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绵绵的小食肆[经营] > 101、第183-184章

101、第183-184章

    松脆饱满,香醇浓郁这几个大字不断地出现在尼泊的脑海之中,他不敢置信,甚至觉得不可思议。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味的甜品存在,就连他城堡的厨师都没能做的这么成功。

    他之前抨击那个平民没有吃过好东西,说蛋挞,泡芙都是贵族常吃的美食,但事实上,他不得不承认,云绵绵这家甜品店的美食比他家厨师做的要好看,甚至是更美味。

    外观是肉眼一开始就能见到的,即便他家厨师做的蛋挞跟泡芙仿佛是云绵绵这家甜品店的初级版,但是尼泊还是觉得肯定没差多少,只是表面好看而已。

    但是现在吃了一口之后,他彻底蒙圈了。

    泡芙里面不知道加了什么,吃起来外热内冷,外酥内滑,口感特别神奇。

    而且表面还撒上了一层糖粉,他甚至还看到扎克的餐盘上面有些泡芙,还撒上了干果仁,或者是椰蓉,看上去格外的诱人。

    他忍不住砸吧砸吧嘴,丝滑的内馅在口中爆发,味蕾都仿佛感受了到了一场美食的盛宴。

    天呐,也太好吃了吧。

    尼泊的目光不自觉地就落在了硕果仅存的三个泡芙。

    而扎克正美滋滋地吃着倒数第四个泡芙,这个泡芙里面放着的是奶油加坚果。

    为什么尼泊能看到,因为扎克不舍得一口一个,毕竟现在泡芙所剩无几。

    所以他一个泡芙分两口,要在泡芙吃完之前尽情地再享受一下。

    尼泊真是服了这家甜品店,居然每个泡芙的内馅都不一样,这里的厨师怎么就能这么有奇思妙想?

    而且都是贵族,大家日常串门都知道彼此厨师的手艺如何,半斤八两,相差无几。

    突然之间出现这么一个牛逼的厨师,尼泊心里就有了想法。

    那探究的目光落在透明玻璃区域里正在忙碌着的两名厨师上,两个厨师忙忙碌碌,一天到晚不知道要制作多少甜品供客人食用,一定很辛苦。

    如果花相同的价钱让他们来伺候贵族,他们肯定是愿意的。

    毕竟同样的价格,工作量却减少了很多,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怎么计算。

    于是,尼泊趁扎克还在享受美食之际,顺手就从他的餐盘上拿走了一个泡芙,此时的扎克正在闭眼享受着美味在自己舌尖上爆发的感觉,结果一睁眼就发现自己餐盘上的泡芙又少了一个。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这时,旁边有人戳了戳他,“先生,是刚才跟你说话的朋友拿走了你的一个泡芙。”

    扎克:!!!

    人干事?!

    他气势汹汹地冲了上去,想要找尼泊理论。

    刚才还嫌弃泡芙跟蛋挞看着平平无奇,跟他们的厨子做的一样,现在居然还干起了偷拿泡芙的事情,尼泊也不觉得丢了贵族的脸吗?

    可惜小小的甜品店里挤满了人,这一眨眼功夫,尼泊就被人流所掩盖。

    扎克端着这么一个大餐盘也不好在人群中挤来挤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向食品制作区走去,他心里暗想着,等尼泊排队买到了泡芙,他肯定也要学着他那个样子,从他的餐盘里多拿几个泡芙回来,以弥补他的精神损失。

    当尼泊靠近食品制作区的时候,恰巧碰到了正在跟一个三四岁小孩子说话的云绵绵。

    对方甚至不拘自己的身份,微微弯下腰,拿着手中那个看上去细白软嫩,瞧着特别q弹滚圆的甜品,正眉眼弯弯地跟小朋友介绍着。

    尼泊一愣,这个甜品他没见过。

    瞧着白白嫩嫩的,看上去非常可爱,好像咬一口就能把心融化了一样。

    之前的泡芙,蛋挞,他家的厨子都能做,虽然样子不如云绵绵甜品店里的好看,但是名字都一样,肯定配方也一样,到时候他让他家厨师来这里吃一下,肯定能将这个东西学会。

    只不过云绵绵现在说的这个甜品似乎真的没有见过。

    于是,尼泊便忍不住停下了脚步,竖起了耳朵。

    云绵绵周边围着很多人,她距离尼泊还有好长一段路,但是尼泊依旧能够清晰地听到云绵绵那温柔可亲的声音,她正轻声细语地

    跟小孩子介绍着。

    那孩子瞧着衣着普通,一看就不是贵族。

    尼泊心中暗想,肯定是在作秀。

    “这个叫做雪媚娘,表面是特别q弹有嚼劲的冰皮,里面是奶香怡人的淡奶油,而且内部还会包裹好吃的水果粒,比如说芒果,苹果,草莓等等,甚至还会再添加一些饼干碎。”

    “而且雪媚娘冷藏之后的口感会更加的好,冷藏过后拿出来吃,咬下去细软中还会带着的凉意,特别美味。”

    “所以在雪媚娘的存放区域,会有持续不断的魔法加持,就是为了让雪媚娘的口感变得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