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45、第71-72章

45、第71-72章

    酒馆老板约翰看着手中的啤酒,大受打击,他开酒馆这么多年,居然被一家默默无闻的食肆给打倒了,而且食肆主营的还不是酒,是食物,这让他如何接受。

    约翰心里难受,仰头又喝了一口酒,然后砸吧了下嘴巴,觉得味道真是不错,咋就那么好喝呢?

    没几分钟功夫,这一瓶啤酒就全都进了他的肚子,而他却还意犹未尽。

    约翰摸了摸自己灰白的胡子,眼馋地看着那些个点了好几瓶啤酒就着烧烤的客人,一点也不觉得不好意思地走了过去,“诶,伙计,你这食物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

    客人也是听了尤里的推荐,说是啤酒配烧烤,人间一绝,再加上他本身就是个酒鬼,所以二话不说就点了一箱的啤酒,外加一大堆烧烤,事实证明,尤里推荐的是真心没错。

    这啤酒口感也太好了吧,爽滑可口,毫无杂质,而且在尤里的建议下,他还释放魔法冰镇了一会儿,结果冰镇后口感更是美味,配上撒了无数香料的烧烤,简直好吃的能让人把舌头都吞下去。

    就冲着这个香料的味道,这一堆烧烤就物超所值。

    客人一边摇头晃脑,一边美滋滋道:“真的是好吃,这尤里说的烧烤配啤酒还真的是超出我的想象,约翰,不是我说,这家食肆的啤酒真的比你家的小麦酒要好喝。”

    说完,他才看到约翰手中已经空了的啤酒瓶,于是笑道:“原来你早就尝过了,怎么样?不错吧?”

    约翰坐到了他的身边,对面的客人正在那儿狼吞虎咽,跟上辈子没吃过饭一样,神情夸张而不自知。

    约翰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承认道:“确实比我酒馆里的小麦酒要好喝,但是也贵啊!”

    约翰努力为自己的小麦酒证明,“我家一瓶小麦酒才20铜币,你看看这啤酒,才多少,就要50银币,一般人能喝得起吗?顶多就是过一过酒瘾而已。”

    约翰这话倒是没说错,客人这一

    桌点的东西都要好几个金币了,而这好几个金币,在酒馆跟其他食肆不知道能吃多少顿。

    只不过,享受舌尖美食跳动的客人还是觉得这一波不亏,小麦酒跟白面包是便宜,可是跟这些比起来,一点都不美味啊!

    既然自己腰包里还有点钱的话,那为什么要亏待了自己?

    偶尔来吃一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更不要说这些食物跟酒还有那么多神奇的效果。

    约翰不得不承认客人的想法也是他的想法,啤酒虽然比小麦酒好喝,但是那么贵,也不是所有人天天都能喝得起的,反正到时候他们还是会回归他的酒馆。

    这让约翰松了口气,转而眼馋地看着他的啤酒,刚要开口讨要,却听最开始拿到食物的络腮胡大汉惊讶大叫道:“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