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83、第147-148章

83、第147-148章

    那人类贵族带着两个骑士,在诸多食客的嘲笑中灰溜溜地离开。

    他们下意识地往食肆路走去,结果却发现明明刚才畅通无阻的食肆路,居然好像竖起了一透明结界一般,他怎么都进不去。

    连带着这两位骑士也是如此。

    而他们身边排队依次有序进入食肆的人纷纷以看好戏的目光看向他们。

    嘴角那明显上翘的弧度,不是嘲讽又是什么?

    人类贵族——也就是乔治气的整个人浑身发抖。

    想他贵族生涯从没有过如此丢人的时刻。

    乔治气的双目充血,二话不说就带着骑士们走往另一条路。

    可是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踩了什么狗屎霉运,先是在食肆被人这么侮辱,随后在回特洛纳兹的过程中,居然接连遇到了好几头魔兽。

    六级以下的也就算了,偏偏还遇到一头七级魔兽。

    他身边的两个骑士团也是堪堪六级元素力,对上这头魔兽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吃力,差点就全军覆没。

    毕竟刚才跟其他魔兽相斗的时候,已经是受了不少的伤。

    幸亏在他们濒临死亡之际,有一佣兵团路过救了他们,才叫他们几人保住了小命。

    野狼佣兵团队长马伦见到魔兽死绝之后,才叫人上前收拾。

    顺便询问了一声,“几位贵族大人,你们还好吗?”

    乔治整个人狼狈不堪,身上都是血污,那头七级魔兽生死倒在他面前的时候,溅起的灰又扬了他一脸。

    只是乔治根本没有那个心思再去上蹿下跳,斥责七级魔兽如此不把他这个贵族看在眼里,他已经完完全全吓傻了。

    见到贵族大人如此,马伦从魔法袋中掏出了一杯西瓜汁,“这果汁有二级治愈效果,给贵族大人使用再适合不过。”

    只不过,乔治在见到这杯熟悉的西瓜汁之后,被云绵绵讥讽的愤怒以及被七级魔兽追杀差点丢了小命的绝望在此刻喷涌而出,他啪的一下就将马伦递过去的果汁打倒在地。

    那带着

    新鲜自然气息的价值25银币的西瓜汁就这么被这位粗鲁的贵族洒了一地。

    马伦一下子就火了,“你这是在做什么?这杯西瓜汁价值25银币,就算不喜欢喝,也不应该把它随便弄倒在地。”

    “而且看你来的方向,也应该是刚从食肆出来,既然如此,那你就应该知道食肆的食物有多神奇,这西瓜汁可是有二级治愈效果,对你现在的情况来说,是非常有效果的。”

    乔治现在听到食肆两个字就火冒三丈,恨不得将云绵绵大卸八块。

    此时听到马伦这么一说,他踉踉跄跄地站起来,愤怒道,“区区一个食肆而已,怎么比得上贵族大人的尊贵。”

    “我告诉你们,再在我面前提食肆二字,我就让你们消失在荒野森林。”

    如果对方身后跟着一大群骑士,虎视眈眈,威风凛凛,那么马伦这群不入流的佣兵团还可能会怕他,可偏偏此时此刻的乔治伤痕累累,贵族服饰也因为跟魔兽相斗而破烂不堪。

    身后跟着的两名骑士更是伤的比他还重,基本上是站也站不起来了。

    这样的状况,还这么可笑地发出这样颐指气使的话语,就不怕被食肆的铁粉暴打吗?

    野狼佣兵团心善,不管对方是不是贵族,碰上这样的情况,都会上前帮忙。

    而见到对方是贵族之后,他们心中便多了几分慎重感。

    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贵族如此蛮不讲理,让他们对贵族的尊敬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

    尤其是听他这么一说,便知道对方跟食肆是结仇了。

    得罪贵族兴许日子会不好过,尤其是像面前这位贵族小肚鸡肠,搞不好以后还会给他们小鞋穿,但是如果得罪了食肆,那就不仅仅是日子不好过了,是完全没办法过。

    所以马伦二话不说直接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上蹿下跳的贵族,冷笑道,“就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怎么让我们消失在荒野森林?说句不好听的,现在四下无人,我们佣兵团倒是可以让你跟你的骑士消失的干干净净。”

    乔治被马伦的话惊了

    一惊,心里慌了一秒,却还是硬着脖子道,“你敢!”

