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77、第135-136章

77、第135-136章

    食肆里涌现的食客越来越多,厨房甚至都来不及制作饭菜。

    而堆积在桌上的餐具也越来越多,幸亏有佣兵团们维持秩序,顺便告诉后来的客人,吃完东西要自己洗刷碗筷,是魔法师的话,就自己使用元素力施展清洁术,如果只是普通人,那就去外面的洗碗槽里洗碗。

    因为食肆的这些奇奇怪怪的要求很早以前就被佣兵团们提过,所以新来的食客并没有因为自己要亲手洗刷碗筷而觉得不悦。

    毕竟他们已经体验到了食肆食物的神奇,花点时间洗刷碗筷,也不算是什么是大事情。

    到了后面,普通食客也在水龙头那儿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没办法,他们觉得这个水龙头真的是太神奇了,一转一开居然就能源源不断地出水。

    但是他们瞧不见水井在哪里。

    大家惊叹不已,纷纷议论,这时间一不留神不就拖延了吗?

    到后面,等亚历山伯爵带着部分骑士团以及工人乌泱泱地推着一大堆建筑材料前往食肆的时候,便发现前方堵住了。

    他们走在食肆路上,还没走到1/3,就见到前方人头攒动。

    更重要的是在行走过程中,他们还遇到了不少神色兴奋,步履匆匆的居民。

    而那些居民再见到骑着马的亚历山伯爵时一愣,咬咬牙,退居到一旁,等贵族大人先行。

    没办法,谁叫在西方大陆,贵族就是高人一等呢。

    所以,即便这些人心跟插上了翅膀一样,想要飞速地前往食肆,可是有亚历山伯爵在,他们就只能慢吞吞的跟在伯爵后面前行。

    见到贵族大人骑着马往前走去,一些居民好奇地询问后面挑着建筑材料的工人,“你们这是要去哪儿?”

    “那位是贵族大人吧?”

    被问话的工人难掩激动心情道:“要去食肆,贵族大人说要找工人去食肆造房子。你们还不知道吧,这位贵族大人就是来自永恒之都的亚历山伯爵。老城主去世之后,应该是由他来接

    手我们的城主之位,只不过这位大人将特洛纳兹转交给了他的妹妹云绵绵,也就是食肆的老板。”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