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91、第163-164章

91、第163-164章

    吃完早餐之后,云绵绵这次难得主动地端着自己吃完的餐盘,去洗碗槽洗碗。

    以往的时候,不是阿瑟克尔就是亚历山伯爵会施展魔法,顺带着连她的份一起清洗干净。

    不过这一次,因为做了坏事,有点心虚,所以她也不好意思继续待在这里,所以屁颠颠地端起盘子就跑路了。

    亚历山伯爵连想要喊住她的机会都没有,他不过是低头喝了口汤,怎么抬起头的时候,他的妹妹就消失了?!

    亚历山伯爵拧起了眉头,看向阿瑟克尔,阿瑟克尔神色淡淡地看着云绵绵消失在门口的裙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阿瑟克尔,现在妹妹不在,你可以老实告诉我,你干嘛要骗我妹妹了吧。”

    阿瑟克尔:……

    他在心里默默又无奈地叹了口气,抬眼,清冷的目光落在亚历山伯爵身上,多了几分看傻子的郁闷,“醉酒喝断片不记得一切的人没有资格在我面前说这种话。”

    亚历山伯爵:!!!

    哎呀,这精灵不得了啊,敢这么跟他说话。

    亚历山伯爵都想撸起袖子跟精灵好好battle一下,怎么跟未来大舅子说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