    马伦看着他色厉内荏的样子,嘲讽万分。

    世界上就是有那么不公平的事情,这样的人都能当得上贵族,稳压他们一头。

    真是叫人觉得不爽。

    乔尔顿在一旁听的早就烦躁起来了,直接大大咧咧道,“早知道他们跟食肆有仇,就应该让七级魔兽直接把他们吃了。死在七级魔兽之下,就算永恒之都的贵族来找麻烦,那也跟我们佣兵团没关系。”

    “你们……”

    被乔尔顿那么一说,乔治又开始大呼小叫,气急败坏。

    野狼佣兵团们集体对他翻了个白眼,马伦道:“别管他了,让他自生自灭去。”

    跟食肆结仇肯定是做了什么违反食肆规则的事情,而食肆的规则其实很好遵守。

    以他们跟这个人类贵族才几分钟的接触,不难看出这个贵族是违背了食肆哪条规则。

    这种向来觉得自己有特权的贵族也许在其他地方能用上他们贵族的身份,但是在食肆,那就是痴人说梦。

    野狼佣兵团们嘻嘻哈哈地将贵族当做笑话一般略过,反正对方又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佣兵团,再加上特洛纳兹近来涌现了这么多佣兵团冒险家,有本事他就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在特洛纳兹费心费力地找他们呀。

    再者,他们是佣兵团魔法师,可不是普通的成平民,对贵族虽然也有几分敬畏,但是总归没有平民那么害怕。

    而一而再再而三被挑衅了权威的乔治气的整个人都要冒出火花。

    他愤怒而又无能地狂骂两个骑士,而那两个骑士伤的比乔治还要严重,此时脸色发白,身上血流不断,恐怕走不出荒野森林就会昏倒在地。

    他们看着野狼佣兵团们要离开,也不管乔治在那儿大呼小叫,连忙上前请求帮助。

    乔治是不需要治愈药剂,但是他们需要啊,他们伤的这么重,血腥味那么浓烈,很容易吸引荒野森林的魔兽前来。

    他们可不想死在这荒野森林里。

    野狼佣兵团看了他们几

    眼,虽然对乔治这个贵族看不上眼,但是身边两个骑士倒是无辜的。

    他们也没办法做到眼睁睁地让两个骑士去送死。

    于是,马伦就从魔法袋中再次掏出两杯苹果汁。

    当然他也不是免费送的。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骑士团们二话不说,直接拿出了一金币,然后慌不择乱地拿过水果汁,就吨吨吨地喝了下去。

    乔治看到这一幕,愤怒的眼珠子都要红了,刚想上前抽打他们,结果却听二人惊慌大叫道,“为什么没有效果,为什么血还是止不住?”

    马伦跟其他佣兵团队员们面面相觑,脱口而出道,“不可能。我们喝了都有效果,怎么可能到你的手里就没有。”

    说完,马伦自己拿出来一杯芒果汁,吨吨吨地喝了下去。

    他虽然毫发无伤,但是还是能够感受到二级治愈效果药剂的功效。

    “你看我就感觉出来了,为什么你们会察觉不出来?”

    两位骑士团惊恐不安,死死地捂着伤口,上面流血的地方依旧在那儿欢快地流淌着,根本就没有痊愈的迹象。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食肆的食物对他们不起作用?

    野狼佣兵团众人也觉得匪夷所思,这怎么可能呢?

    他们在食肆吃食物那么久,除去新品的小龙虾跟火锅是没有任何药剂作用,跟恢复元素力的效果。

    其他食物统统都有1~2种功效在啊。

    最后还是乔尔顿忽然开口道,“是不是因为他们被食肆拉入了黑名单?所以食肆食物的特殊效果对他们也没作用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一语掀起千层浪。

    马伦猛的一拍手,觉得这个可能性极大。

    他看向这两人拧着眉头,开口道,“你们是不是进入不了食肆,甚至也踏入不了食肆路?”

    虽然骑士们很不想承认,但是面对众人严肃认真的表情,他们还是忍着痛点头了。

    马伦无奈地耸耸肩,“那我们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谁叫你们被食肆拉入了黑名单?”

    只不过他们先前只是知道进入食肆黑名单之后,会进入不了食肆,也没办法踏入食肆路,但是不知道原来食肆出品的食物里面蕴含的特殊功效居然也会对他们免疫。

    不得不说,这食肆老板云绵绵是真的牛逼ss啊!

    明明是同一种食物,为什么在他们身上就有效果,在进入黑名单的人身上就没有效果了?

    要知道食物做出来之后,这些药剂效果是已经存在了的,怎么就能在另一个人身上消失呢?

    太神奇了,太牛逼了,果然是一般的西方魔法根本做不到这一点的。

    野狼佣兵团们感慨着云绵绵的神奇,而两位奄奄一息的骑士团更是绝望不已。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得罪食肆居然会演变成这样!

    现在距离特洛纳兹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以他们现在这个状态根本就活着走不到那里。

    他们被迫卑微地向野狼佣兵团们求助。

    “没有食肆的食物也可以,有没有治愈药剂或者是生命药剂?”

