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89、第159-160章

89、第159-160章

    知道珀西要离开之后,云绵绵表示要为他举办一个欢送会。

    时间就定在明天晚上。

    所以从今天晚上开始,云绵绵就告诉晚间在食肆的客人,表示他们明天下午6点开始就不在营业,希望大家能够相互转告。

    食客们惊讶万分,纷纷询问为什么?

    毕竟食肆提早关门,对他们来说可是失去了一大乐趣。

    云绵绵道,因为她的员工要回家了,所以要为他举办一个欢送会。

    众人这才恍然大悟,有些天天来吃,跟珀西混的不错的食客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还大感失落。

    毕竟他们对这个憨厚可爱的兽人小员工还是挺喜欢的。

    “他为什么要走呢?食肆不好吗?”

    面对食客们这样的疑问,云绵绵微笑着表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自然是不能强求。但是珀西虽然离开了,可是他依旧是我们的好朋友,等他回来,大家依旧可以在食肆里吃吃喝喝。”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人总是要习惯分离的。

    除去食客外,骑士团跟精灵守卫兵们也知道了这个消息,虽然平日里跟珀西没什么大接触,但好歹也一起工作了这么久,珀西离开,大家还是有些不舍的。

    所以离别前,骑士团们纷纷准备了礼物送给珀西。

    就连向来高冷,不怎么接触外人,只一心做好自己工作的精灵守卫兵们都准备了礼物。

    这倒是让珀西有些受宠若惊。

    没想到精灵守卫兵们只是看着比较冷漠,实际上还是把他当做朋友的。

    珀西觉得有时候云绵绵说的话很对,就比如她之前曾经说过的东方名句——祸福相依。

    被自家兄弟设计,被人追杀,流落荒野森林,是他的不幸。

    可是就因为他重伤出现在了荒野森林,才会遇到云绵绵,这又是他的幸运。

    所以不幸跟幸运都是看人要怎么想的。

    鲁伯特带着他的下属,在食肆又多待了一天。

    因为食肆的房间已经被住满了,

    所以鲁伯特他们只能住在大通铺。

    食肆的大通铺在系统升级跟食肆外的两栋房子建起来之后,就没有再开放。

    因为赚不了几个钱,而且食肆基本上一到早上就人满为患,所以食肆大通铺一来会影响食肆早上营业,二来对住在大通铺的客人来说,体感也不太好。

    所以云绵绵就已经撤销了大通铺的存在。

    虽然有客人表示他们一点都不介意睡在大通铺,但是云绵绵介意。

    影响她营业的事情,她都介意。

    但是这次情况特殊,所以鲁伯特跟他的下属就被云绵绵安排在了大通铺。

    毕竟他们来的匆忙,又没有提前预约,所以就只能这样将就。

    鲁伯特当晚知道自己要住这大通铺的时候,脸色就变了。

    他堂堂兽人王国的贵族,居然要跟奴隶一样睡在地上?!

    人干事?

    但是见到他的珀西王子居然睡的是食肆一楼一旁的储物间,鲁伯特心里就更疼了。

    这食肆老板就算是他们未来国王陛下的救命恩人,也不能这么糟蹋他们的珀西殿下呀!

    但是,看看珀西那一脸美滋滋的样子,似乎丝毫不觉得他一直睡在储物间,是一件多么让人觉得难过的事情。

    相反的,珀西还跟他提过,一开始他也是睡在大通铺的,只不过后来客人越来越多,睡在大通铺也不太像话,所以就搬到了储物间。

    本来云绵绵是说如果客人不多的话,他可以在楼上随便挑选个房间,只是后来食肆路开放,楼上的房间基本上就没有空过。

    所以珀西觉得还是住储物间比较方便。

    说是储物间,其实里面并没有什么东西,毕竟整个食肆基本上所有东西都是用东方魔法搞定的,所以储物间里根本就没什么。

    里面有的基本上全都是他的东西。

    相当于是他个人专属的一个房间了。

    只不过门口是贴着储物间,非工作人员勿入的标志。

    但是即便鲁伯特知道了,也依旧觉得身为兽人王国的王子殿下珀西不该是这

    样的待遇。

    听到鲁伯特这么一说,珀西以一种一言难尽的表情看他,“那你觉得我应该有什么样的待遇?”

