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接者

密接者 > 二十二、谁敢不服,就是这下场

二十二、谁敢不服,就是这下场

    二十二、谁敢不服,就是这下场

    所以一旦柳含芬从广土文书的搂抱中腾出家间,便毫不犹豫地给予了狠狠的回击。还顺手抄起身边的椅子,砸向广土文书的头部。在柳含芬一连串的攻击下,一万一亿个没想到的广土文书下单民识地用手挡了一下砸过去的椅子之后,一个没站稳,便倒在地上,一只手左手依旧捂住裆部,忍得如熟透欲摘的茄子般紫色的脸色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狰狞和恐怖,他总算是领教了一个如鱼在俎的弱者的反击是多少狠了,简直超出了他最有可能的想象。

    原本还在嘻笑哗喧着的广土文书的同党们,也被这卒然发现的一幕意外,惊得目瞪口愣,一时没 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等到柳含烟再次抡起一把椅子,准备砸向倒在地上广土文书时,当中一个叫莫成的,冲了上去,一脚把重重地踹在柳含芬的后腰上,人往前摔了出去,越过广土文书的身边,头撞在桌子角上,鲜血从她的前额上沁沁地流了出来。

    林辉跑了过去,一把抓住柳含芬的头发,一按,再次把她的头撞向桌上,随着“嘣”的一声炸响,桌面上的玻璃猛然炸裂开来,和着柳含 芬的鲜血四处溅射。

    这就是一个弱者敢于反抗权势的下场,广土文书那些同朋好友们这个时候,不管男人还是女孩子,都一拥而上,对着胆敢向广土文书反击的柳含芬拳打脚踢。他们心中的恨意,不仅仅是因为广土文书被打了,而是觉得柳 含芬挑衅了他们的权威,落了他们的一贯面目。这 样的一个剌头儿,打她死不足惜。

    门口外面早已围挤了很多人,有些甚至都不敢睁开眼睛,这种不拿命当回事儿似的血腥场面,太不忍直视。

    广土文书晃晃地站了起来,扒开一众人,一脚踩向倦缩着躺在地上的柳含芬,只听“嚓”的地声脆响之后,柳含芬的一只左手成了折棍,人也一下子晕死了过去。

    “把这她娘的衣服给脱了,扔到大门口去曝众,把这几个人送去社警局,让他们赔钱。”林辉一边拍打上广土文书身上的污垢,一边对着其他同朋们呼叫着。

    刚来这里面试保安的沈晓仁,也挤在人群的后面看着这一幕。刚想扒开前面的人群进去,身后传来了几声“闪开闪开”的吆喝声,接着他就被人从身后一把推开,几个穿着制服的人从他的身边挤了进去。

    走前面的一一位社警,叫了一声:“谁他妈地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跑这里来闹事,不知道这场子是我汪卫冠罩着的吗?”几个刚想走过去扒掉柳含芬身上衣服的人止住了脚 步,回头看着发话的汪卫冠。

    努力挣扎着起来的何日慧等几个随身人员,“警官,是他们进入来闹事行凶,请警官抒他们抓起来。”并用手指着广土文书他们一群人。

    汪卫冠扭头看着扶着桌子勉强倚靠着身体的何时日慧等几人,顺着她的手指看向前面,刚想发作,只见他身边的一位社警凑在他耳边说了几句什么话,转回过头向着何时日慧等人说,把这几个闹事的人抓回去,也不等何日慧等人申辩,便挥挥向外走了出去,也不看看躺倒在地上晕迷的柳含芬伤势如何。站在门口看热闹的沈晓仁等人,也被其他社警人员迅速驱离开去。柳含芬被人抬上了出去,何日慧等几人跟在她的后面,都被带上了警车。

    他们离开后,一拐一拐的广土文书也在同朋们的簇拥下准备去医院,那个赖无常搀扶着他,还不时地小声提醒着他说:“大哥,你小心点走大哥小心点走。”被他们搀扶着的如少爷般的广土文书看着他,嘴角露出了胜利者般得意的微笑,尽管很快就因为不小心扭动到了伤处的痛疼促了促眉,还掩藏不住那份不可一世的神情。他拿一个王者一样不可得罪的眼神冷冷地瞟了一眼围观的观众,在一众身影中,似乎是看到了沈晓仁这个熟悉的身影,不知什么原因,眼里浮现上了一股蔑视的神情。嘴里冷冷地嘣出几个字:

    “谁敢不服,就是这下场!”