    其实他们也是万分懊悔,怎么就跟了乔治这样的贵族,以至于他们要如此丢脸地死在这样的小事上。

    马伦有些惊讶道:“你们自己没有带药剂吗?”

    这来自永恒之中的贵族,又不像是特洛纳兹的冒险家,或是佣兵团们随身携带的都是食肆的食物,吃啥都能治愈他们,所以他们现在已经很少购买药剂或者是携带药剂了。

    有一骑士捂着伤口奄奄一息道:“我们是带了的,只是刚才在离开的路上又遇到了好几头魔兽,所以都已经用光了。”

    “你们身上应该也有带药剂的吧,就算多少金币也没有关系,我们都可以出钱买。”

    马伦掏了掏魔法袋,在他们期待的目光中,有些为难地摇了摇头。

    “抱歉,没有。”

    “因为食肆的食物拥有这样神奇的效果,又好吃又美味,所以基本上我们这些佣兵团或是冒险家,出门在外携带的都是食肆的食物,并不是治愈药剂或是生命药剂。”

    “而且这些药剂,就

    算是初级功效都要几个金币,而食肆的西瓜汁,芒果汁,水果汁,甚至都不到一金币。”

    “所以选哪个我们心里自然是门清的。”

    就在两位骑士陷入绝望之中的时候,在一旁听的火冒三丈的乔治愤怒地上前斥责道,“不过药剂而已,到了特洛纳兹,有多少就能买到多少,你们用得着想这些卑贱的平民求救吗?”

    两位骑士:……

    乔治伯爵到底是怎样的脑子有坑的存在,才能对着他们两个快要去见光明神的人,说出这样丧心病狂的话。

    “伯爵大人,你觉得以我们现在的状况能感到特洛纳兹吗?”

    其中一名骑士愤愤不平,“要不是您的原因,我们也不会被食肆轰出来,更加不会陷入这样的绝望之中。”

    “这一切都是您造成的。”

    骑士气得脸色发白,而面对骑士的指责,乔治却一点都不觉得是自己的错。

    相反的,区区一个骑士居然指责贵族大人有错,这简直就是以下犯上。

    他冷笑道,“像你这样不合格的骑士,就算是死在了荒野森林,那也是理所当然的。”

    这话一出,两位骑士真的是最后一点血都要被他气出去了。

    连带着马伦他们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这伯爵说的话是人话吗?

    乔尔顿本来是有些看不上这些高高在上的骑士的,此时见到他们俩这副惨状,真的是忍不住替他们觉得可怜。

    他顺手在魔法袋里掏了掏,居然还真的掏出了最后一瓶生命药剂。

    于是转手就卖给了这两位骑士,两个人各分一半,勉强还能让他们苟住性命。

    两位骑士如同久旱逢甘霖一般,欣喜若狂,喝下药剂,止不住地向乔尔顿表示感激。

    乔尔顿摆摆手道,“没什么,只不过是看不上某些人怎么欺负你们罢了。”

    “以你们俩现在的状况走出荒野森林还有些危险,我觉得要不找其他离开荒野森林的佣兵团们一起,要不就找个绝佳的位置好好整顿一下,否则的话,就算你们现在喝了生命药剂,出去还是有危险

    的。”

    两位骑士自然是知道这个道理。

    但是这一路走来,除去目前遇到的佣兵团外,其他人他们根本就没遇到。

    有了食肆路之后,已经很少会有佣兵团或者是冒险家选择穿越荒野森林。

    除非他们是不想排队,或者是觉得自己今天准备充分,想要好好大开杀戒一番。

    所以骑士们思索再三,决定还是跟野狼佣兵团回到食肆。

    食肆确实将他们纳入了黑名单,但是食肆周边那么多人,他们厚着脸皮,询问那些人有没有生命药剂,或者是治愈药剂,花钱购买,好歹将自己身上的伤给治愈先,才有更大的机会从荒野森林离开。

    且那里人更多,他们花下重金,总会有佣兵团愿意带他们一起离开荒野森林的。

    听骑士们要跟他们走,马伦犹豫了一番,生怕食肆老板会误以为他们跟这两个其实是一伙的。

    到时候要是影响了他们在老板心目中的形象就不太好了。

    骑士团们很有眼色,瞧见了野狼佣兵团脸上的犹豫之色之后,立马开口道:“我们跟在你后面。”

    “到时候如果食肆老板问起来,就说是我们厚着脸皮跟在你们身后的,跟你们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拜托!拜托!”

    面对骑士的哀求,野狼佣兵团们犹豫了一番,询问他们两个为什么会被食肆拉入黑名单?