    “绵绵一开始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又出钱又出力地将我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难道我还要颐指气使地拿出自己王子的身份要她将食肆最好的房间留给我吗?”

    “我哪里来的脸?”

    鲁伯特被噎了一下,说起来好像是这个样子。

    珀西拧着眉头,黑色的眼眸有些冰冷地望着他,“在食肆不要把自己当做是贵族,就把自己当做普通的兽人。也不要在绵绵面前做出一副高人一等的模样,她不喜欢,我也不喜欢。”

    那黑色眼眸冰冷而又尖锐,看的鲁伯特心里一顿,下意识地点头应了下来。

    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后背居然都微微出了汗。

    当初那个不被他们放在眼里的炮灰王子,现如今居然气势如此强盛,真是叫人觉得大开眼界。

    鲁伯特惊讶过后,忽而又觉得开怀万分,未来珀西是要成为兽人王国的国王陛下,就是需要这样的气势。

    所以晚上的时候,鲁伯特还特地寻了云绵绵,向她表示了感激之情。

    在面对云绵绵的时候,鲁伯特确实是将自己贵族的傲慢给收了起来,非常诚恳地与云绵绵对话。

    云绵绵在珀西的介绍下,已经知道鲁伯特的身份,所以面对他的感激之情,她也只是摆摆手道,“这没什么,换做任何人在荒野森林里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出手帮忙的。”

    “再说啦,珀西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做这些也是应该的。”

    “希望珀西回到兽人王国之后,你能好好照顾他,他有些东西不懂,也希望身为贵族的你能够多提点提点。”

    鲁伯特微微一笑,“那是自然的。”

    他似乎也明白了,为什么珀西王子会喜欢她。

    夜晚很快过去,白天降临。

    安静的食肆立马又热闹了起来。

    而今天食肆大门口也贴出了一张告示,表示食

    肆在晚上6点之后不再营业,希望大家互相转告。

    因为昨天晚上食客们就有把这个消息传出去,所以基本上大家三三两两的也都知道了,也并没有哀嚎。

    知道食肆提早结束营业是为了给珀西办一个欢送会,所以基本上每个被珀西服务过去的客人都会顺口跟珀西道别,希望下次能够再见到他,一起喝啤酒。

    珀西总是微笑着点头应下。

    鲁伯特跟他的手下一直在一旁看着,第一次见识到自家珀西王子的好人缘。

    珀西在兽人王国的时候确实存在感极低,听说他连好朋友都没有几个,没想到在食肆,反而所有食客都会成为他的朋友。

    难怪一开始珀西都不想回到兽人王国。

    身为未来国王陛下的珀西都在食肆帮忙,鲁伯特他们作为下属,自然是不能站那儿干瞪眼。

    于是,也纷纷上前帮忙。

    虽然有些手忙脚乱,但是在珀西的指点下,也很快就上手了。

    还别说,挺有意思的。

    云绵绵见到这一幕,也忍不住笑了笑。

    忙碌的时光总是流逝的飞快。

    到了晚上6点的时候,食肆外还排着队。

    不过,云绵绵还是坚定地结束营业,表示之后就是为珀西须举办的欢送会。

    客人们虽然早就知道了这个事情,不过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只是没想到云绵绵会这么干脆利索。

