这些小动物了。

    【宿主开心就好。】

    云绵绵自然是拖不动这个兽人,别看他四肢修长,毛茸茸的耳朵耷拉着,显得好像很软萌的样子,实际上,当她努

    力地将兽人扶起,送到塞纳犬的背上后,整个人都快要虚脱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