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63、第107-108章

63、第107-108章

    “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老约翰喝了口啤酒,打量起这几个年轻的孩子,然后满足的喟叹了一声。

    不管喝多少次啤酒,他总是能被啤酒的口感所征服。

    这一天天下去,他酒馆里卖的酒钱,全都被他挥霍来买啤酒了。

    不过幸运的是,就如同他所想的那样,并不是所有人都吃得起食肆的食物,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天天吃食肆的食物、食肆的啤酒,红酒跟二锅头,所以他的生意并没有差很多。

    相反的,反而因为食肆食物,他卖的小麦酒更加畅销了。

    原因就在于食肆有一种食物叫烧烤,烧烤配酒,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可啤酒一瓶量少又贵,自然是小麦酒更加经济实惠。

    虽然小麦酒口感不如啤酒,可是一瓶啤酒不知道能抵多少小麦酒。

    除了真正的酒鬼受不住这种美酒的诱惑,其他人在尝试过啤酒之后,都会选择隔三差五买上一次,其他时候都是购买约翰酒馆里的小麦酒。

    啤酒是有了替代品,但是烧烤等其他美食却是找遍整个特洛纳兹都没有替代品的,他们也只能默默地给食肆老板送钱。

    而且他们还发现,就算不是天天吃食肆的食物,隔三差五地吃,他们也觉得自己的体质仿佛有所改善。

    介于食肆食物的神奇,所以所有人都觉得一定是吃了食肆食物,所以他们的体质才会都强健了许多。

    总而言之,食肆的食物虽然贵,但是物有所值。

    再说了,这个贵也是相对性的。

    跟其他普通的只是用来饱腹的食物来比,这确实是贵,可是跟其他能够有各种功效的药剂相比,这个食物简直就太便宜了。

    便宜到它既有药剂的功效,又能给他们果腹,简直就是一举两得。

    每个人都很庆幸自己生活在特洛纳兹,甚至很庆幸自己想去荒野森林冒险,才会知道这么神奇的食肆的存在。

    酒馆老板老约翰也很高兴,因为食肆的存在给他招来了更多的客人。

    大家都喜欢选择在他的酒馆点吃的。

    吃的高兴了,点上几杯小麦酒,那是常有的事情。

    只不过唯一忧伤的大概就是那些卖吃食的店铺。

    原本生意挺不错的,但是食肆的食物一经传播出来之后,就连他们自己都有些看不上自己卖的吃食了。

    不过,特洛纳兹也不是所有人都吃的起食肆的食物。

    食肆的食物对冒险家跟佣兵团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对其他普通人来说,偶尔吃上一顿就已经是非常奢侈。

    所以,那些卖吃食的店铺,尽管生意不如从前,但依旧还有营收。

    不过因为生意的冲击,他们也在想方设法绞尽脑汁地提高自己的手艺,免得哪一天食肆食物降价,那他们就彻底没了生活来源。

    看着老约翰喝着啤酒,胡子微翘,那一脸满足的样子,安格鲁回答了他们是来自永恒之都之后,就把目光落在那一瓶用玻璃制作的器皿上,好奇道,“这是什么?也是来自食肆吗?”

    老约翰点点头,“这叫啤酒,我想你们应该已经被其他人介绍过一番食肆了吧。”

    自从食肆食物的神奇传开之后,荒野森林附近的城镇人员流动已经渐渐变少。

    佣兵团跟冒险家都不舍得离开,以至于周边的旅店天天爆满。

    他的酒馆也是从早到晚都一直坐满客人。

    生意红火的,简直就是他开店以来最好的。

    因为冒险家佣兵团不舍得离开,所以与外界的交流更少,外面的人进来之后,一经发现食肆的神奇也同样不舍得离开,继续驻扎,所以一来二去,大家都混得非常熟,老约翰基本上能叫出每个佣兵团跟冒险家的名字。

    但是今天来的这伙小年轻,他确实是不认识,所以他肯定是刚来的。

    而且恐怕是已经听人说了一轮关于食肆的神奇,特地被介绍过来点外卖的。

    安格鲁点点头,“刚在外面

    有个好心的男人跟我们说了一下目前特洛纳兹的现状,还有食肆食物的神奇。其实说起来,我们应该比你们更早地发现食肆食物的独特。”

    “我们之前就来过特洛纳兹,去了荒野森林历练,结果因为某些意外,被魔兽追杀,是食肆保护了我们,所以当天晚上我们就吃到了食肆的美食,也发现了食肆食物中蕴含的特殊的药剂的功效。”

    安格鲁已经都省略了七级魔兽这个关键要点,结果他说完之后,却见老约翰那双有些浑浊的眼睛盯着他看了好几秒,然后说:“你们是来自哈尔什魔法学院的学生?”