    食肆外的客人慢慢散去,只剩下住在房间里的客人们。

    他们三三两两地拿着食物,坐在食肆外的大树下,乘着凉喝着啤酒。

    因为没有其他客人点餐,所以欢送会上,云绵绵点的食物来的也非常的快。

    她基本上将食肆里的每一种食物都点了一份,就是为了让珀西吃个痛快。

    珀西痛不痛快鲁伯特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自己吃的很畅快。

    食肆里的食物不少,他来这里的时间又短,不可能将每种食物都尝试过去。

    但是这次的欢送会,他却是大饱口福。

    手上的筷子就没有放下去过。

    原先

    是用筷子的时候手法还有些奇怪,但是美食当前,他用筷子的熟练度也迅速增加了。

    好吃,太好吃了,这个好吃,那个好吃,好像就没有什么是不好吃的。

    尤其是中间还有一个叫做什么火锅的东西在燃烧,里面传出的味道极其的霸道,瞬间就征服了他的鼻子。

    鲁伯特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好吃的食物在。

    有那么一瞬间,他都想跟着自家珀西王子留在食肆打工,再也不回兽人王国了。

    兽人王国那些专供贵族所吃的食物,跟食肆的食物比起来,鲁伯特都觉得比不下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多年吃的是什么。

    难怪食肆能够这么红火,难怪珀西王子打心底不想离开。

    谁愿意离开,他也不愿意呀。

    这也太好吃了吧。

    想到自己离开之后就吃不到这样的美食了,鲁伯特在心里暗搓搓地想着,不知道在食肆再停留一天,王子殿下会不会愿意?

    不过这个想法也只是稍纵即逝,毕竟身为贵族,怎么能弃国家大事不顾,反而专注于美食。

    云绵绵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举杯对着珀西道,“希望以后你能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国王陛下,最重要的是自己活的开心,活的自在。”

    珀西拿起杯子与云绵绵碰了碰,重重地点头道,“我会的,我会成为让你骄傲的国王陛下。”

    云绵绵笑着道,“让我骄傲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让自己骄傲。”

    食肆里的众人基本上都是知道了珀西真实身份,刚开始的时候,人类骑士团们还吓了一跳。

    觉得这食肆还真的是藏龙卧虎,牛逼的不行。

    一个小小的兽人员工,居然是兽人王国的王子殿下,甚至还即将成为兽人王国的国王陛下。

    而与食肆往来密切的精灵阿瑟克尔是精灵一族的精灵王子,未来也是掌控整个精灵一族的存在。

    而云绵绵自己本身又是一个堪比西方大陆高级魔法师的神奇存在。

    简直了!

    这么一比,

    反倒是他们是人类骑士团是食肆里最普普通通的存在。

    骑士团们:……

    就很——突然。

    “阿瑟克尔,我走以后,你要记得好好照顾绵绵,要是绵绵受了委屈,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阿瑟克尔闻言,翠绿色的眼眸第一次认真地看着珀西,与他碰杯,喝了一口啤酒,“你不用担心,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亚历山伯爵插了一句道,“有我在,谁能让我的妹妹受委屈,我肯定会派骑士团灭了他们。”

    云绵绵看看珀西又看看阿瑟克尔,最后笑着对着她哥哥道,“我有那么弱鸡吗?开玩笑,我可是令人崇拜的拥有神奇的东方仙术的存在啊!”

    她的头衔可长了!

    亚历山伯爵宠溺地笑着,摸了摸云绵绵的脑袋,“对对对,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又厉害的存在。”

    云绵绵有些得瑟地扬了扬下巴,“就是嘛!”

    大家见此,纷纷大笑了起来,餐桌上的气氛很热闹,觥筹交错,筷子齐飞。

    一切离别的愁绪都在酒里。

    珀西这一次喝了大概一箱的啤酒,醉的晕晕乎乎,嘴里也不知道在念叨些什么。

    鲁伯特喝的同样不少,最后还是他们的下属将珀西扛回了储物间,又安顿好鲁伯特才去休息。

    云绵绵也醉的厉害,她坐在前台,酡红着小脸,双眼湿漉漉雾蒙蒙的,嘴巴微微张着,看起来傻乎乎的可爱。

    人类骑士团跟精灵守卫兵们正收拾着桌椅,塞纳犬摇晃着大尾巴,蹲在云绵绵的脚边,惬意而又舒服。

    阿瑟克尔来到云绵绵的身边,他也喝了不少酒,只不过都是啤酒,只是微醺。

    “绵绵!”

