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37、第55-56章

37、第55-56章

    绵绵到底是什么人?

    她为什么会这么厉害?

    随随便便拿出任何一样食物,都会让整个西方大陆震荡,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像这些东西被任何一个人得到,都不会如此廉价地出售。

    一百银币。

    才区区一百银币就能让元素力升级。

    真的是疯了!!!

    到底是他不了解现在的行情了,还是云绵绵已经富到毫不在意金钱?

    云绵绵是知道珀西所想,必然会流着泪表示,一切都是系统的错。

    看着珀西一副世界观被重塑的模样,云绵绵并没有继续再说些什么,停下来让他缓和一下。

    毕竟一下子接受这么多重磅信息,这个兽人少年估计也还在怀疑人生之中。

    而她那些客人都是一点一点逐步消化,不像兽人少年一次性全知道了。

    珀西将这些内容消化之后,还小心翼翼地看下云绵绵,眼眸中都多了几分敬重,“绵绵你这么厉害,怎么会想到在这里开食肆?”

    其实珀西有很多问题想问云绵绵,比如云绵绵实力如何,她到底是哪里的人,她为什么会这些西方大陆药剂师都做不出来的神奇功效?

    为什么这么神奇的东西,它的售价如此低廉?

    但是千言万语,都化成了那一句,为什么会想来荒野森林开办食肆。

    换做任何一个人类城市,都会让云绵绵名声大噪,赚的盆满钵满。

    云绵绵看了他一眼,装作云淡风轻道,“因为我喜欢。”

    兽人少年被噎了一下,他想过很多答案,唯独没有这个。

    所以这就是大佬的境界吗?

    兽人少年不敢再多问,将敬重放在心中,继续老老实实地听云绵绵介绍。

    “剩下的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了,就是房间的话,睡一晚能够让你全身心放松,疲惫全无,愉悦身心。”

    “哦,对了!因为房间不多,所以你的住处就在大厅。”

    “到时候我会拿被子给你,当然,如果你

    愿意花钱的话,也可以住楼上的房间,前提是楼上没有客人住。”

    “那我先带你去看一下房间,了解一下房间里面各种设施是如何使用的,这样以后客人来的话,你就能直接教他们。”

    珀西哦哦了几声,对自己住在哪里毫无意见。

    只不过他有些好奇云绵绵嘴中说的房间设施,难道食肆的房间比其他地方的旅店都不一样吗?

    想到食肆食物的神奇,再听云绵绵说了一下房间的作用,珀西对房间的好奇心到达了巅峰。

    云绵绵打开单人房,跟他介绍了一下灯的使用,又带他看了一下淋浴房花洒的使用以及抽水马桶。

    珀西:!!!

    他甚至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乡巴佬一样。

    这些都是高级魔法吗?

    原来高级魔法居然可以这么厉害的吗?

    难怪人人都想成为高级魔法师!!!

    打开水龙头,干净的水哗啦啦地流了下来。

    珀西惊叹地伸手去接,紧接着云绵绵将水龙头往旁边一转,原本凉凉的水瞬间就变得温热,很快就滚烫了起来。

    珀西看着自己变得有些发红的手背,整个人又蒙了。

    云绵绵连忙将水龙头关上,“你是不是傻,水这么烫,还不把手拿掉。”

    珀西喃喃道,“这也太神奇了吧,绵绵,成为高级魔法师之后,我也能使用这些魔法吗?”

    云绵绵心虚地眨了眨眼,轻咳了几声道,“或许吧。”

    “毕竟,种族不同,我们学习的魔法也不同。”

    “不过我想成为高级魔法师之后,你不会的东西自然都会了的,加油!”

    “好!我会努力的。”

    兽人少年的眼中放出无比炽热的光芒,他看着已经不再流水的水龙头,将这个当做自己的追求,希望有朝一日他也能够成功成为高级魔法师,释放出这样的高级魔法。

    云绵绵有些心虚地吐了吐舌头,飞快地转移话题道,“食肆房间大致就是这么些东西,你了解过后很快就会熟悉。”

    “对啦

    !你的胃口大吗?”