    其中一名骑士无奈地开口道,“因为伯爵大人在食肆闹事,我们又是伯爵大人的骑士,所以理所当然地就被一起列入了黑名单。”

    “但事实上,我跟他并没有触犯食肆的规则。”

    乔尔顿一针见血道,“或者是因为食肆太厉害,所以你们还根本来不及触犯。”

    两位骑士面面相觑,最终还是诚实地点头了。

    “是这样的,没错。”

    “只是我们是伯爵大人的骑士,伯爵大人有难,我们不可能不上前帮忙,这一来二去,我们肯定会触犯食肆的规则。”

    “但是事实上我们还没来得及帮忙,就被亚历山伯爵的骑

    士团阻拦在外,所以真的要计较起来的话,我们确实没有真正地触犯食肆的规则。”

    “如果我们向食肆老板道歉的话,能不能得到她的原谅。”

    说到这个的时候,骑士们真的是觉得自己体验了一波无妄之灾。

    马伦仔细思考了一番,最终开口道,“你们想去哪里,我们管不着。”

    “后续我们也不会跟你们再有接触,前往食肆的路上,若是遇到什么魔兽的话,我们也不会再出手帮忙。”

    “一切就靠你们自己。”

    两位骑士听后,虽然面色有些难看,但还是点头表示理解。

    一开始他们不了解食肆的神奇,所以觉得即便得罪了食肆,那又如何?可是现在他们已经完全体会到得罪了食肆后,该是多大的惨痛教训。

    如果没有得罪食肆,他们可以平安地从食肆路离开,如果没有得罪食肆,即便他们不从食肆路离开,遇上这些魔兽,还能用食肆的食物拯救自己,可是现在食肆的食物对他们都有了屏蔽效果。

    他们在荒野森林可以说得上是自己给自己砍断了好几条后路。

    想想就觉得憋屈。

    而一旁气到发疯,在那儿无能狂怒的乔治在听到自己的两个骑士居然还要主动回到食肆时,差点没吐血。

    “你们是疯了吗?食肆根本就不欢迎你们,你们居然还舔着脸回去,是觉得不够打脸吗?”

    其中一名骑士冷冰冰地看向乔治,“可是伯爵大人,如果我们不回去,我们极有可能就会死在荒野森林。”

    “生命是可贵的,我们没有死在战场,却死在没有治愈药剂上,那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可悲的事情。”

    乔治粗鲁地从魔法袋中掏出几瓶治愈药剂扔在地上,愤怒而又狂躁道:“不就是治愈药剂吗?难道身为伯爵的我没有吗?”

    骑士们震惊万分,不敢置信道:“伯爵大人,既然你还有治愈药剂,为什么刚才不拿出来?如果不是我们提出要回食肆的话,是不是你就不将治愈药剂拿出来了?然后眼睁

    睁地看着我们死在荒野森林。”

    乔治此时气的胸膛不断起伏,脸上青筋暴动,听到骑士的质问,他理所当然道,“你们不是还没有出事吗?”

    事实上,正如这个骑士所说的,乔治就是故意的。

    骑士刚才所说的话,严重的触及到了乔治的底线,而且他们居然还向野狼佣兵团求救。

    明明这个佣兵团前一秒还如此狂妄地羞辱了他,可是身为他的骑士,居然像条狗一样摇着尾巴向他们祈求帮助,这对于乔治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侮辱,所以乔治就是想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骑士们真的是万万没想到自己服务的伯爵大人居然如此心肠歹毒。

    难怪这位伯爵大人身边的骑士换的那么快,原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两位骑士真的是后悔不已,当初怎么就想不开去应聘的伯爵大人的骑士位置。

    不过幸好一切还来得及拯救。

    想到这里,骑士们根本就不想要再跟乔治多说些什么,这样的伯爵根本就不配当贵族。

    而马伦他们也是被乔治的又蠢又毒给惊到了。

    明明他的骑士都快处于死亡的边缘,对方居然还能这样藏着治愈药剂,太搞笑了吧。

    眼看着他的两个骑士真的要跟野狼佣兵团们离开,乔治气的上蹿下跳,不断地怒斥,表示他们如果真的离开,那他身边骑士的位置就不会再为他们保留,甚至放狠话,表示回到永恒之都,也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处。

    两位骑士充耳不闻,甚至冷笑着反击他能不能回到永恒之都还是个问题。

    乔治火冒三丈,直接施展魔法,就要攻击过去。

    两位骑士也再也无法容忍乔治的恶心,反击了回去。

    马伦在一旁看着直摇头,他不明白到这个时刻了,为什么乔治还能这样上蹿下跳?

    没了两位骑士,他一个人孤身在荒原森林,能回到特洛纳兹才有鬼。

    这个贵族太傲慢,傲慢到近乎有种愚蠢的感觉。

    只不过,永恒之都的贵族大多如此。

    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