    阿瑟克尔喊了云绵绵一声,云绵绵恍恍惚惚地嗯了一下,声音又软又细,还带着些鼻音。

    就像猫儿一般,叫人觉得挠心挠肺。

    “是不是醉了?”

    阿瑟克尔微微弯下身子,伸手摸了下云绵绵那滚烫的小脸。

    他的手温热,比起云绵绵那滚烫

    的小脸来说,简直就是降温神器。

    于是云绵绵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就这么贴在自己的脸上,然后那双噙着泪水,雾蒙蒙的眼睛,就这么傻乎乎地看着阿瑟克尔,娇嫩的唇瓣微微往上扬,露出甜腻腻的笑。

    在那儿喊着阿瑟克尔的名字,还不断地说着好舒服好舒服。

    声音甜甜腻腻,酥酥麻麻,软软细细,听的阿瑟克尔那双翠绿色的眼眸一下子就变得幽暗无比。

    “你醉了,绵绵。”

    阿瑟克尔没有抽回自己的手,只是在她的头顶哑着声音呢喃一声。

    清冷的嗓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原因,带着些许的沙哑,听起来性感又迷人,是传说中的可以让耳朵都怀孕的存在。

    云绵绵便是这样的感觉,她软软地笑着,用脸颊不客气地蹭着阿瑟克尔的大手,还在那儿娇声娇气地表示:“阿瑟克尔,你的声音真好听,再多说几句话,再多叫我的名字好不好?”

    阿瑟克尔深深地凝望着她可爱的撒娇模样,那双眼眸就好像古井一般幽深,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一声声的低喃接连不断地从他嘴中发出。

    “绵绵,绵绵,绵绵——”

    如同安魂曲一般,听到云绵绵上头极了。

    她一动,软绵绵地伸手拽住阿瑟克尔的衣领,阿瑟克尔下意识地顺着她的方向倾去,头顶上的花环也因为他的动作从那银发下滑落,掉在了塞纳犬的身上。

    塞纳犬察觉到动静,一脸懵逼地转动着脑袋,看到自己身上那漂亮的花环之后,尾巴甩的越发的欢快。

    然后就凑过狗头,将花环咬到了嘴中,开始玩起了花环。

    而此时,因为云绵绵这突发的动作,阿瑟克尔只能单手撑在前台,肩膀上的肌肉微微发力,使得他整个人都紧绷着,身上的汗水也顺着肌肉慢慢滑落。

    两人四目相对,彼此之间的距离不过几公分儿。

    炙热的呼吸都能被听的一清二楚。

    阿瑟克尔能够清晰地感觉到云绵绵嘴中呼出的气息喷在他的下巴上,带着啤酒的醇香

    ,还有独属于云绵绵自己的香气。

    与那双水润雾气氤氲的眼眸撞上的时候,阿瑟克尔的喉结克制不住地上下滚动,有些口干,急需些什么滋润。

    而云绵绵似乎也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白嫩的脸上露出娇娇憨憨的笑,伸出指尖,触碰着阿瑟克尔那性感的喉结。

    她一碰,那喉结就一动。

    她再碰,喉结再一动。

    有意思地让云绵绵一碰再碰,甚至还咯咯咯地笑出了声,像极了遇到什么有趣玩具的小孩子一般。

    云绵绵的手又细又软,碰上阿瑟克尔的喉结,痒痒,酥酥的。

    阿瑟克尔有些受不了,他伸出另一只手,抓住了云绵绵爱捣乱的小手,声音越发的低沉沙哑,“绵绵,不许动!”