    本来云绵绵想说食肆是包吃住的,但是想到塞纳犬的胃口,云绵绵不自觉地将话给咽了回去,觉得还是要先问清楚比较好。

    否则的话,万一这个兽神少年跟塞纳犬一样的大胃口,她赚来的钱全都养这两个家伙了,还升级个屁呀。

    珀西还在想着高级魔法的事情,听到云绵绵这么一问,下意识回复道,“不大。”

    云绵绵哦哦了几声,对于这个不大陷入了怀疑中。

    毕竟半大小子吃穷老子。

    所以她决定还是等晚上的时候先看一下对方的胃口,再决定到底包不包餐。

    而就在云绵绵跟自家第一位兽人员工交谈的时候,携带无数美食的哈尔什魔法学院的学生们正露宿在森林,过了这一夜,明天中午他们就能赶到学院了。

    众人围在火堆旁,听着柴火被烧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捧着一碗面,面条经过魔法加热,散发着无尽的屎味。

    偏偏这群人好似闻不到一般,吃的那个叫做一个香。

    安格鲁一边喝汤,一边摇头晃脑,再次为自己出发前询问老板能否外带食物而感动机智。

    否则的话,他们风餐露宿,除了吃干粮之外,哪还能这么享受。

    爱玛满足地吃完面条,打了个饱嗝,“明天就能回到学院了,真的是太好了。”

    众人也跟着点头,谁说不是呢?终于能回到学院,告诉老师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不过他们此时的心理压力也是挺大的。

    毕竟那么多同伴死在了荒野森林。

    尽管责任不在于他们,但是他们的内心依旧非常不好受。

    安格鲁看了一眼学弟学妹们,语重心长道,“这也算是给了你们一个教训,让你们知道什么该碰,什么不该碰。也让你们涨涨记性,不要别人说什么你们就都信了。”

    “不过说起来我也有责任。明知道国王陛下都明令禁止这样的实验,我却想着你们不过是魔法学徒又能折腾出什么来

    ,就让你们试试又何妨,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如果一开始,我就否决了你们这个实验的提议,事情也就不会发生。”

    爱玛立刻道,“安格鲁学长就不关你的事,事实上是我们连累了你才对。”

    “对对对,错的不是你,是罗拉。”

    提到罗拉,众人又恨的牙痒痒,也不知道罗拉那晚跑出食肆之后,是死是活。

    虽然想着罗拉被魔兽吃掉事件恶毒的事情,但是他们却无时无刻不这么希望着。

    不是罗拉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更不会让他们的同伴这样惨死。

    安格鲁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什么。

    事情已经发生,不管错的是谁,也挽回不了那些生命。

    就在他们情绪低落的时候,突然周边元素力波动,众人瞬间发觉了不对。

    安格鲁立马站了起来,紧接着他们便瞧见了数个亡灵魔法师站在他们面前。

    众人大惊失色,“亡灵魔法师?!”

    亡灵魔法师通常都龟缩在黑暗之中,很少在大陆游走,毕竟亡灵魔法师跟正常魔法师不同,他们性格阴暗狡诈,最擅长偷袭,且手段阴狠,为人所不喜。

    但是因为亡灵魔法师人人喊打,所以亡灵魔法师基本上也不会出现在人群之中。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而且一出现就好几个?

    难道他们是捅了亡灵魔法师的窝?

    不——不可能呀。

    就在众人惊疑不定之际,就见几个亡灵魔法师忽然伸手捂住口鼻,一脸微妙地看向众人,“哈尔什魔法学院的学生已经落魄到要吃屎了吗?”

    就连他们这些亡灵魔法师被光明系魔法师逼得再狠,也不会下嘴吃这些肮脏的东西。

    听到亡灵魔法师们说的话,安格鲁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