    语气带点疑惑,但是更多的是笃定。

    安格鲁迟疑地点了点头,不知道对方是从哪里看出他们是来自哈尔什魔法学院的。

    就在他点头后的那一秒,老约翰忽然大声地对着酒馆里的客人道,“hey伙计们,看,那他们就是被那个女学生罗拉欺骗,差点被七级魔兽杀死的哈尔什魔法学院的学生。”

    “什么?真的吗?”

    “哦,原来是他们。”

    “没想到他们居然又重新回到了特洛纳兹。”

    “hey,最后罗拉怎么样?她不会在学院还过的风生水起吧?”

    “哦,我觉得不会,既然这帮学生都已经再次来到特洛纳兹了,我估计他们肯定会把罗拉的事情告诉学院。罗拉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那肯定的,毕竟帝国律法规定了拿魔兽蛋做实验,可是要被施以绞刑的。”

    ……

    众人七嘴八舌,一脸八卦地看向安格鲁等人。

    有距离他们近的食客冲着他们挤眉弄眼,“被食肆保护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

    安格鲁等人:……

    忽然觉得万众瞩目也不是什么好事,总觉得他们像是马戏团的猴子被人观看。

    “大可不必如此,如果你们想要体会的话,也可以先去挑衅一下七级魔兽,然后跑去食肆。”

    众人哈哈大笑了起来,“不不不,这种体验还是不用了。”

    不过还别说,真的有不信邪的人这么干过,差点死在半路,幸亏有其他佣兵团路过,捡起他往食肆跑才幸免于难。

    只能说,作死的人无处不在。

    爱玛跟其他同学面面相觑,神情纠结又郁闷。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原来他们的事情已经传播的这么人尽皆知了吗?

    他们以为刚才那个男人知道他们是因为他们说出了七级魔兽这个关键词,但是没想到他们都已经把七级魔兽这几个字给忽略了,还是被老约翰给发现了。

    这当然不能怪老约翰他们机敏,而是不仅仅老约翰,包括在场的这些时刻,可都是当时的见证者。

    可以说他们见证了新世界大门的打开。

    要不是荆棘佣兵团们如此力挺食肆,要不是他们的推崇,野狼佣兵团也就不会跟着他们前往食肆,不跟着前往食肆也就不会带来如此巨大的好消息,没有这个好消息,他们就不知道如何点外卖,不知道点外卖就体验不到食物的美味以及食物的神奇。

    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罗拉。

    当然,在场的众人只是开开善意的玩笑,没多久就把画风一转,追问他们罗拉的下场。

    罗拉的事情在永恒之都传了个遍,但是永恒之都距离特洛纳兹这么遥远,再加上大家知道食肆食物的神奇之后,都驻扎在特洛纳兹不挪动,也没有佣兵团或者是冒险家前往永恒之都,所以就并没有带回来任何消息。

    安格鲁也算是自暴自弃了,反正所有人都知道了,他瞒着也没什么用。

    “罗拉已经被国王陛下处以绞刑。”

    众人听到这个结果纷纷叫好,毕竟罗拉这个女学生真的是太有心机了,把一群人玩的团团转。

    而当时救了罗拉的盖马也在酒馆,听到这个结果之后,粗着嗓门道,“幸亏国王陛下英明,否则的话,我真的是见她一次打一次。”

    不过也有人奇怪为什么罗拉会有想要拿七级魔兽蛋做实验的想法。

    安格鲁回复道,“其实并

    不是罗拉想要做实验,而是罗拉被当时还是公爵的罗伯特引诱,只要她拿到七级魔兽的魔兽蛋,罗伯特公爵就会娶罗拉为妻,让她成为公爵夫人。”

    “罗拉因此才会铤而走险做出这样的事情。”

    酒馆众人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天呐,公爵!公爵怎么会想不开?公爵不应该不知道帝国律法的呀!”

    安格鲁继续道:“罗伯特也没有讨到好,他被国王陛下削了爵位,也被处以绞刑。因为对方勾结亡灵魔法师追杀我们,而且他的公爵之位,还是他让亡灵魔法师杀了他的两个哥哥才得的。”

    众人:!!!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