    喝醉了酒的云绵绵比清醒时的她要更调皮捣蛋。

    阿瑟克尔说不许动,她便硬是要动。

    阿瑟克尔无法,只能将撑在前台的手收回,转而揽住了云绵绵的腰肢,另一只手则禁锢住她好动的小手,将她整个人牢牢地抱在自己的怀中。

    前台那边发生的事情被人类骑士团跟精灵守卫兵们看的一清二楚。

    他们本来是在慢条斯理地收拾着桌椅碗筷,结果前台发生的事情太过于劲爆,至于不管是人类骑士团还是精灵守卫兵都下意识地放慢了动作,慢慢吞吞地整理着东西,然后小眼神不自觉地就往那边飘去。

    看到两人的互动,所有人的脸上不自觉的都露出了姨母笑,尤其是精灵守卫兵们,向来高冷的脸上都露出了一抹抹开怀的笑。

    毕竟在食肆这几天,他们是充分感受到了他们的王子殿下对食肆老板的特殊,可是食肆老板虽然跟王子殿下比对其他人要亲近,但是好像并没有开窍的样子。

    这让精灵守卫兵们分外的郁闷。

    现在好了,看两人的表现,那简直就是妥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同样喝酒喝大了趴在桌子上的的亚历山伯爵晕晕乎乎地醒来,一行来就瞧见阿瑟克尔居然抱着自家妹妹。

    妹控十足的亚历山伯爵二

    话不说就冲了上去,口齿不清,脸色涨红:“你你你你在干什么?”

    云绵绵还在执着于阿瑟克尔的喉结,此时听到亚历山伯爵的动静,立马扭过头去,然后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啊,哥哥。”

    下一秒,她的手便从阿瑟克尔的喉结伸向了亚历山伯爵的喉结。

    反正都是喉结,谁的喉结不是喉结?

    阿瑟克尔见此,眉心一皱,顺势又将云绵绵的手臂给拉了回去,然后看向亚历山伯爵道:“绵绵喝醉了,我送她回房间休息。”

    亚历山伯爵大着舌头,摇摇晃晃地跟在阿瑟克尔的身后,在那儿晕乎乎地自言自语道,“大家都醉了,怎么——怎么就你没醉?”

    阿瑟克尔没回,只是专注地照顾着在那儿乱动的云绵绵。

    阿瑟克尔其实醉过。

    在云绵绵第一次上新二锅头的时候,一杯倒,直接醉。

    不过在食肆这么久,他也有偷偷地练习酒量,毕竟不能每次一口二锅头就直接将他干倒。

    喝的多了,阿瑟克尔的酒量也慢慢地上来了。

    而今天喝的大多都是啤酒,对阿瑟克尔来说简直就是小意思。

    要知道啤酒跟白酒相比,那简直就是弟弟。

    将云绵绵抱回她的房间,给她盖上被子之后,阿瑟克尔看着她闹腾了一会儿,入睡了才离开。

    亚历山伯爵一直都跟在阿瑟克尔的身后,虎视眈眈地瞧着,生怕对方会对他妹妹做些什么。

    阿瑟克尔看着他醉的都快站不直的身子,跟毛毛虫一样扭来扭去,忍不住道,“你也醉得厉害,赶紧回去休息吧。”

    亚历山伯爵口齿不清道,“不,我不,我要看着你先走。”

    阿瑟克尔也不跟他计较,出了房间之后,就跟人类骑士交代了一声,让他照顾好亚历山伯爵之后,就自顾自地回到了伪精灵母树上。

    见到阿瑟克尔离开,亚历山伯爵这才放心,扛不住地直接晕倒在地上,醉死过去。

    而伪精灵母树上,清冷的月光照射在阿瑟克尔的脸上,他慢慢地伸手碰了下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